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15北威狂熱一週間 ─ Day6 春寒料峭陰霾天


2015年4月22日 ~ 4月28日,德國北萊茵 - 威斯特法倫州一週間!

在北威的日子過得像夢一樣美好,倒數第二天啦,真不想回慕村面對現實......TDT
(回慕村那天就是拜仁客場打多特的日子,怎一個虐字了得。)

Day 6 (一) 門興:普魯士公園 → 蓋爾森基興:費爾廷斯球場


因為前一晚太興奮而幾乎沒怎麼睡覺的我還是得想辦法爬起床(爆)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去蓋村看蝦殼訓練,但蝦蝦卻因為戰績不佳而突然宣布進行封閉訓練,全隊到訓練營去閉關..........好崩潰啊。(安巨真的很哭哭OTZ從一大早就気持ち悪い......)
這邊我查了手機發現門興剛好星期一早上10點有訓練,於是。
不過因為安巨手上有一大袋台灣蝦殼球迷們一起要送給Benni & Lisa的祝福和禮物,因此馬駒那邊結束後也還是會到蓋村去一趟。

一反前幾天的陽光,今天天氣陰冷了起來,感覺是個冷天。乖乖套上了我的針織長袖+外套+圍巾。
心情不是很好的狀況下,我們也從出門就開始不順............
(RP真的是在昨晚敗光光了啊XD||||||)
查好8點25分的車從科隆過去,但我們還是摸魚摸到超過了時間TwT只好搭下一班.......
但更悲慘的是!
8點42分往門興的RE偏偏就是在那邊delay~~delay~~~delay~~~
怎麼一個崩潰了得啊去你的德鐵LOL
硬要在這邊放個德國團體唱來婊德鐵的歌(。


謹獻給所有被德鐵衝康過的人^q^
真喜歡Wise Guys這首歌啊(。 (你冷靜點)

好不容易到門興Hbf後轉搭公車,到Nordpark下車後卻發現非比賽日側門沒....有....開.......
於是我們又繞了大半圈的球場外圍,穿過球迷停車場再走到訓練場這側。
當然這時候已經是大....遲.....到......啦。10點開始訓練,我們大概10點半多才到吧。

看不到蝦殼外加我昨晚為了發花癡都不肯乖乖睡覺,安巨依舊心情很差TwT
(我發誓我是很安靜地發花癡啊絕對沒有尖叫或吵人什麼的TwT)
我們抵達時大家都熱身完開始訓練項目了,這邊是門將的訓練。
(教練一個人在後面默默地玩~~球~~~~XDDDDD好孤單的法叔XD)
賽後隔天的訓練,昨天有首發的孩子都沒有出現,應該是都在室內進行恢復訓練.....?(覺得不太可能沒來) 想說到底有來否等等到停車場就可以確認了,倒也不急XD

訓練場這邊就是比賽中沒上場的、替補上場的,以及一些小孩們。
也不像平常的訓練那樣多項目,大抵上都還算是比較輕鬆的訓練。
輕鬆到這些小屁孩們一直想跑去門將side客串門將玩耍XDDDD二渣跟特勞雷兩個嗨咖XD
用小門框訓練的門將組。
其餘大家就還是傳傳球並且打了個半場的訓練賽。

恢復訓練的日子真的訓練時間不會很長,比起上一回來看真的是短了很多。
也因為有經驗了,稍微看訓練貌似要結束後也就跟著往外衝。也看到停車場停了很多球員的車,嗯哼果然大家都還是有來的。
不過今回的動線稍微有點不同.......Staff們不讓我們在訓練場門口的停車場處等,喊我們統一到球員入口處的樓梯前人行道上,並且在球員通道入口處放了鐵柵欄。
或許也是今天來看訓練的人比較多?的關係?(說多.....但其實也才10個人不到啊XD|||||)

嗯哼至於今回的目標。
因為上回已經把大部分的人都照了個遍了,今回我的主要目標就只是上回只有一起自拍的球員們,以及安巨要把禮物送給赫爾曼 & 克魯澤
於是還滿多球員我們就這樣行著注目禮(?)放他們走過去,也沒出聲攔下。

