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15北威狂熱一週間 ─ Day5 那一日,我們謳歌歐冠


2015年4月22日 ~ 4月28日,德國北萊茵 - 威斯特法倫州一週間!

重頭戲之日!
德甲第30輪比賽的最後一場,這場比賽關係到門興跟藥廠究竟誰可以取得歐冠正賽資格,也會關係到今年的冠軍歸屬。
最終場的比賽開始前,德甲形勢:
拜仁 1- 0 柏林,奪冠幾乎沒有疑問,而如果今天門興贏下狼堡,拜仁就提前4輪奪冠。
科隆 1 - 1 藥廠,藥廠暫時排名第三,少賽一場的門興排名第四,兩隊積分差2分。如果門興今天贏下狼堡,那麼就能一舉反超藥廠取得德甲第三名,也就擁有了歐冠正賽資格。但由於第32輪是門興VS藥廠的直接對決,因此兩隊搶三的局勢還很難講。
BTW,如果門興贏下了狼堡,那麼拜仁就會在這一輪確定提前奪冠。
前瞻大概是這樣,總之......先過了狼堡這關再說XD


Day 5 (日) 科隆:巧克力博物館→門興:普魯士公園



因為今天要去看的比賽是德甲最後一輪,週日下午5點半場。早上的時間空了下來,於是我們決定先到科隆的巧克力博物館玩玩兒:)
早上悠哉地在Dom附近的Kamps吃了早餐:D 天氣陰陰的關係果斷點了熱飲,Kamps的熱巧克力算是中規中矩吧,搭上鹹食三明治,兩人再合點了份起士蛋糕,完美的早餐:)
走出老城區到萊茵河畔,延著河走幾分鐘的路程,過個橋就能走到巧克力博物館。
啊先講,因為安珉身體不舒服,並且他之前就來過一次了的緣故,博物館我們沒有逛得很認真,當然也是因為這不是我們本日的重點行程,因此遊記這邊我也就隨便寫寫帶過去:P 還請見諒。
Schokoladen Museum, Köln

抵達!週日的緣故其實還滿多參觀者的。
以及因為這是私人的博物館,所以並沒有週日就會比較便宜的優惠。
(像慕尼黑的話,各大博物館都是週日門票只要1歐:D平日大概都是7~9歐左右。) 
但巧克力博物館的門票有學生票!原價9.5歐用我的德國學生證買就只要6.5歐:D
隨著門票每人也會拿到一顆巧克力。

佔地雖然不算非常大,但因為有三層樓,其實逛起來也還是很多可以看的。
一樓的話介紹了很多巧克力的原料可可樹及製作流程,三樓有一些經典品牌包裝等等的,二樓就很嗨的是實作區:D
yes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其實我們逛完一樓後,直接就上三樓先從高處逛下來........
經典的Nutella~~~!!:D
一樓有個溫室,特別把溫度跟濕度調到適合可可樹生長的溫度........根本台灣啊!(爆)又熱又悶濕的感覺真是久違了XD
仿以前販賣巧克力的雜貨鋪櫃檯。感覺像藥店一樣?XD
(啊其實在荷蘭看到的古早味雜貨鋪也長的跟這很類似wwww)
名人貓包裝有點可愛XD

二樓是人氣最高的實作區,有巧克力教室、自選料巧克力商店等等的
透過櫥窗可以看到一碗又一碗的配料XD基底巧克力有三種,白巧克力、黑巧克力以及牛奶巧克力。拿單子選填好喜歡的配料後交給櫃台付款,等上半小時就可以拿到客製巧克力摟:D
正在製作客製化巧克力的Staff姊姊:D感覺真的很好吃XD (雖然我其實並沒有愛巧克力)
看著繽紛爆炸的配料們總之我還是失心瘋買了一份,5歐多的價格其實不能說很便宜,但.....就當喔咪呀給吧:P 至少是很有趣。
因為要等上至少30分鐘,櫃台阿姨建議我們可以先到處逛逛再回來領取。
一旁的巧克力教室,門口有幾個造型巧克力:D
小廚師跟足球感覺根本檸檬草(ryy (沒人懂)
一樓處有一區是巧克力的製作流程介紹,機器們運轉轉轉到最後就是包裝好的一顆顆巧克力掉在籃子裡,會有Staff們把一籃籃的巧克力拿走,這也就是隨著門票發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囉:D
巧克力博物館最具代表性的地方!試~吃~區~~~~~找這顆金色的可可樹就對了XD
Staff會拿一小片威化餅沾巧克力分送給遊客,噗老實說滿甜的,但熱熱的巧克力這樣吃起來好幸福:D
避開了遊客人潮因此幾乎沒有怎麼排隊就順利拿到手了,雖然實在不愛德國太甜膩的巧克力們,就還是開心吃下肚OwO
安巨一整個生理期導致的身體不舒服於是這邊也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爆)←傻

