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Julian Korb:Postbank Fankurve限時FB球迷問答

2015年10月13日下午1點,Postbank舉辦的活動,40分鐘內可以在指定頁面上向籃子提問題~
問答頁面連結在這邊,是在FB上進行的:)
因為自己問的也很快地就被回答了,很開心也很感謝籃子只好整理起來敲敲翻譯XD
下面我會篩一下來翻,也基本上籃子有回答的問題我才會翻出來了,不完整處請見諒U___U





Michelle Käthner:你剛成為足球員時是踢哪個位置?
籃子:我從中前衛起步的。
中前衛:他說是zentralen Mittelfeld......
來自左盃的解釋:「就防守中場,或中路型中場。Kroos或Alonso」 用拜仁仔舉例真的秒懂LOLLL謝謝左姑娘:D

Sven Kanthak:休閒時你還會喜歡做什麼運動呢?
籃子:休閒時我會打打網球、羽毛球、排球或是一些其他的球類運動。

Markus Kedzierski:在新教練之下你還滿意嗎?
籃子:是啊,我很滿意。

 Murat Kurmanci:你明年的目標是什麼呢?
籃子:我希望我自己能繼續成長並且獲得成功。

Ugur Geyhan:隊友中誰最了解你呢?
籃子:Patrick、Granit、Lars、 André 還有Tobi。

Ben Maltby:賽季末的時候門興會排名在哪裡呢?
籃子:盡可能上方囉......

Katharina Schmitz:你跟已經不為我們效力了的球員們還有聯繫嗎?
籃子:有啊,Elias Kachunga、Mathew Leckie、Lukas Rupp還有Yunus Malli。

Diana Brinkmann:如果不當足球員那你想做什麼職業呢?
籃子:我覺得我會成為冰淇淋小販吧,這樣我就一直會有免費的冰摟 >uO
出息呢XDDDDDDDDDDDDDDDDDDDDD

Fabian Douven:最喜歡的歌手?
籃子:我沒有特定的最喜歡的歌手,排行榜上的歌我幾乎全部都會聽。

Weenen Andrej:你玩FIFA遊戲嗎?
籃子:當然。
都可以想像籃子一副這問題不是廢話嗎的臉了=D=||||||

Raphael Neuendorf:你覺得球迷的看台佈置如何呢?你們會在更衣室聊到嗎?以及有沒有可能讓你們的球隊資金來贊助一部份呢?
籃子:我覺得看台佈置超級讚。球隊資金是Tony管理的~
做球給小揚接呢你XDDDDDDDDDDD

 Sascha Görner:嗨Julian,對陣歐冠的對手中哪個是你特別期待的呢?
籃子:我最期待在都靈的比賽。

Maurice Schlösser:在門興,哪裡對你而言是特別的地方?
籃子:BORUSSIA-PARK對我而言就是特別的地方。
小破村也沒什麼別的地方好玩啊 (挖鼻)

Philipp Krüger:最起先開始你是哪家球隊的球迷?
籃子:最早開始我基本上來講是國家隊球迷。

Erik Dederichs:27號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籃子:我的背號沒有什麼特別意義,我就只是拿到而已。
小孩子沒得選啦XD

Marco Heuer:球隊勝利之後,在客場球迷區或北看台前面跳躍慶祝是什麼樣的感覺?
籃子:我們在賽前收到了那樣大的支持,感覺當然是超級好的。

Jonas Weyers:當Farve離去時球隊的感覺如何?
籃子:當然那是個奇怪的狀況,當時沒人預期Lucien Farve會下課。但這也是職業足球的一部份,所以我們必須面對。

Simone Sieoermann:你還會來Tönisberg看比賽嗎?
籃子:不,我的父母現在已經不住那了,我就不會再去那邊。

Nicole Nicki Dierks:你怎麼看Patrick Herrmann和Nico Schulz的受傷?
籃子:那當然是非常遺憾的,他們兩位都是好球員。Patrick也還是我的室友,但現在不是了。
被遺棄的宅貓之感TDT

Adrian Zaworski:歐洲盃預選賽中哪隻國家隊最讓你驚訝,或是你覺得最有公信力,以及你都跟哪個國家隊球員有聯繫呢?
籃子:我最驚訝的是北愛爾蘭在小組中最先出線。我跟Chris Kramer和Max都保持聯繫。

Nicolas Leeman:嗨Julian,我的問題是目前你比賽時都穿哪雙球鞋?
籃子:目前比賽我穿Nike Mercurial Vapor。

Dustin Kaiser:你最喜歡對陣哪隻俱樂部?
籃子:我最喜歡對陣拜仁,因為當前他們可能是世界上最強的球隊。
活捉一隻仁吹.......