不過老實說今天天氣真的凍到我每叮每當OTZZZZ
手完全只想縮在袖子或口袋裡整個凍到我很不好啊OTZ這也是為什麼今天照片會有點少的主因OTZZZZZ
於是後面跟球員們合拍出來的照片,每張我不是慘白臉就是凍到僵掉了的表情........OTZ
Yann Sommer
夏天小哥!還是好帥嗚嗚嗚嗚嗚Q/////Q 不管是上回自拍後回我一句Perfect還是今回回我一句Super都帥到無以復加Q/////Q (棄療的迷妹)
他也是唯一有到戶外參與訓練的首發球員~~

訓練場上還有好些人沒回來,這邊更衣室倒是Kruse先出來了準備回家。
............但他大爺竟然,繞過鐵柵欄的另一側,直接,就,到停車場,去了
並且就在停車場處再度被記者堵到問訪談。
(還穿著好醜的adidas衣服媽啊啊^q^)←囉嗦
yes就是這件,他後來夏天穿去賭博derrrr ^q^
只看上衣還好,但連下半身都是一樣的黑色並且在左大腿側邊也寫著橘色大大的adidas,啊,這品味 (掩面)

嘛,當下當然一群迷弟迷妹就作勢要衝過去找他合照要簽名啦。
有一兩個迷弟迷妹率先衝了之後,我跟安巨也猶豫著是否該衝。才跑了2步,Staff 大叔就很嚴厲地喊了「先生小姐們,拜託請遵守規則!」硬是要我們乖乖待在原地不可靠近停車場。
.......我們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迷弟衝過去找Kruse要到了合照,然後少卿上車,迅速離開。

Kruse還在接受訪談時,跟安巨說要不請Staff幫忙拿禮物過去給他?其實也就只是一條車道的距離而已,staff會願意幫忙的。但安巨不置可否也沒理我,於是就.....也只能看著Kruse離開,而要給他的禮物還掛在安巨手上。
想當然爾,安巨原本就已經夠低落的心情也就更......低......落......啦...............
(試圖鼓勵他但還是掃到颱風尾被酸了一頓的我哈哈哈哈哈TDT)
Christoph Kramer
Kruse之後暈菜小哥也出來了,這位倒是很爽快地答應合照:)
........我說小哥你不冷嗎啊啊啊啊啊?!(看著他的短袖再對比凍到快死掉的我)
Roel Brouwers
人很好的布勞!也是昨天比賽的隊長:)
笑容滿面地從更衣室出來,也滿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當然這邊要合照他也是好好好。
在馬駒球迷中布勞真是非常受歡迎的啊:)
Thorben Marx
Marx叔啊啊啊QDQ///////// (看到他立刻就想起阿茄姊姊寫的人生只為這一杯.....(爆)
一想到Marx叔賽季結束也要退役了就覺得好感慨,趕緊衝上去要求照相QwQ 上回叔跑太快沒堵到,幸好今回很順利!並且叔人也超好的!
希望Marx叔退役後能跟漢克把拔兩個老人一起常常回來馬駒玩兒QwQ
Andre Hahn
接著是手上提著好多東西的憨憨:D
看到他安巨又想起昨晚他喊了Andre但卻不被理會的事,其實滿好笑的=D=
安巨:他竟然逼我喊出了Andre這名字淦淦淦淦淦Q皿Q
(好啦乖,許二樂愛你XDDDDD)
Lucien Favre
儼然不知道哪來的黑衣炸彈怪客(X) 教練大人XDDDDDDDDDD
因為已經合照過了所以我沒有攔教練照,但安巨有:D 畢竟上回照的叔眼睛閉起來了嘛。
Filip Daems
老~~隊~~長~~~~~TDT/////// 笑得多可愛啊隊長TDT/////嗚嗚真是捨不得,這麼可愛的隊長今年季末也要離開回比利時了,這消息還是前幾天25號時刷手機時看到的,整個就cry cry cry
希望Daems隊長一切安好,也謝謝讓馬駒擁有過那麼長一段時間的你TwT