晃晃看看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回二樓去領我的客製化巧克力。
噹噹噹噹~~~~順利入手XD繽紛無比的感覺真好!(就我的style啊)←
配料我選了草莓乾、粟米、棉花糖以及腰果:D
本來勾選更多的但櫃台阿姨說最多只能勾選4個矮油XDDDDD (貪心屁)
加了棉花糖果然瞬間就變得超美麗,很捨不得吃XD
 入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前往門興了。
在這是在博物館入口處的一間Cafe,甜食們真是好誘人啊^q^ (兩個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人)
但不管怎樣安巨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為了行程不要太趕,我們還是打算在車站買吃的就好,慢慢晃去門興,也就不在博物館吃了。
雖說球賽5點半才開始,但一般不可能比賽要開始了才進場。
安巨跟我雖然都不是第一次在德國看球了,不過我們都是第一次進普魯士公園看馬駒沒錯XD

很期待,但其實也覺得滿恐怖的。
對手可是德甲第二名狼堡耶........耶............耶...........
我們,到底,哪來的勇氣,買這種,強強對話場次^q^真是不想現場看球看到輸球,可是德甲第二名跟第四名的對決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輸球盤面高並且.........總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Köln Hbf, Köln
從科隆過去直達車大概也要快4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準備搭2點25分的RE往門興前進:)
(又是9號月台........)(幹嘛#)
Borussia Park, Mönchengladbach
抵達!普魯士公園!嗨又是我們,我們又來惹(。
仔細想想這已經是我這趟旅行的第三趟來這兒了,來北威四天半了,有三天都泡在普魯士公園............=D=|||||||| (到底,為何,住科隆^q^)
場邊已經有很多球迷了XD也有很多攤車賣著吃食,真喜歡*
不過我們已經在門興Hbf的麵包店買了點東西吃,所以就也沒有在球場多消費。
Borussia Park球場須知告示牌,感謝安巨的照片:D
只是想說那個「不可帶寵物入場」圖示刻意畫成了羊實在太好笑XDDDD(海涅躺槍)
Fan shop攤車,比賽日的Fan shop怎麼一個擁擠爆炸,當然就得靠攤車幫忙分散客群XD
不過就算是攤車,顧客依舊是多到爆炸.........好誇張XD

離比賽開始也沒多久,安巨買完東西後我們也就準備從東側入場摟。
因為很遲才下手買票(且買的是二手票),總之我們買到了8區。
入場這時都還挺空的,進場的人並不多。
8區。也就是靠近南看台的這一側,也是靠近客場球迷(淡紫色區)的一側。(門興的暴民區是北看台,非常壯觀噢wwww 像這樣 ↓
有點sad,但說真的能買到票就已經很好了,馬駒的票竟然如此搶手我真是風中凌亂......
(誰叫你要小看馬駒#####
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視野大概是這樣。上半場我們會先在客場側,下半場再反過來。
沒多久,狼堡side就先出來熱身了。
貝納里奧大叔~~~~~~~~~ >D<////// 這場也同時是瑞士國門對決,超嗨derrrr
這也代表上半場我可以看著貝納里奧在我面前了,開心XD
沒過多久馬駒side那邊門將也出來熱身了,唷呼夏天小哥\\ODO//
正在南看台邊跟球迷玩耍的Jünter!
熱身中的狼堡眾。
一眼就能看到許二勒的安巨也是滿厲害,果然是許二真愛啊。(被揍爛)
馬駒這邊也陸續出來熱身了:)
各自在各自的半場熱身。
北看台眾也大致上就定位,啊啊好喜歡暴民區~~~~
賽前練射門的馬駒。準頭真的是很堪憂(。
各種傳球熱身。
客場區的球迷也差不多就定位了。人不多,但狼堡加油聲也是挺大。
熱身完球員回到更衣室去,開場前草地會再灑灑水。
很快主持人就開始暖場,並且先從客場球員介紹起,隨即就開始了音樂+主場球員唱名XD這邊還是直接上影片吧XD