Marcel Humpert:你最想跟哪個球員交換球衣呢?
籃子:我最想跟Cristiano Ronaldo交換一次球衣。

Philipp Krüger:球隊裡誰帶來最多笑話呢?
籃子:Ibo帶最多笑話來了。

Tobi Jansen:你曾經在北看台或客場球衣區看比賽嗎,是在何時有這樣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你因為一些原因沒法上場比賽那你會想來體驗看看嗎?
籃子:不,很可惜我還沒有去過北看台或是客場球迷區,如果能去那肯定是很棒的體驗。

Michael Nielbock:當前你們對教練都清楚嗎?對他感到滿意嗎?你們想要他留下來嗎?
籃子:是啊,我們當前都很好,4場比賽9分......成功總是讓人感到滿意>uO

Chiara MaximeTh:早上你在浴室待多久的時間?
籃子:沒有特別長啦.......
你好意思,每次去普魯士公園都等你等到天荒地老啊有一次還都快凍死cry

Vanessa Müller:你收過球迷的禮物嗎?什麼時候啊,以及收到了什麼?^3^?
籃子:嗯我從球迷那邊收到了一些禮物,最好的我覺得是手套跟毛帽。
為什麼智障我會在看到的第一眼當下以為Handschuhe會叫手工鞋呢嚇掉一層毛啊。
(對不起請把我砍掉重練^q^)

我:哈囉Juli,你想去哪裡度假呢?
籃子:我很樂意飛去紐約一趟。
金魚腦如我完全是隨意亂問,結果本來心心念念想問他到底有沒有兄弟姊妹的這問題倒完全忘記要問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好親自去問他TAT)

Stephie Küppers:你會煮飯嗎?
籃子:是啊我會煮,但只有套餐中的開胃菜。

Weenen Andrej:你頭髮的早晨例行公事是什麼?
籃子:洗頭,吹乾,造型......

Sarah Aileen:(找不到問題,但應該是問歌吧)
籃子:當前我最喜歡聽的歌是Robin Schulz的Sugar。
隨手附上你管子,天啊這首我也很常聽LOLLLLLL之前去義大利時聽義甲廣告都是這首XD

Philipp Krüger:普魯士公園還是諾坎普?
籃子:當然普魯士公園:)

Ugur Geyhan:Granit受傷了,你已經就他的傷勢和他聯繫過了嗎?
籃子:沒有,我還沒有跟Granit有連絡。

Max Engler:書還是遊戲機?
籃子:遊戲機。
淦這不是馬駒官方那有病的Hü oder Hott?問答系列中的其中一題XDDDD
隨手奉上影片們的連結,目前還只有特勞雷小揚跟Stindl~

Vanessa Müller:你跟Marco Reus有連絡嗎?
籃子:我跟Marco有互相連絡。

Simone Siepermann:你最想跟誰一起比賽呢?
籃子:和Cristiano Ronaldo。
你到底有多喜歡羅老闆啊LOLLLL

 Irmgard Schmidt:你最喜歡吃什麼?
籃子: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牛排配烤馬鈴薯。

Weenen Andrej:旅途中你們會帶上遊戲機嗎,像是歐冠?
籃子:不,歐冠的旅途中我們沒時間可以玩,在訓練營的時候除了最後的時間,其他也都沒有空閒。

==========================================================
籃子很可愛啊請大家多多支持www:D (今年目標脫離2%啊!)
爆衝幾小時內就整理好+翻譯完我也是有夠拼...................

馬駒的傷病已經多到我不想去想+反正過一場是一場熬著就是了,並且那邊拜仁的傷病也不少,哈哈哈哈請不要再跟我說傷病了都這樣了那就都一樣了啦...........(欸你)
(聽到小曼要長期傷停那天我著實鬧了一頓彆扭還哭了一場眼淚一直掉.......而且當天晚上格胖就又重傷..........簡直已哭不出來~~~~)

嗯我還是想活在腦洞裡就好,嗨大家好我是穴居生物(。
像籃子這種公關活動什麼的多可愛,誰管比賽誰管傷病啊,有比賽,踢就對了:D (逃避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