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2015北威狂熱一週間 ─ Day4 各自肚腸萊茵風雲


2015年4月22日 ~ 4月28日,德國北萊茵 - 威斯特法倫州一週間!

終~~~~於有一天不用離開住宿地城市了TDT
都快不知道我們到底為毛選科隆來住還不如乾脆住門興(ryyyy


Day 4 (六) 科隆:萊茵能源球場


終於有一天能夠睡飽飽TwT
雖然依舊是足球迷妹人生,但相對前幾天的行程來講今天真是輕鬆愉快無比。
週六德甲場,歡樂的3點半,萊茵能源球場。
愧疚無比的我還打算看完這場後找間Bar或衝回飯店看拜仁啊嗚嗚TDT (yes叛徒 ich bin

安巨是蝦殼馬駒雙擔,我則是拜仁馬駒雙擔。其實我們原本沒打算要看這場比賽的,但安巨很偶爾地發現科隆主場的賣票方式是賽前一週左右才開始販售門票,我們能很輕易地訂到......既然有此機會那麼何樂而不為?更何況還是萊茵德比XD雖然不是最火爆的門興VS科隆,但科隆跟藥廠之間也是有很多恩怨情仇啊嗯拔剌跟波弟之間的嗯嗯啊啊(啥喇#

快中午才出門,看球之前覓食先。
到科隆大教堂附近的Dom Döner買了Döner+飲料吃吃喝喝:D
很喜歡德國的Döner,吃起來不會太鹹,以及優格醬真的很清爽~~
安巨好堅持要拿印有Andre名字的可樂,到底有多喜歡許2啊真是拿他沒辦法。(被砍

吃飽喝足,從中央車站搭一小段U16或U18地鐵到新市場(Neumarkt)站,轉搭Tram 1或是Tram E 往萊茵能源球場前進!
下著雨大概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出門玩碰到下雨總是麻煩。
 這Tram E 感覺so hot!XDDDD
從市中心過去,大概2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萊茵能源球場(Rheinenergie-Stadion)站:D
跟費爾廷斯或普魯士公園,甚至安聯都很不一樣,萊茵能源感覺就是個在市區邊緣,還可以算是熱鬧的地方的球場,前面三個可是真的都在荒郊野外哩.....=D=
滿滿高中校園感的球場!安捏干好XDDD
Rheinenergie Stadion, Köln

真的很高中校園啊這既視感XDDDDDDDD
科隆主場的售票方式跟其他家有點不同,是在賽前一週左右釋出售票,就不會像拜仁跟門興之類的.....尤其是拜仁!!!那樣在賽季剛開始時就搶整賽季的票搶到昏天暗地.......(虐100萬)
安巨買到票後原本是請球隊寄票到我們飯店的,但卻一直都沒收到,就只好在比賽日當天到Ticketpoint來詢問看看。
幸好在這邊很順利地取得了主場票:D 科隆VS藥廠的萊茵德比嗯哼!
當我們進場後賽前的啦啦隊表演已經開始了,我們也只好趕緊衝到坐位上。


多少還是錄到一點賽前表演+隊歌XD覺得科隆隊歌挺可愛挺民謠感啊,很有好感:D
(一個門興粉是在這邊講三小)
比賽開始前啦啦隊姊姊們列隊等球員出來,藥廠穿著他們的黑紅主場,科隆則是白色球衣這一方。
哎基本上我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渣畫質或是小到爆炸,就也只是放上來意思意思。
比賽開始後不意外的由藥廠掌握節奏,不過也有點出乎我意外的,科隆的中場好頑強也好硬,看起來藥廠就算能贏也只會是小勝,不過這場來講我當然更希望科隆贏啦.....!

只要科隆贏 / 逼平藥廠,明天的馬駒又贏狼堡的話!門興就能逆轉形式躲開歐冠資格賽,拿聯賽第三名直接進軍歐冠正賽
基於2012年死在資格賽的經驗喔呵呵呵呵馬駒拜託還是直接正賽吧啊啊\\^q^// 科隆加油!!