拜託真的請無視我的聲音OTZ重點在給大家看看開場唱名的感覺嘛。
不過我在的這一區就沒什麼人有在揮舞圍巾,不然照理來講這時候應該是要揮圍巾的.....有點可惜啊,覺得馬駒的開場揮圍巾是好壯觀的畫面耶XD (虧我今天還帶了圍巾來嘖嘖嘖


不知道為何無法顯示縮圖的影片(爆) 因為我用了翻轉程式嗎.......但總之我確定影片是可以看的。
總之這是開場時全場一起唱北萊茵11人的部分。
最困擾的就是我不知道要跟球迷們唱的節奏還是跟音樂放的節奏唱啊為什麼你們不能一致一點啊煩欸XDDDDDDDDDDDDDD
很喜歡音樂關掉讓大家吼著唱那段wwwwwww非常嗨!雖然大家根本隨便亂唱根本沒在管節奏(ryyyy 以及,..................歌好長啊?!比賽都要開始了歌還沒唱完啊強制咖歌了啊(爆笑)

隨即哨音一響,比賽開始 >:)
馬駒穿自己的白色主場,狼堡則是寶藍色+一白一綠條的X-men客場(。


馬駒門將夏天小哥,後防是籃子、布勞、明哥、溫特。小揚這傢伙竟然感冒嗚嗚嗚嗚。
中場雙腰是蛋蛋+暈菜,兩側右邊小曼左邊強森,前場還是斐兒+少卿。
並且之前刷新聞發現蛋蛋之所以沒來訓練是因為他肋骨斷掉..........
這到底怎麼還能上場首發啊我好震撼啊蛋蛋好可怕啊...............

說真的,正常的強強對話通常都會是兩種模式,不是瘋狂的你來我往互相攻擊 (像2012歐冠四強時的歐洲德比拜仁VS皇馬,邊路遭遇戰打的你死我活簡直嗨到要磨死球迷.....) ,就是悶到爆炸的你龜縮我也龜縮偶爾試探一下的謹慎穩打防守策略。
門興一向進攻便秘,狼堡在下半程Dost的Buff加成效果退去後也開始了進攻便秘。
兩邊都在進攻便秘,註定了這場就是打悶到爆炸的互相防守..............^q^
上半場門興的攻勢其實算不少,但便秘就是便秘貝納里奧也就是貝納里奧啊嗚嗚嗚嗚。
中場 0 - 0。

趁著中場休息沒事幹來拍個全景照。
是說有點想抱怨坐在我們前面一排的大叔球迷們......因為他們面前就是走道,就會一直對經過的人吼 "setzen!!!"........還不止吼一次,連賣冰棒的小哥他們也都吼,就......好煩啊=___=
下半場開始,嗯因為馬駒有點圍著狼堡揍所以...........
夏天小哥 (穿綠的簡直跟背景融為一體^q^) 真心是孤單寂寞冷 ^q^

防守上狼堡很好,但馬駒也很不錯,印象中最深的是籃子\\OwO// 全線壓上的時候籃子會很謹慎地守在最後方盯好德布勞內,他退守的速度也讓我很吃驚,幾乎全場黏著德布勞內防得滴水不漏,超喜歡QDQ/////////// (邊後衛控發作
小揚很好,籃子也很不錯QDQ真是甜蜜的煩惱。
不過兩人要比的話還是感覺做為邊後衛,小揚更老辣一點XD畢竟兩人的經驗值不同吧。
插腰曼來一張。他真的有事沒事就很愛三七步站著外加插腰XD (連他後方的籃子也跟著在插腰.......宅貓們=D=||||||)