Thorgan Hazard
邊吃香蕉邊從我們面前走過去的二札,因為也沒喊住他所以就也沒照片了。
........是說真的是看他看到很膩了!啊!XDDDD
我們還很自然地跟他打了下招呼,莫名很好笑XD
安巨:.......為什麼又是你啊好膩啊昨晚才看你那邊晃來晃去!都不回家!
我:並且今天又看到他在那邊晃來晃去吃香蕉......真的很鄰家男孩欸根本住隔壁的小弟啊!
(yes我們就在胡言亂語欺負人家聽不懂中文\\^q^//)
然後呢遠遠地就看到樓梯下方來了個重點目標\\^q^// 唉他到底何時才要放棄那醜頭 (喂)
Patrick Herrmann
........說真的這位也是每回都有看到啦莫名好像也是該覺得有點膩嗎(。
(但畢竟是我本命,無論如何也是看不膩derrr ^q^)←廚
安巨把Kai跟自己的禮物給了他,Flaco依舊很震驚地"For me!? oh thank you! :D " 非常可愛//////////

今回就沒有我說話的必要了 (能不說話且不說話的類型^q^),安靜地在一旁很認真地看著他,順便偷拍幾張 ^q^ (變態) 淡灰藍色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也很喜歡聽他說話的聲音。
(並且再度覺得哇我真是快凍死,為什麼你們這些人都可以不是短袖就是薄薄一件長袖並且都神色自若........)

照片中他手上那如此少女色的袋子就是安巨替友人Kai姑娘轉交給他的禮物XD

離開我們這兒後,才走幾步Flaco又被兩個盛裝打扮的日本妹子攔下XD不過妹子們沒有跟他合照,而是一個人跟他說話(是德文!哇/////),另一個人在旁邊拿相機拍正在說話的他們倆。
日本妹子們送了他一個牛皮紙袋裝的禮物,Flaco驚訝地笑了,並且看向我們這邊說了 "wowww noch ein Geschenk für mich? heute ist ein Super Tag!" 真是笑得很燦爛又可愛///////
一手拎一個袋子,他很開心地走向停車場。
並且在停車場邊被片片的記者們堵到:D
記者們首先恭喜了他收到禮物,小曼很得意地向記者們晃晃兩手的禮物袋並且再看向我們這邊揮揮禮物,跟人炫耀什麼的整個可愛到爆炸XD
遠遠這樣看他實在覺得腿好細並且頭真的好大=D= (還是粉嗎你)
結束訪談,他也很迅速地飆車走人。 (yes他真的飆車,開超快的窩滴媽啊^q^)

兩位可愛的日本妹子 (。•ㅅ•。)♡
小曼走掉之後,安巨很大膽地就過去用台灣帶來的麻糬點心搭訕起兩人,而自閉如我當然還是站在原地保持著禮(ㄐㄧㄚˇ)貌(ㄅㄞ)微笑(。
不過安巨才跟他們講了幾句話就轉頭招手叫我過去,說是兩位妹子聽不太懂英文,並且也不會講德文^q^ 可是我剛剛明明聽他們跟小曼講的是德文啊.............?!
.....................姑娘你們難道,是,背稿給Flaco聽,嗎?!(超震撼)
這真的太讓人膜拜了........=口=

總之只好用了我破破爛爛的日文開始跟兩人說話XD|||||
其實也只是簡單聊聊,說自己是從台灣來的,但目前住在德國啊blablabla......也問了兩人昨晚是否有來看比賽,她們很開心地說有有有,並且還很給面子地稱讚了我破爛至極的日文TDT 啊啊真是感謝不嫌棄。
沒聊多久,看另外更衣室那邊有人出來了。
Havard Nordveit & Oscar Wendt
北歐夫夫!
竟然一起出來,嘖嘖嘖。
溫特葛格出來就被大叔們圍著要簽名,他也乖乖停下來滿足球迷們。
想當然爾Howie也是。不過呢這.....男.....人.........^q^
Howie看著大叔向他遞過去的筆和本子,扭頭就說「我不要簽!」然後在大叔還毫無反應時,剛走了一步就又轉回頭來「好吧好吧」乖乖停下來滿足球迷。
...........................到底   為何   不吃藥! ^q^

