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Patrick Herrmann:對我而言是一個偉大的時刻

恭喜小孩國家隊提名!睽違了2年啊。
開心之餘也來幫他做做記錄~~這邊是門興官網的訪談。雖然很乾很沒料^q^
順手扔扔2013年初次國家隊提名的官網RP骯賴的訪談翻譯各一,感謝親愛的蟹姊姊 //////
(天啊我到現在都還對他的初次國家隊記憶猶新........)
鑒於我有夠廚(......)所以這幾天如果有刷到小曼的國家隊新聞那我都會想翻的>:) (神經病)

這篇翻譯的原文在這邊
翻譯下收!

由於這賽季強勁的表現,Patrick Herrmann贏得了這次國家隊的提名。


2015年5月26日
〈對我而言是一個偉大的時刻〉

德國國家隊教練在即將到來與美國(6月10日)和直布羅陀(6月13日)的國家隊比賽中徵招了Patrick Herrmann,我們逮到了這名門興中場和他聊聊這次的提名。


門興:Patrick,首先恭喜你這次的提名啊,你是何時知道的?

小曼:Lucien Favre昨天告訴了我我被提名了,然後今天早上國家隊教練打了電話給我。

門興:這次的提名你是很驚訝還是在你預期之中呢?

小曼:我必須承認我有點驚訝XD 我之前曾經被提名過一次,但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耶 (2013年3月),所以我也無法完全確定我這次會被提名啊。

門興:所以你必須推遲你的假期囉?

小曼:(笑) 是的,我一整天都在試著重新安排我整個假期計畫,畢竟很多都已經預訂好了啊。6月8日我們要去國家隊集合,所以我試著重新預訂,準備在那兩場國家隊之後去度我的假。很顯然,我很開心我必須這麼做XD

門興:Löw這次只徵招了20名球員。你能想像你有機會能在至少一場比賽中登場嗎?

小曼:當然這並不取決於我,但我必須說我有很好的機會出場,很明顯我是如此希望的。那對我而言會是一個偉大的時刻,以及被提名本身對我而言就已經是個巨大的榮耀了。

門興:如果你在對美國時登場,你得要在科隆慶祝你的國家隊首秀捏。

小曼:(大笑) 是的沒錯!是可能會如此。很明顯如果我能上場的話我會非常開心的XD
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段我大概也不會想翻這篇XDDDDD
對一個門興娃來說在科隆慶祝國家隊首秀簡直不能更爆笑XDDDDDDDDDD

fin.

==============================================================
隨手附上今回國家隊的大名單:


結果我想看的小曼國家隊關係線(?)除了格胖以外都沒被徵招 _(:з」∠)_ 虐哭惹 _(:з」∠)_ (不重要#)
(Marco學長待機中,如果有傷員他就會被補叫上來) (以及小德也是)

雖說很希望小曼能把握住機會,但還真的有點不期不待^q^ 專心門興比較要緊齁齁。
以及Tony至今都還沒有被徵招過這真是.................氣煞我也 _(:з」∠)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