科隆 → 輸了藥廠自己不爽,贏了藥廠便宜了馬駒,無論如何都不爽XDDDDDDDDD
開場後大螢幕會顯示比分跟時間。
這一區是客場球迷區XD
不是很好認是因為不管藥廠還科隆看起來都是紅通通的啊哈哈哈.......總之藥廠球迷超嗨超暴動,儘管人就這麼一小區但聲音非常大聲!超級讚!最喜歡德甲的球場氛圍了!
隨便放個角球time (你是在敷衍屁)
BTW上半場科隆門將Horn撲出了個點球真心讓我無比激動,我好想要科隆贏啊為了馬駒,看到點球時都要心臟麻痺了,不過Horn也真的不愧是德甲半程評分No.3的門將,硬是把恰球王的點球撲掉,超威!!!
(硬要安利,德甲半程No.1 門將首先是我們家胖子,其次No.2 是我們家夏天,嚶我的雙主隊嚶嚶嚶嚶嚶 ❤ )(超熱愛防守好的球隊>/////<)
以及.......我還是覺得恰球王是個能把任意球踢成點球,但點球會踢得不知所云的超獵奇球王。(?????)

不過很奇怪的是科隆的暴民區看台這邊空了整片,這也是為什麼藥廠客場區球迷的聲音比主場還大的主因..........大概不是死忠們在抗議些什麼就是因為什麼被禁止觀賽了吧......
有點可惜,不然科隆主場應該也是要很爆炸的感覺才是。
中場休息來張全景照:D
HT 0 - 0 ,除了點球外其實有點兒悶的上半場,科隆一開始很慌,穩住後就互有來往了。不得不說藥廠的狀態感覺沒有很好,否則科隆在慌的時候藥廠就該能收拾掉他們了,也省得夜長夢多。但基本來講,今天兩邊的機會把握能力都不好。
請了後排的球迷幫我跟安巨拍照:P 
下雨天光線微弱,只好開閃光燈來照,但那照起來真是怎麼個驚悚啊哈哈哈。
(繼續殘害大家的眼睛)
15分鐘後,下半場開打!兩邊繼續膠著。
黃牌顯示長這樣。 (感謝托普的示範XD"")

科隆場的別隊進球提示音超級可愛嚶,像安聯的話,同時間進行的其他德甲比賽們如果有進球,就會有清脆的一聲「叮!」的鐘響,並且在大螢幕上顯示進球賽事的即時比分。萊茵能源這邊則是「咩~~~」的一聲羊叫XDDDDDD也太可愛了嚶嚶!
藥廠先換的人,記得是布蘭特跟德爾米奇?總之布蘭特換上來後沒過多久就進球喇啊啊
唉瞬間有點失望TDT 不過科隆也是努力很久了,而且藥廠本身實力就比科隆強贏球也是不意外啦..........
然後Papa看起來是因為受傷被換下場去,安巨根本要心碎XD (蝦蝦的孩子嗯哼。)
科隆在80幾分鐘的時候猛力扳平了一球,嚇壞我!!!也嗨得我從椅子上跳起來瘋狂慶祝尖叫,啊啊啊謝謝科隆馬駒愛你們we are friends~~!!!! (。
(科隆:誰你朋友啊滾蛋!!)
原本以為要看到主場輸球的但還硬是扳平了回來真的超感人XD
FT 1 - 1,這也是我的現場觀戰記錄中第一次看到了平局場XD
這邊也順手附上虎撲上挖來的比賽戰報
科隆球員到南北兩邊看台都致了謝,說真的這場能逼平真的很讚了:)
謝謝科隆,那麼就等明天的馬駒了 >:D
 