一樣是無法顯示縮圖OTZ
這是普魯士公園顯示拿黃牌的球員名字.....的動畫。赫小曼倒楣,剛好吃牌被我拍到XD
根本超冗長的黃牌動畫!!!(笑吐)
比賽早就繼續進行下去了這邊動畫還演不完啊好疲憊XDDDDDDDDDDDDD

比賽保持著悶平的狀態一直到最後。
大概在80分鐘的時候,我跟安巨說了「我有點放棄了.....天啊我們來北威看了兩場平局.....OTZ」之類的有點心灰意冷的話,安巨安慰我說別放棄嘛,還有時間。
........到85分鐘的時候我根本已心死^q^ 雖然也是安慰自己至少沒有輸,狼堡那麼強,連拜仁都自己作死被揍到亂七八糟,能逼平已經很好了等等的...............

但很突然很突然的,進入補時時間的第90分鐘,克魯澤在禁區很突然的有了機會並且真的也進球喇啊啊Tooooooooooooooooooor!!!!!
不敢置信地跳了起來歡呼跟安巨擊掌抱抱,聽著進球樂跟著嘟嘟嘟地唱著,跟著主持人的話語快樂大喊Kruse,這是我第一次在普魯士公園的進球慶祝
真的很謝謝少卿給了我這樣慶祝的機會...........Q D Q

終場 1 - 0,這賽季所有的心願似乎都在哨聲響起這瞬間達成了。
拜仁確定奪冠門興拿下第三名 (儘管之後可能還有變數,但至少這週反超了藥廠拿下歐冠正賽資格了),做為一個雙料球迷,兩邊的故事對我而言都已足夠完美。
進球的克魯澤先森賽後自然是大螢幕轉播的焦點。
跟狼堡的大家換換球衣跟隊友摟摟抱抱,馬駒們先謝完南看台球迷,再到北看台和死忠粉們致謝跟玩耍XD
終場的1 - 0 比分顯示,啊啊啊啊Q D Q 怎麼一個爽字了得Q D Q
隨手放下虎撲的戰報BUT這戰報說真的超級隨便的有寫跟沒寫一樣.............
離場前必須要的動作來一下,舉圍巾!\\OuO//
完場後時間也晚,拍起來幾乎臉全黑的只好努力調亮顏色.....但反正我還是打了馬賽克好像也沒啥大意義(爆)
掰掰普魯士公園TwT
真的是很讚的初次現場觀戰,能贏下真的不可思議。
還是從東側門出來。
因為天色還早,我們就想說在這邊繞著球場走一走,根本捨不得回去。
一路上好多好嗨的門興球迷會向我們打招呼,諸如大喊 "Borussia~~!!!" (果斷開心高舉雙手回喊),或是從「こんにちは!」到「你好!」之類的歪果人老愛挑戰的亞洲問候語=D= (不管你要德文還日文還中文老娘都接招啦) 總之,很嗨XD
其實不討厭被這樣的搭訕,覺得球迷都很可愛嘿(●´∀`●)ノ

繞著走到了西側,也就是更衣室跟大廳出口這側。不過球員停車場以內的地方球迷是都不能通過的,全都用鐵柵欄圍了起來。
遠遠看到馬駒跟狼堡的大巴都停在更衣室出口前,跟安巨就在鐵柵欄外看,想說說不定會有機會看到安巨的許二勒XD (被掐)
遠~遠~~~地看。沒過多久還真的有狼堡的人出來了XDDDD
第一個出來的狼堡球員是Knoche!:D
啊啊啊我好喜歡這小孩的,之前看他上德國隊覺得好開心啊不過果然也是鏡花水月嗚嗚XD||||
第二個就是安巨的許樂樂啦:D
(安珉:不是我的!!!!!!!!!!!!!!ಠ益ಠ)
在一旁鼓舞安巨喊許2過來,不過安巨猶豫了很久,最終到許2走上大巴他也還是沒有喊出憋在口裡的Andre,嘖嘖真可惜XD (你也就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喇廢欸#
畢竟我們在馬駒主場,安巨身上也穿著馬駒球衣,明目張膽地勾搭狼堡球員還是不太....好.....啦XD|||||
我:好吧你只好去一趟狼堡了=D=
安珉:鬼才要去狼堡啦吊死死渣!!!!ಠ益ಠ