啊因為我初訪時就已經攻略完北歐夫夫了,今回也就沒再特別攔住他們。

溫特結束球迷之後,在停車場邊緣繼續被記者攔下。他也很大方地開始接受採訪,倒是Howie先到了............溫特的車邊。並且左摸摸右摸摸後回頭發現溫特還在跟記者說話,他用了不知道是挪威語還什麼語向溫特大喊講了一串話,溫特拿出車子的遙控,幫Howie開了門,他也迅速逃進車裡取暖。
....................................................所以最後北歐夫夫是一起同車回家的呢\\^q^//
(主推1316的安珉早已看傻眼並且玻璃心碎成一片片XDDDDDD)
好啦這兩人真的,嗯,很要好呢^q^
看看這身炫砲到我瞠目結舌的乳牛裝!!!Σ(;゚д゚)
Ibrahima Traore
這乳牛裝真的潮到我們倆整個大震撼,安巨還很遲疑地問我「你要跟他照嗎....」
為何不照?! 這帥到爆炸了XDDDDD
他超嗨derrrr會勾住我們拍照,絲毫沒有在避嫌還什麼的哈哈哈XD
特勞雷身上有種薄荷胡椒系的香水味,覺得很微妙XD

題外話是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前面攔下小曼的記者是屬於片片的記者呢?

因為回家後發現我被照到片片報上了啊!!!!!!((((((((゚д゚))))))))))
這篇新聞,特勞雷在講他鞋子比妹妹多的,雖然現在片片已經換配圖了,當初第一次看到時的配圖可是這張!!↓
source: Bild.de
點開新聞看到這熟悉的乳牛裝,再往後看簡直嚇哭100萬!!!!(搥地)
從照片的視角來看絕逼是那群堵到小曼進行訪談的人照的啊!!!(搥地)
我不想跟特勞雷一起上報紙啊救命LOLLLLLLL
(啊不過現在也換配圖了,good good good)

記得3年多以前跟白海夜亞還有殺殺老師,因為拜仁不知道哪件事反正就說要去安聯打地鋪,當時笑鬧著說過「來德國目標就是要上片片啊!
................結果我不是因為拜仁上片片是因為門興!!!(☉д⊙)嗎嘰世事難預料(☉д⊙)
Martin Stranzl
好的讓我們回歸正常畫風(......)
儘管因為膝傷而沒有參與團隊訓練也沒可能上場比賽,但還是堵到了副隊長TwT
超級高超級帥一整個文藝氣質love love love love (雖然人家也是有不吃藥的時候←
連傷員都能堵到感覺超級幸福(*´д`)~♥
Alvaro Dominguez
很嗨的明哥XDDDDD跟他要求合照也是會很嗨地就勾住你一起拍XD 馬駒真的一堆嗨咖~~真喜歡XD


至此大致上算是全員都攻略完畢了,對我跟安巨來說其實任務已了,是可以走惹。
今回也是這趟旅行中最後一次來普魯士公園了(嘛明天晚上就回慕村咩)
今天沒吃早餐天氣又凍老實說真的已經HP要歸零惹整個就瀕死啊TDT

不過,還是留下來跟日本妹子們聊了聊天:P
兩位其中一位是小曼粉,另外一位則是籃子粉XD 宅貓們真是好福氣:D

日本妹子:我喜歡Julian Korb (。•ㅅ•。)♡ 您喜歡他嗎?
我:あっ、いえ。わたしは.......
日本妹子:ないいいい TDT 嗚嗚嗚,竟然不喜歡.....
我:ああ不是這樣的,呃啊我喜歡Herrmann嘛,跟這位一樣 (๑´ㅁ`) ノ(指指) だから......
嗚嗚我真的沒有不喜歡籃子XDDDDDD但我以為這邊是在問本命(?)嘛就就就....本命當然不會是籃子(.......),就也只好急著用日文胡亂解釋TDT 簡直急破表亂講話啊我也完全沒在管文法derrrr  TDT
安巨也跟他們說了其實自己主隊其實不是門興而是沙爾克,當然啦說到沙爾克的話.....

