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Havard Nordveit: 很簡單啊,當他進球時,我也進!

嗨馬駒,你今天搞基了嗎? \\^q^//
是的不用懷疑,我當然是因為心術不正才把這篇拿來翻譯^q^ 北歐夫夫閃到爆炸 ^q^
15/16賽季德甲第11輪,柏林VS門興,終場比分1 - 4,溫特斐兒二渣(點球)Howie各一球。
這邊是Howie的賽後門興官網訪談。
原文在這邊,翻譯下收。





2015年11月1日
〈很簡單啊,當他進球時,我也進!〉


Havard Nordveit在昨天的和柏林赫塔的比賽中司職右後衛並且取得進球。賽後,我們訪談了這位挪威國腳。

BMG:Havard,昨天創下了六連勝啊,最近幾週有些什麼改變呢?
Howie:這是個優秀的問題,我想我們有了些新的動力。我們很自信,做著自己的工作,緊繃著去面對挑戰,我們也進了很多球──這幾週都比對面進了更多球。

BMG:你對昨天的比賽有什麼看法?
Howie:赫塔在主場非常強大並且他們有個很好的開局,所以我們知道這會是場艱難的比賽。我們的目標是在上半場一開始就盡可能快速地攻擊並且試著去領先。Oscar跟Raffael都很早就進球了,這讓事情對我們來說容易多了。我們顯然值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BMG:這能保持多久呢?當前你們有很多球員都受傷了......
Howie:健康的球員們必須團結在一起──我們有個很深並且強大的陣容。很明顯的沒有一些我們的關鍵球員,尤其是必須休戰數個月的人,是很遺憾的事情。不過,所有上場的人都知道你必須給出你的所有以求留在隊上,這會是個很棒的動機驅使你拿出好表現。

BMG:Tony Jantschke現在受傷了。昨天是你將近兩年來第一次回到右後衛的位置上,感覺如何?
Howie:我可以踢好幾個不同位置,所以對我來說這不是個問題。昨天我需要幾分鐘去適應邊路任務但我想我做得還OK──嘛我知道這還有進步空間。

BMG:你甚至在最後時刻進球......
Howie:那是個很讚的進球,Ibo Traoré 啟動了並且Marvin Schulz看到我在起跑,他傳得很完美,然後我給予了最終一擊。

BMG:上賽季你和Oscar Wendt也在同一場比賽進球。
Howie:這很簡單。當他進球時,我也進!
好了我們就別管北歐夫夫旁若無人的兇惡放閃了 (親眼見過現場閃光的我表示早就瞎了)
2015年4月10日門興 3 - 1 多特,愛慘赫小曼的長途奔襲>///////< 偷渡個戰報
BTW這場溫特葛格1分鐘就破門簡直嚇cry大家......=D=

BMG:你們週二要對陣尤文圖斯,對於這場比賽你有什麼想法呢?
Howie:我們很期待這場我們承諾會讓他成為特別的比賽。這是我們第二個主場,氣氛會非常讚的。我期待我們拿出好的表現,因為如果我們做到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尤文圖斯不會小看我們的──他們知道我們在聯賽拿到了六連勝,會是他們的挑戰。

Fin.
============================================================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曬一下北歐夫夫的通常閃光運轉=D=
歐冠夜剛好自己也到門興去,但看看那二手票的票價啊哈哈哈實在是沒財力給他買下去........只好在場外撓牆等大壯嗚嗚 ^q^ ←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