目的好快就達成(。於是我們也看了兩人之後就離開那邊,到馬駒side這邊來啦。
但也因為看到狼堡球員們一個個陸續上車,我們也才突然意識到,我們現在所在地,可是,門興球員停車場側
球員要回家的話肯定會來開車的
想也沒想地兩人就決定留下來堵球員吧!!!(握拳)

其實在停車場側等球員的球迷不多,大部分人都是經過這兒就直接往球迷停車場走了。
老樣子還是可以從車牌號碼中判斷出誰誰誰的車在哪。

沒等多久,我們就看到Thorgan Hazard──二渣\\ODO// 首先來到停車場這邊XD
有幾個大叔帶著小孩喊他過去拍照,我跟安巨也順勢衝了過去要合照。
隔著圍欄真心像監獄照=D=

二渣很可愛,對圍欄這邊的球迷要求也是有求必應,我們拍完照後就在這邊看著他晃來~又晃去~總之~各種不想回家的樣子XDDDDDDDDDD
以及有些球迷喊他的名字卻還是用德文去發音 ( 他名字Thorgan我們都用英文發音去喊,聽起來就跟中文音譯的托爾根比較像....),喊他「妥剛!」(.....聽到的瞬間腦袋浮現的字是脫肛啊!(爆) 他也還是會回頭看喊他的人.............天嚕XD
各種跟人聊天 (到底是球迷還朋友啊XD)鬼混不回家的二渣,還咬指甲=D= 您幾歲=D=
安巨:.........他怎麼還在啊!(爆笑)
我:真的沒想回家的意思欸這孩子。
安巨:到底多不想回家喇。
我:真想跟他哥說....二渣你哥知道你放學不回家都在跟男人鬼混嗎
然後他的男人就來了!(爆笑)
特勞雷也出現加入了聊天小團體,二渣看起來笑得很開心=D=
安巨:快點喊他回家喇!!!!XDDDDDD

之後小孩還是乖乖開車回家啦。
因為他的車停在欄杆旁,離我們也超近,我就....很下意識的,呃順手朝他揮了揮表示掰掰,但其實這完全是下意識的行為,也沒有期望他要回我。
但二渣真的在駕駛座朝我揮手掰掰了啊好震撼XDDDDDDDDDDD (反而被嚇一跳

BTW,在這邊看二渣時,突然有個男生請我們讓開一點。
「小姐們,可以請你們迴避一下嗎?我要在這邊上個廁所~~」
..........................然後他老兄就真的在我們原先站的地方旁的樹叢尿了起來。
我都要嚇傻了好嗎...............。

轉移陣地等了一陣子,看到Raffael 帶著老婆 &兩個孩子到停車場來開車XD
我們旁邊就只有2個迷弟,他們先開口叫住了斐兒,並且還跟斐兒要球衣!!(爆) 而斐兒也超nice的說好就從包包裡面掏出剛剛換下的球衣,拋過欄杆給了迷弟........
迷弟:嘿Raffa,可以跟你要你的球衣嗎?
斐兒:噢好啊(掏掏),接著!
迷弟:謝啦!嘿後面那兩個是你的小孩嗎?
斐兒:(轉頭看看)(笑) 是啊
迷弟:真可愛呢,兩個小斐兒:D
我們迷妹,就,要個合照,就滿足了TDT
斐兒好可愛啊~~人也超級好,跟我們拍完就載著小孩老婆回家了。
(哪像二渣都不回家嘖嘖XD)

幾分鐘後我們也等到了今晚的進球功臣!!!Max Kruuuuuusssssseeeee!
不過迷弟們沒有要找他的意思,我們也就眼睜睜看著少卿帶著兩個妹( 並且都不是他女友!到底!XD)到他車這邊。
BTW少卿開的車超級炫炮啊,看不出廠牌,但總之是霧面烤漆的流線型跑車,好高級.....
眼看著少卿要跑掉了,訓練時被記者搶走他我們至今還沒堵到過他這這這這,終於安巨在少卿繞來打開後車廂時勇氣爆發XD

