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Patrick Herrmann:我不再是小Patrick了!

被標題擊中於是火速來翻個譯 ^q^ 雖然大家其實都知道這孩子的訪談最乾最沒料了 (ry
小帕特里克哈啊哈啊^q^ (變態)
馬駒真是個很棒很可愛的地方啊啊──太讓我喜歡了\\TDT// 七天內去了四趟普魯士公園整個讓我愛到無以復加,哎啊是否該趕緊去塞本納幫自己洗一下腦子 (爆)

原文在這邊,Welt的訪談~~
(不知道為何也找到內文一樣但標題不同的這篇,總而言之也是放上來。)


2015年5月3日,Lars Gartenschläger進行的訪談。

〈我不再是小Patrick了〉

門興格拉德巴赫的中場發動器Herrmann關於忠誠、新的馬駒11人以及歐冠大冒險。

普魯士門興格拉德巴赫這偉大的賽季和Patrick Herrmann這名字有著密切的關聯,這名24歲的孩子在經歷賽季初的板凳後,他收穫了10顆進球以及4個助攻,成了常規首發──以及球迷們的寵兒。他對一切都很感激,因此儘管有其他俱樂部所提供的合同,他還是提前和門興續約到了2019年。

記者:對你來說什麼是忠誠呢?

小曼:是我可以依賴著某個人或是某件事,這之中必須有著很多很多的信任。

記者:你在續約時也提到了門興的傳奇名宿們,因為他們對俱樂部的忠誠所以成為了俱樂部的旗幟人物。你提到了早期的門興球員像是Jupp Heynckes或是Allan Simonsen,你想追隨他們的腳步嗎?

小曼:那樣很好啊,但如果誠實點,其實在足球世界你很難說出「我一生都會待在這兒或那兒」這種話,畢竟事情真是變化得太快太快了。不過我已經在門興待7年了,也即將要待上11年──我的合同延長到2019年了。這對俱樂部來說是好事,對我來說也是值得驕傲的事。我覺得在這兒非常舒服,也想著這會是我與俱樂部間一個很長的故事:)

記者:在你的Facebook頁面上,有個球迷寫了你或許會是門興的Steven Gerrard。Gerrad從1998年開始就在FC Liverpool,並且他從沒離開過。

小曼:Gerrad是個偉大的足球員。我不想排除我也會在門興留上很長一段時間的可能性,因為我對俱樂部充滿了感謝,他給了我機會讓我登上了德甲的大舞台。

拜仁慕尼黑和漢堡也想要Herrmann。

記者:你在2008年時從「馬駒學院」來到了門興。你也有其他的選擇。

小曼:確實。我還受到了來自拜仁慕尼黑、漢堡、斯圖加特、弗萊堡以及凱澤斯勞藤青訓的注目。但我當時覺得門興是我最好的選擇,那時俱樂部離返回德甲僅僅一步之遙,我知道我想要的能在門興最好的實現。那時 Birgit 和 Wolfgang Lintjens 就像是我的父母一樣,在寄宿學校裡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我感覺到在門興,我能夠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
記得他也開玩笑般地說過當初青訓選了門興是因為馬駒的食物最好吃XD 隨後正經地補充了是因為覺得在拜仁或漢堡自己很難有機會踢上一隊,所以選擇了門興:)
拜仁就算了,但真是幸好沒去漢堡呢=D= (壞)

記者:對如今的門興來說,你們的魅力是什麼?

小曼:很明顯的我無法讚揚著名的「馬駒11人」,他們是替俱樂部做了很多轟轟烈烈的大事,但終究那不是屬於我的時刻 (笑) 不過我看過影片了,真的印象深刻。那是狂熱的門興信仰,充滿著濃烈的特色,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比賽都能看到這隻球隊的球迷,客場區也總是滿的,這就是我們的魅力。
這孩子真的超會說話 ❤❤❤❤❤

對多特蒙德的勝利中,Patrick Herrmann技驚四座,獨自帶球穿透了大半個球場。
(這種輝煌場面如果不是這醜頭就好了.........)(你夠了#)

記者:你覺得,門興經歷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在賽季結束後會不會分崩離析,就如同往常一樣呢? 2012年 Marco Reus、Dante 和 Roman Neustädter 很突然地就同時轉會了。
淦這位記者你..................(痛10000000000000)

小曼:當時真的很苦澀呢,不過我們又重新站起來了。從那之後俱樂部邁出了巨大的一步,也不斷地發展,這裡所發生的一切都是驚人的。我們的發展不僅僅是在足球方面,在俱樂部本身也是。人們體認到德國的發展──我們球員也體認到這裡的發展。我們每個人都知道,在這裡是可以發生些偉大的事的。
媽啊吹夠沒wwwwwwwwwwwwww(看不下去)
感謝Tracey姊姊救援這邊的翻譯!

記者:門興已經足夠好到能在歐冠當中存活了嗎?
.............記者真的不是來找碴的嗎,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ry

小曼:這跟德甲是完全不同的級別。但事實是,我們這賽季已經擊敗了像是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沙爾克04以及狼堡等等的球隊。每個人都能看到我們已經準備好去面對大場面比賽了,我們已經贏得了歐冠席位,也值得贏得。
對拜仁一勝一平、對狼堡多特跟蝦殼都是一勝一負,這你也好拿來說嘴=D=||||||

記者:你認為門興贏得德甲冠軍這想法是現實的嗎?
.................記者大叔你到底="=||||||||##

小曼:當前不行,拜仁很確實的居於頂端。但這並不代表其他球隊不會打破這個壟斷,多特蒙德在三、四年前就展現給了大家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記者:成長為一個新的馬駒世代了?