我:シャルケのメンバー.......あの、内田篤人のことすきですが?彼は大人気?
兩位妹子異口同聲:不不不不喜歡───(揮揮手)
我:欸欸XD為什麼呢?
籃子粉:他在日本實在太多人喜歡,我們就沒什麼興趣了。
我:嘿──原來如此,那這樣BVB的香川真司..........
兩位妹子繼續異口同聲:這這這這更不行了(揮手揮手) 在日本大部分是男生喜歡,不過女生幾乎都跟我們一樣沒什麼興趣。不夠帥啊 (笑)
我:啊那BVB的Marco Reus?他之前也是門興的嘛──
小曼粉:嗯嗯知道他唷。
籃子粉:不過他離開門興後我們就沒有再關注他了。
我:啊啊我也是......TDT (默默有點想哭)
安巨:沙爾克的話我喜歡Benedikt Höwedes──
籃子粉:ああっ、ベンちゃんかわいいいいーーーー(。•ㅅ•。)♡ (兩人一起點頭)

覺得妹子們喊Benni叫"ベンちゃん"這暱稱太可愛了///////
嗯這邊的重點是我規避掉了講出「我的第一主隊其實,是,拜仁」這句話。(爆)
不過其實最近也一直在想,等矮爹退役了的話,可能,真的會,換主隊,了,吧。
就是一種跟著退役(?)的概念..............
嘛反正這問題在2018到來之前都還可以慢慢想,再說XD

於是雖然語言沒有很通 (我日文真的很破爛請相信我......已經至少5年沒碰日文了啊都在學德文啊這幾年OTZ)(然而德文也一樣很爛^q^) 還是跟日本妹子們一起聊了頗久的天XD
心心念念地就是在等!籃!子!啊!!!
老娘我真的也快凍!死!了!啊QAQ (崩潰寸前)

籃子真的好慢啊幾乎大家都走光了啊!QAQ (球迷是真的都走光了只剩我們4個亞洲臉孔......更別說Staff們了,連鐵柵欄他們都搬走收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等到天荒地老我都開始原地跳跳想辦法取暖了(?),好不容易!籃子終於出來了!!!QDQ
其實覺得好笑的是他一出來好自動就向我和安巨點個頭然後作勢要過來,我們倆只好先和他打個招呼然後揮揮手表示請往日本妹子們這邊這邊XDDDDD
這位也實在是看到有點膩惹每回來都能看到人啊  (爆笑)
Julian Korb
日本妹子們一樣是背了德文稿子講給他聽,籃子也很有耐心地訕笑微笑站著聽他們說話,不時點點頭回上一兩句。看他被迷妹圍著就覺得好~可愛啊XDDDD
安巨後來過去接過日本妹子的相機,表示可以幫他們跟籃子一起拍拍合照,日本妹子們整個又驚又喜一直道謝XD
籃子開車離開時也跟我們揮了揮手掰掰,總之,可愛!
之所以確定妹子們是背稿的,主要是這次我有稍微認真偷聽了下他們都跟球員說些什麼,聽個一兩句就發現很多字詞都用得很怪XD 至少在籃子偶爾回上一兩句話時他們回答了"Das ist richtig!" 而非"genau".......用richtig確實是太奇怪了啊那邊的籃子不要偷笑XD(好想拍打他)

籃子這邊結束後,也在此就跟日本妹子們說了掰掰:)
有點後悔的是沒跟妹子們問到名字也沒要到任何網路聯絡工具,真心可惜TwT
其實事後想想,兩位妹子們既不會說德文並且英文又不太通,能兩人隻身從日本來到普魯士公園這超級偏僻的鄉下小村子.............好..........猛...........啊..................
換作是我應該,不敢,吧^q^
真的對這兩位萬分的敬佩U______U

那麼!空腹受凍了老半天,當然要找找地方祭下五臟廟 >:D
推門走進了球場的Sport Bar,吃吃吃!
菜單,除了桌上的菜單以外,大螢幕上也會自動放著ppt閃著每天的供應餐點~
每天會供應2種,任君自選>:)

選了蘑菇豬排搭配酸奶醬烤馬鈴薯,天氣很冷於是也點了熱可可。餐點的價格8.5歐,飲料大概2歐多。
嚇尿了這樣的份量加起來11歐左右QDQ////// 覺得親切QDQ
在慕尼黑這樣的一餐最少也要15歐啊,南部物價真心殺人..........