賽後馬上就接受訪問的藥廠球員,以及一馬當先到客場球迷區去感謝球迷的本德哥哥:)))
絲絲這點真是太讓我有好感了。
偷拍了下坐在我隔壁的大叔XD感覺是科隆死忠粉呢,會一直激動地自言自語+稱讚或罵罵球員,超可愛XDDDD
小玫瑰跌倒造點時大叔忿忿地從嘴裡擠出"Kießling,,,,,Leverkusen!!"真的笑壞我XDDD
然後莫名覺得側顏好有柯林叔的fu。(誤) (到哪都在Kingsman) 
賽後沒多久球場人就幾乎都走光了,散場散好快XD
小而美的萊茵能源球場:)
幾乎空了的看台側。
我們也拍了拍照就撤退啦,想說回市中心隨便買買吃食外帶回飯店用電腦繼續看拜仁場>:D
#一個有點愧疚的叛徒拜仁粉
從球場下樓時看到的海報圖,呃.........太真實的海涅有點恐怖XD好像還是玩偶更可愛些......
其實看到Fan shop攤位在賣俱樂部吉祥物玩偶就覺得好心動啊,有站姿跟趴姿兩種海涅,都可愛Q///////Q
.................所以最後還是入手了!!!(爆)
對不起可是我真心覺得科隆家的吉祥物玩偶是全德甲最可愛的啊馬駒的Jünter跟拜仁的Berni我都買不下去啊太邪佞了啊!(爆)

跟安巨一人入手一隻海涅,離場後想說繞著球場到處看看再走。
科隆連廁所都要這麼邪佞嗎尿急圖太好笑了XDDDDDDDDDD
一般看到的標語都是Berlin, Berlin, wir fahren nach Berlin! ←各家球隊的德國盃專用口號
這邊因為是航空公司的贊助,用的就不是fahren而是fliegen,覺得有趣XD
繼續各種覺得高中校園──
高中校園無誤。(夠了)
yes我手上的袋子裝的就是海涅,媽啊身為拜仁門興雙料結果我在這邊買科隆吉祥物簡直愧疚到爆炸XDDDDD可是海涅真的好可愛啊TDT
在球場邊的小小Fan shop!簡直像座落在森林裡的小屋一樣好~可~愛~啊~~ (融化)
要離開萊茵能源高校.......球場!時拍的。總算沒再下雨了,儘管就也還是陰天。
科隆的Fan shop車車!神燈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實現你三個願望XDDDDDDDD
科隆車是我目前看過的拜仁+蝦殼+門興+科隆四家當中最有梗的了XD
掰掰萊茵能源球場:D
安珉6月還要來這兒看國家隊 (因為要去保加利亞而沒能跟的我......TDT)
是個小而美的好球場,交通也很方便!
今後也請科隆繼續跟我家馬駒相愛相殺啦 we are friends嘛:D (淦)

到住宿處附近的Rewe去採購了些晚餐,簡單吃吃壽司+水果盤!回到飯店時拜仁已經跟柏林開始下半場的比賽了,刷噗發現上半場似乎是很無聊 =D= 好像也就不遺憾錯過了(。

有看見到豬豬接維澤爾的助攻攻進全場唯一一球,感覺這場比賽就值了XD
如果一切都順利的話那麼拜仁今年的冠軍感覺又是豬豬拿下的了,好戲劇化。 (但最戲劇化的還是三冠王那年?聯賽冠軍的制勝球是隊長助攻副隊長用後腳跟拿下的,簡直不能再美了...)
稍微放放虎撲的比賽戰報
最後用海涅來做結XD 真的很可愛吧>:D

雖然很開心,但當了一天的叛徒還是真心愧疚嗚嗚XD
不過明天!就是此回旅行最大的重頭戲啦!
德甲第30輪的最後一場比賽!門興格拉德巴赫 VS  狼堡 in 普魯士公園!
科隆逼平了藥廠,拜仁也沒作死順利取得了勝利,為了拜仁為了門興自己,馬駒,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