小曼:無論如何都是個新世代了。Granit (Xhaka) 跟 Tony (Jantschke) 還有我都續了長約,也來了一些超棒的新球員,我覺得俱樂部規劃得相當理想。
.........Thorgan也續了長約你為什麼不講一下人家喇XD

賽季初的艱困起步。

記者:俱樂部的成功離不開 Lucien Favre 所刻下的烙印。跟你的教練共事是怎麼樣的呢?

小曼:他和 Max Eberl (體育經理) 共同創造出了輝煌。教練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挖掘出了巨大的潛能,我在他手下成長了非常多。他和我談了很多,也跟每個人談。他不只花時間指出我們的錯誤,還會告訴你如何能做得更好。以及Lucien Favre也會適時地稱讚你,我覺得這樣很棒,這給了你很好的感覺。
被叔摸摸頭就會好開心的小孩的既視感 =w= 很可愛wwww

記者:賽季初剛開始時可不是那麼好的,你只是個板凳。

小曼:我就是足球世界一切都轉變得非常快速的最好證據啦。毫無疑問,這賽季起步真的非常艱難,特別是以前我總是在賽季開始就幾乎每場比賽都能上場。我想了很多,但我並沒有因此抓狂,我保持著頭腦清醒,也在訓練中加倍努力。Andre Hahn在受傷前表現得非常棒,而他受傷後我得到了機會,我也把握住了。

記者:過去總是會有些批評,關於你實在太小、太輕又太瘦弱。你是如何面對這些批評?
單薄瘦弱但速度超可怕不就是曼姊的萌點嗎!!!批評屁!!!(欸你)

小曼:有批評出現的時候總是不太容易的,尤其是你經常被換下,又聽到人說你做得不夠好。不過那些批評我都放到一邊去了,如果那些批評是來自於我沒特別認識的人,那麼聽聽就算了,有時這會讓事情容易得多。不過教練在這階段也幫了我非常多,他總是坦承且直接地告訴我我必須怎麼做。
法叔其實有解釋過為什麼一直把小曼換下場 (悽慘尷尬的德甲最長連續被換下紀錄嗚嗚.........),叔說是想保護小曼,避免他受傷之類的。
唉但小孩自己看起來還是挺介意也挺傷心的TDT

記者:他也有建議過你該多吃點嗎?

小曼:沒有啦。教練跟我說:「你必須繼續在技巧跟競技上面下工夫」,我聽取了這個建議。我大概增胖了三公斤,保持著肌肉量,我想這也反映在我的比賽上了。我很健壯,能做到長驅直入的進球,也得到更多信任。
...............我竟無言以對^q^

記者:那關於你的綽號 "Flaco" ,意思就像是「乾瘦」,似乎過時了?

小曼:原則上是啦.....但最近也都還是在用的。在我加入一隊之後 Juan (Arango) 就替我取了這綽號。

記者:對於你自己的轉變你感覺如何呢? U23的教練 Sven Demandt ,曾經稱呼你為「赫小曼」,如今你已經有了155場的德甲出場紀錄了。
赫小曼 → kleine Herrmännchen ,原文太可愛了哎唷wwwwww

小曼:我2010年成為職業球員時我還沒準備好,在經過時間及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後我漸趨成熟──作為一個人及一個球員。現在我知道了在這裡,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所該有的行為舉止。這裡也來了好些年輕球員啦,我已經不是那個需要幫前輩們提水壺的小Patrick了!(笑)
所以這工作就變成Thorgan要做的了嗎!(爆笑) 我有圖有真相的!!!

請無視我謝謝。Thorgan可愛喔根本鄰家小弟^q^ノ

記者:2013年是你最近一次入選德國國家隊大名單。你看好自己做為一個攻擊中場在 Götze、Özil、Reus 或是 Schürrle 身旁得到機會嗎?或是你覺得有這樣的黃金世代擋在你的路上很不幸?

小曼:擁有這麼多天才球員對德國來講是好事呀,否則我們也不會贏得2014年世界盃冠軍了。但對我個人來說,要在有Thomas Müller、Andre Schürrle 或是 Mario Götze 的德國隊中得到一個席次是非常困難的。但事情就是這樣囉,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那很好;然而如果沒有,我也不會抓狂的。
...........為何不提Reus,你是在列情敵嗎你先說好托馬斯是無辜的噢(喂)


Fin.
===============================================================

看看幾年前剛認識的Herrmann再看看現在,真心覺得這小孩有長大很多U___U 已經不是那個跟在Reus後面跑的小迷弟了,不是新Reus,現在的他就是Herrmann自己啊。
不過對球迷還是一如既往的甜心:D 這真的很nice,好喜歡看他笑到滿臉摺子 ❤
或許這孩子構不上德國隊那群AMF天才們的水平,但能看到他穿著馬駒的球衣在場上飛奔就已經很滿足了! (以及那些天才們有多少都已經被他虐過了.........=D=||||||)

下賽季歐冠加油,以及也祝福他一切平安順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