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Andre Hahn的2014門興夏訓日記 ── 趴萬

2014年夏天門興的集訓!
老樣子還是在Tegernsee,噢明年夏天拜託千萬也還是要在這兒啊離慕村超近的我一定衝一發^q^!!!!!
官網的訓練日記由Herrmann負責,乾到跟小學生日記一樣我實在沒興趣翻 ....^q^
隨手推推蟹姊姊的翻譯XD → 這邊

這邊是Hahn在RP online上的日記小連載,總共8天的份量!
我把全部日記都集合起來了:) 這邊先放頭四天份的翻譯www
感謝蟹姊提供的資源:D

那麼原址跟翻譯都下收!



原文
2014年7月15日  Andre Hahn寫於訓練營

〈我所熟悉的山區〉

哈囉,門興!那麼,這就是我第一次跟門興一起進行的訓練營啦,我很期待哦。嗯昨天完全就是個旅行日,我們在七點半抵達了飯店。對我這個新人來說能有幾天的時候跟球隊待在一起是很好的,這對我的融入有很正面的幫助。吃晚餐的時候我們替我們的司機Rolf Hülswitt唱了生日快樂歌,我覺得這真的太棒了,這表示門興的氣氛有多麼的好。

*第一句的招呼語「哈囉」:原文是Moinmoin,是德國北部的方言!看到這兒我果斷去wiki查了Hahn的出生地,果然是在北部的Otterndorf,下薩克森州~~幾乎是濱北海的地方了XD

坦白說做為一個北德人來到巴伐利亞,是的,這對我來說並非新鮮事囉。更好的說法是,我又回到這個我之前待過好幾個月的地方啦,我之前效力於奧格斯堡嘛。我對這兒的山區也感到相當熟悉。這裡有一點像我在Otterndorf的家,那是個門前緊鄰北海的地方~~儘管Tegernsee是小了很多,但還是非常漂亮。

我還查個ㄆ維基啊這傢伙自己都講完出生地了嘛XDDDDDDDDD (暴躁)

我有聽說Havard Nordtveit跟Oscar Wendt早上在早餐之前總是會花一點時間在湖裡游泳,這也正是我愛的呢,我打算放聰明點,以及或許加入晨泳組。在一天開始的時候來點新鮮,這永遠都不會是個損失。

如果你放聰明點那就不要去打擾人家北歐組西批的晨泳啊XDDDDDDDDDDD (忍不住想吐槽^q^)

在Rottach-Egern這兒我跟Branimir Hrgota共用一間房間。這很棒呢,或許我可以在這個星期學會幾個瑞典單字呢,這機遇是很有益處的,我會全力以赴。最重要的是我非常期待訓練,今天從10點開始。

有很多球迷來到這兒了,其中有些是奧格斯堡的球迷,大概五、六個人吧;門興球迷大概有超過200人呢,有球迷的支持真的超棒,這鼓勵了我們。我很確定這會是很棒的一週,人們是這麼說的: "Hau rein" (加油),我也會這麼做的。

門興新的攻擊手Andre Hahn寫於訓練營。
由萊茵郵報總結。

Hau rein:爬了文發現有很多不同意思,常見於信件結尾。
1. enjoy your food (與人聚餐時常用)
2. encouraging someone (學業上或是體育競技上,就喊個加油XD)
3. as a farewell (表示告別,但是比較粗俗的用法,通常男生才會使用)
4. to hit someone (少用)
這邊應該是近似於英文的go for it或是意同於sein Bestes geben,基本上也就是喊個加油啦XDDD

-----------------------------------------------------------------------------------------------------------------------

原文
2014年7月16日  門興格拉德巴赫

〈我唱我們的國歌〉

哈囉,門興!噗,昨天的第一次訓練真是辛苦啊,上午兩個半小時,下午兩個小時──現在我懂教練的意思了,就像他說過的,訓練營會是非常、非常高強度的。昨晚我們可以放鬆一點點,我們在Tergernsee的Seefest in Rottach-Egern飯店吃了晚餐。

連台灣的雜誌上都出現過的德國少數幾間米其林星級飯店.......^q^ 土豪馬駒!!!!!

我觀看了幾個Seefest的節目,有些有趣的事物,舉例來說像是巴伐利亞傳統竹筏 (Trachtlerfloß),或是船鬥 (Schifferstechen),我完全沒概念那到底是怎麼樣的。最後是湖面上的煙火秀,無論如何都非常的適合此情此景,在新的賽季我們想要盡可能像煙火一般燦爛地綻放。

Trachtlerfloß:搜了很久還是無法確定到底是啥^q^
大概........是這個吧 (爆)

Schifferstechen:上圖不解釋!!!^q^

有件我即將面對的事:作為隊中新人的獻唱。Havard Nordtveit猜想我大概會唱些什麼德文歌曲,他答對了,我會唱我們的國歌。這很適合吧,還是?我被允許參加國家隊比賽兩次了──那真的是無法置信的感覺。今天早上我會去我第一次的早餐前的晨泳,我已經問過了Havard,我會加入!晚上有場對慕尼黑1860的比賽,我還沒為門興進過球呢,拭目以待吧!