安珉:Maaaaaaaaaxxxxx!!!!(大喊)
少卿:Waaaaassss?(頭也不回地喊)
安珉:Can we take a picture with you?(喊)
少卿:....Yes!(帥氣) But wait a minute~~~

就看他開了後車廂把包包甩進去,蓋上後小跑步跳著到我們這兒來QDQ
天啊是少卿..............!QDQ (感謝安巨的勇氣)
進球明顯心情好好的樣子XDDD笑得很可愛啊少卿//////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雖說有等到憨憨帶著女友來開車,但安巨喊了"Andreeee!!!" 憨憨卻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沒想理總之沒有過來,上車開了就走了。

天色漸漸暗下來,周圍在等的球迷也就只剩那兩位跟斐兒要了球衣的迷弟和我們,總共4人。
普魯士公園的燈都亮起來了啦我們想等的人卻都還沒要出來的意思.......QDQ

這時迷弟開口向我們搭訕了,他們很恭敬(?!) 地向我們請教堵球員的祕訣 (當然是德文),聽不太懂並且我們完全是菜鳥等級的迷妹啊 (根本第一次在賽後堵球員......) 簡單聊了幾句,迷弟們邀我們等等一起搭計程車回中央車站分擔車錢,我們也答應了。

看天色暗了下來,我跟安巨說了聲想去正面拍拍球場,儘管有點怕可能會錯過哪個球員,但還是小跑步衝去照了。
美麗的普魯士公園////////
不敢多做停留,三兩步就跑回去找安巨了。
安巨:你剛剛離開害迷弟好緊張,一直問我你去哪=D=
我:啊就只是拍個照啊LOLLLL

繼續等啊等的,其實晚了氣溫也低了起來,我著實有點凍到不太好XD
突然大廳入口處有一陣騷動,迷弟們也在旁邊招手喊我們轉移陣地,我們就也跟著迷弟跑過去啦。聽他們說,Julian KorbPatrick Herrmann出來了。←我們的主要目標*口*!!!!
是說這兩隻宅貓黏的還真緊,以及這兩隻還真是很慢=_____= 都晚上10點多了..... (從7點半一路等到10點半的我們)

衝了過去,人很多,籃子跟小曼被廣大球迷堵著。他們也分別很有耐心地一個個滿足球迷的各種要求。
看小曼那兒還很多人圍著,我跟安巨當機立斷決定先堵籃子再堵小曼。
詢問了籃子可否拍照後他很爽快地答應,正當安巨過去站在他旁邊由我先幫他拍時,我身後有個球迷出聲說話了XD
「喔!兩個女孩兒耶,手機給我吧我幫你們拍!」
我道了聲謝就把手機給他,然後很自然地站到了安巨旁邊(。 (yes叫我自閉兒^q^)
但幫我們拍的球迷很堅持:「嘿!你們讓Korb一手抱一個女孩吧,要站他兩側啊!」然後硬是要我站到籃子旁邊=D= 我也就乖乖地蹦跳過去啦..........(笑到有點不好
不過籃子從頭到尾都很乖地站在原地保持歪腰姿勢(爆笑)

然後是,我本命的Flaco。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心情特別激動?嗎?之類的,總之........嗯我要把本命放到最後講^q^

堵完小曼後心滿意足的我(。 其實就想收工回科隆了。
轉頭突然發現Granit Xhaka出現了!!但他腳步走得很急,直接就往停車場去了。
照理來講球迷是不能進去停車場那的.........但可能是因為時間也晚了,好多球迷就追著蛋蛋過去了,完全沒有Staff在擋.......
跟安巨看了一眼,認命提起一口氣,追XD
順利在他車邊要到了合照(`∀´)ノ❤
但其實很詭異的是,一堆迷弟也追著過來想合照,但都被蛋蛋拒...絕....了.....XD||||||
不知道為何蛋蛋對我跟安巨就很好,開車門到一半被我們詢問,很直接地就答應了XD
(難道是因為看我們是歪果仁嗎........) 但總之很開心,謝謝蛋蛋❤