一大盤沙拉+超大塊豬排吃下去其實就已經要飽到吐了,更何況那跟巴掌一樣大的烤馬鈴薯,啊啊吃飽喝足的感覺真是無比幸福。
於是,也準備離開普魯士公園,嗚這趟旅行中最後一次來了果然還是會有點依依不捨XD|||||
到fan shop去逛最後一次,牙一咬我果然還是敗了球衣。女版穿起來意外的舒服又好看,果斷入手!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了超過4個字母的名字燙字。(爆)(矮爹跟笨鳥真心都陪錢貨啊OTZ)
後面的拜仁球衣就不要跟我計較了雙擔我容易嗎我!^q^ (自尋死路)
準備離開搭車到中央車站,嗚真是有點兒捨不得XD
馬駒太快樂了,這幾天快樂得就像場夢一樣。以往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球員們,活生生地站在你眼前,並且親切得讓你根本要嚇壞。以及該切腹的我還摟到了赫小曼 (ry
嘛不過呢..........
如果說門興是我的夢,那麼拜仁就會是我的現實。不管怎樣都還是得回慕尼黑去面對現實面對學校................(頭皮發麻)
掰掰門興TwT
真的是個暖心又寧靜的小村子TwT 好適合在這兒養老喔去跟海爺爺當鄰居 (ryy (憨暝咧#

那麼接下來的任務就是把禮物們帶去沙爾克,請staff們轉交給Benni了。
沒有訓練可看著實讓安巨無比灰心又難過,加上週末的戰績又是在小美主場給人揍了2球..........總而言之就是個超級低氣壓。
(心驚膽戰a我 TDT) ←反觀我的雙主隊們這週簡直不要太完美,一個順利搶三一個還順利奪冠......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跟著二訪了蓋村。
Veltins arena, Gelsenkirchen
一開始安巨不太確定球迷服務中心到底是在哪,我們還是在各棟建築物之間到處繞了一下問問人。
最後果然不意外的就是有著旋轉隊徽的這棟建築嘛。
旋轉門入口。
入內後可以看到一排櫃子以及櫃檯的staff,安巨說櫃子們其實就是球員們各自的信箱櫃,staff們會把球迷給球員的信或卡片分別放入球員自己所擁有的那格櫃子裡。
滿滿一大袋子的禮物都是要給Benni的,也是很明顯塞不進櫃子XD
Satff姊姊驚訝地收下了禮物,也笑著替蝦蝦隊長向安珉道了謝。
.........雖然沒能親手交給Benni,但希望禮物還是能順利送到他手上,畢竟那也包含了許多對他跟Lisa的祝福,是可愛的小情侶啊。 (Lisa的病真是希望能早日康復......)

任務達成,我們就去逛逛蝦殼fan shop囉!
又見麼麼噠:DDDD
雖然我沒特別想買些什麼,只是逛逛也還是很開心的XD
二樓處有專門一區在處理燙號,光看牆上一堆的燙字就覺得開心XD
安巨在這邊大開殺戒(X)了一番,買買買能讓心情好一點的話也是很好啦。
..........雖然要離開的時候這孩子依舊是各種捨不得又各種難過,哎。
(我快抹爆臉了外加昨晚幾乎沒怎麼睡,逛完fan shop後簡直已快昏迷........)
返回科隆!今回就在杜伊斯堡轉車了XD感覺很微妙啊北威果然各個城市都不遠,並且各個城市也都有自己的球隊XDDDD (欸你)
在科隆Hbf站內找找吃的,雖然這壽司的黑板塗鴉很有趣但我仍然沒有愛吃德國人做的壽司^qqqq^ 拍完照後轉頭就去買了份雞塊跟薯條吃吃吃^q^能填飽肚子就好惹嗚嗚我好想趕緊回去吃完趕緊睡覺................ (根本自找的#)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報紙XD雖然Poldi的版面佔了大部分,但我的重點其實是上方的門興1-0狼堡+拜仁奪冠喇啊啊啊啊ε٩(๑> ₃ <)۶з 很開心!!!
(然而在低氣壓安巨的身邊我覺得我還是很努力地保持了安靜.............^q^)

果真回到飯店三兩下解決了食物我就去洗洗睡了,說好的補眠結果也沒怎麼補到,回到科隆的時間畢竟也是晚惹OTZ
那麼明天也是最後一天!
乖乖去當個普通的觀光客,並且準備回慕村去面對我的現實啦: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