門興新的攻擊手Andre Hahn寫於訓練營。
由萊茵郵報總結。

-----------------------------------------------------------------------------------------------------------------------

原文
2014年7月17日  門興格拉德巴赫

〈在奧格斯堡時我叫Hahni〉

哈囉,門興!現在我大概當了兩週多的門興人了,球隊超讚的接納了我,夥伴們真的超棒。我跟我的室友Branimir Hrgota處得非常好,嘛我們兩個都不是什麼口齒伶俐的人啊。

當然我已經知道了,對大家來說他是 "Branne"。偶然中我也知道了幾個其他人的綽號,像是 "Flaco",是的這是Patrick Herrmann。 Lucien Favre對我們來說就是 "教練"。我會再注意聽聽是否還有哪些綽號的。

法叔那算啥綽號!?!?就只是職稱啊XD
啊還有Branne......我們一直都習慣打Brani 啊^q^ 看到名字直覺會這樣拼.........

我在奧格斯堡時總是被稱作 "Hahni",我覺得很OK呀,不過大多數就還是稱呼我 André ,在門興這兒也是。當我還在Offenbach踢球時,我可是負責取綽號的呢。有一次我就喊Matthias Schwarz叫 "Blacky",然後就傳開了。再看看吧,或許我也可以幫門興取點什麼呢~~

......哈尼哈尼地叫感覺有夠羞恥play好嗎?!音跟Honey也太像了吧奧堡眾真的太神奇了XDDDD

測試賽門興對陣慕尼黑1860,終場比分3-2。

基本來說當很多球員都有自己的綽號時這是個好現象,這讓大家感覺更團結也更親切。而且就像所謂這會讓隊伍氣氛更好,確實我們也是如此哦:)

門興於Tegernsee的訓練營第三日。

門興新的攻擊手Andre Hahn寫於訓練營。
由萊茵郵報總結。

門興眾在Tegernsee消暑。

-----------------------------------------------------------------------------------------------------------------------

原文
2014年7月18日  門興格拉德巴赫

〈我喜歡牛排,搭配烤馬鈴薯〉

哈囉,門興!哦呃,我必須為了拍攝跟我們的主要贊助商一起唱die Elf vom Niederrhein了。我承認我還無法記起確切的歌詞啊,是我的錯!但我答應所有門興的粉絲們,我肯定很快就能唱好你們的歌的!

die Elf vom Niederrhein: 
馬駒隊歌:) 每回主場比賽開賽前都會播放~ 這邊也隨手附上你管子!


我們這些新人也從門興收到了一本小書,記錄了關於俱樂部的一切。我已經知道了一些,但我會很認真地看這本書的,因為門興是個非常傳統的俱樂部,肯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去體驗。

在我們與1860的比賽後我得做點心靈導師的開解工作了,我的室友Branimir Hrgota在我們這場3-2的勝利中受傷了。儘管他進了兩球,但還是折戟了。我當然很好地開解他了,我希望他能夠很快地痊癒。我自己的話當然是相當平穩的,訓練很刻苦,但就必須這樣,我們想要在賽季開始時能充分地準備好。

昨天下午我們很幸運地能夠休個息。我跟Max Kruse、Patrick Herrmann 還有 Julian Korb 大吃了一頓,順帶一提我最愛吃的菜是牛排,我喜歡吃五分熟,搭上烤馬鈴薯。

門興新的攻擊手Andre Hahn寫於訓練營。
由萊茵郵報總結。

TBC.

===============================================================

對哈恩一直處於半生不熟的狀態XD 就順手翻翻他的日記啦~~~
目前為止覺得這孩子的文筆真的很不錯LOL
比起赫爾曼的小學生日記這邊在RP上連載的真的精彩萬分^q^

是說哈恩好迅速就成立(?)了官配CP,真是不可小覷.........
這場比賽到底坑殺了多少人齁齁齁^q^



嗯總之是上半程打霍村時閃瞎眾人的嗯傳說中的現任官配西批^q^
然後我就更不懂哈恩啦LOL (抱頭)


本想8篇日記都擠在同一篇發的,
但後來實在是覺得落落長連我自己看了都煩^q^ 果斷就拆成了兩篇。
感謝大家捧場啦XD
下半程馬駒也拜託繼續加油:D
是說我再不趕快翻完那冬訓日記也緊接著要來惹LOL (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