那麼,繞回來講一下小曼。
這邊很花癡(.....) 老實說大家完全可以ry掉XD"

跟籃子拍完照後,在他後面的小曼應付完其他球迷,轉頭就被我跟安巨堵到了。
我先幫安巨和小曼拍照,然後迅速地交換位置。

在我靠過去要拍照的時候小曼好順手摟住了我的背 ^q^ 是因為我很蹦跳嗎 (被嫌棄)
因為他摟我,那我當然就覺得要摟回去啊 (幼稚)
嗯於是,我有點抖地伸手也摟他的背。

但這時腦子突然響起友人小肂拜託過的話:想知道他腰到底多細
............我就,默默地,摟了,他腰。
好,細,的腰。並且覺得手臂下方的屁股,好翹^qqqqqqqqq^
啊我真該去住警局。
就這張來乖乖顏出一下XD (應該也很多友人看過這張了......)

其實摟腰也好摟背也好,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跟小曼合照完轉頭仍然有好些迷弟迷妹排在我們後面要跟他合照,有些迷弟超大方地摟過他肩膀跟他合照也是很OK.......
只是對我這種自閉迷妹來講,真的,很有些太超過了ˊ艸ˋ
啊然後靠他很近時可以聞到小曼有種淡淡甜甜的香味,很好聞ˊ艸ˋ (變態)
友人:你就一輩子別洗手了!!!
之後就目送他帶著女友 (......所以說小曼是帶著女友跟籃子一起出來?!籃子你幹什麼整天黏著人家啦沒出息XDDDDDDDD) 去開車離開。啊原來小曼的車是那輛車牌完全無關的喔(爆)


好那麼回到時間線上。(?)
跟蛋蛋拍完後,看到被迷弟迷妹們圍堵的暈菜快步穿過人群,一邊說著抱歉抱歉現在真的不行一邊快速跑向自己的車子開車離開。
至此我們已心滿意足想回去了。剛剛約了我們的迷弟此時也回來找到了我們,就四人一起跳上了計程車往門興Hbf前進。

折騰了一番真的幸好還有車到科隆......等我們回到科隆都快11點半了...........(滅)
晚餐我還有簡單吃個三明治 (也是這天的第一餐^q^),安巨是啥都沒吃。於是回到科隆Hbf後我們在車站裡買了KFC炸雞桶帶回住宿處吃^q^ 畢竟這時間點還有開的店家真是不多。

其實無論是拍照的當下,還是回程途中,我真的都沒想太多,也沒什麼實感。
但回到飯店後看到手機裡的照片我真的瞬間炸裂開始發花癡^q^
人生至今都沒這樣發過花癡的我就..........盯著手機裡跟小曼的照片看了將近一整夜。(爆)
也因為用手機查到門興星期一早上10點有訓練(爆)......就等於說我們回來不到8小時後又得起床衝去門興(爆) 好誇張..........真的很誇張可是也沒辦法啊OTZ
原本是預計星期一要去蓋村看蝦殼的訓練,但前幾天就在新聞上看到說蝦殼因為戰績不佳,下週一開始要前往訓練營閉關集訓,公開訓練全部取消.............. (安巨都要哭了OTZ)

吃完消夜,安巨也累了就先睡,我就........睡不著然後繼續盯著手機內心開小花
半發瘋的在FB上打了卡 (論我其實是個事後才打卡的類型),結果就開始跟人聊起天惹XD

感謝Q姊大早上的就被半夜不睡覺的我吵個沒完XD
安巨簡直翻我白眼翻到天荒地老,不睡覺又發花癡的女人真的是很麻煩XD|||||||

另外,私心硬要放個虎撲上拜仁的奪冠新聞XD 我的雙主隊真的讓我超滿足。

BTW比賽完的隔天新聞就放出風聲說狼堡要買克魯澤,這無疑讓我們贏球開心的情緒蒙上了一層不爽快的陰影,這也是後話了。

如同跟Q姊說的,第六天繼續衝門興訓練!\\^q^//
然後不專業迷妹我也真的得休息一下好好補補眠啦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