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轉] 世界盃32強口號 + 德國隊30人超級大名單

口號純粹做個紀錄罷了。
最後面順帶附上國家隊超級大名單30人。

詳細下收。




翻譯感謝左盃!
神吐槽就大家自己去左盃家看吧超級好笑wwwwwwwwwwwww

Algeria: Desert Warriors In Brazil
阿爾及利亞:沙漠勇士在巴西!

Argentina: Not just a team, we are a country
阿根廷:不只是一支球隊,我們是一個國家!

Australia: Socceroos: Hopping Our Way Into History!
澳大利亞:袋鼠:讓我們跳入史冊!

Belgium: Expect The Impossible!
比利時:期待不可能!

Bosnia and Herzegovina: Dragons In Heart, Dragons On The Field!
波士尼亞與赫賽哥維納:心中有龍,場上為龍!

Brazil: Brace Yourselves! The 6th Is Coming!
巴西:打起精神!第六次來了!

Cameroon: A lion remains a Lion
喀麥隆:雄獅就是雄獅!

Chile: Go Chile
智利:GO!智利

Colombia: Here travels a nation, not just a team!
哥倫比亞:這車上是一個國家,不只是一支球隊!

Costa Rica: My passion is football, my strength is my people, my pride is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足球是我的激情,人民是我的力量,哥斯大黎加是我的榮耀。

Côte d'Ivoire: Elephants charging towards Brazil!
象牙海岸:大象們來去巴西囉!

Croatia: With Fire In Our Hearts, For Croatia All As One!
克羅埃西亞:我心如火,全國一致!

Ecuador: One Commitment, One Passion, Only One Heart, This Is For You Ecuador!
厄瓜多:專注,激情,用心,只為了你,厄瓜多!

England: The Dream Of One Team, The Heartbeat Of Millions!!
英格蘭:球隊的夢,百萬人的心動!

France: Impossible Is Not A French Word
法國:法國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Germany: One Nation, One Team, One Dream!
德國:一個國家,一支球隊,一個夢想!

Ghana: Black Stars: Here To Illuminate Brazil
迦納:黑星照亮巴西!

Greece: 'Heroes Play Like Greeks'
希臘:英雄都像希臘人那樣踢球!

Honduras: We are one country, one nation, five stars on the heart
宏都拉斯: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心中五顆星!

Iran: Honour Of Persia
伊朗:波斯的榮耀!

Italy: Let’s paint the FIFA World Cup dream blue
義大利:讓我們把世界盃的夢塗成藍色!

Japan: Samurai, The Time Has Come To Fight!
日本:武士們,戰鬥的時刻到了!

Korea Republic: Enjoy it, Reds!
南韓:享受他!紅魔!

Mexico: Always united, Always aztecas
墨西哥:永遠的團結的阿茲提克!

Netherlands: Real Men Wear Orange
荷蘭:真正的男人穿橘色

Nigeria: Only Together We Can Win
奈及利亞:團結才能贏!

Portugal: The past is history. The future is victory.
葡萄牙:過去是歷史,未來是勝利。

Russia: No one can catch us
俄羅斯:沒人攔得住我們!

Spain: Inside our hearts, the passion of a champion
西班牙:我們內心深處有冠軍激情!

Switzerland: End Station: 13.07.2014 Maracana! Final Stop: 07-13-14 Maracana!
瑞士:終點站!2014年7月13日馬拉卡納!最後一步! 2014年7月13日馬拉卡納!

Uruguay: Three million dreams … Let’s go Uruguay
烏拉圭:帶著三百萬人的夢想,前進吧!烏拉圭!

USA: United By Team, Driven By Passion
美國:團結合作!激情向前!

===========================================

然後是5月8日公布的德國30人大名單:


===========================================

話說我對這次世界盃還真是空前絕後的.......興致低落啊 (爆)
心思完全都飄去俱樂部了,拜仁跟門興就夠我開心跟難過的了,國家隊就.....啊反正我愛的人基本都在,但我期待的人一個都不在..........
簡單講就是毫無新鮮期待感而且感受到一股我愛的人們會要被狠虐一頓的美送感?T_____T

直白地說,我對比格胖入隊更晚的那幾位甜菜們基本都沒太大興趣。對,包括小德。我知道他很好,但還不到讓我驚豔的好。
原本我就比較屬於後衛控,於是對AMF們的興趣更是缺乏........Marco是第一個真正讓我驚艷且愛上的非國腳,當然他現在毫無意外地已經是國家隊主力了....

在他之後我目前都還沒看到哪位非國腳有亮到讓我覺得不上國家隊就是犯罪(?)的程度。

私心來講AMF的非國腳中當然是喜歡Herrmann。但我也覺得他的實力不夠格在成人隊有一席之地,他大概跟當年的Marin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至於前鋒,Volland跟Kruse來比的話我當然是喜歡Kruse。不過我覺得他們倆特性不太一樣....
Volland比較類似精壯版的格胖減掉禁區內的小技術跟過人?扛力夠,也有拉邊配合,一對一也不錯,跑位普通,也沒有空戰優勢。Kruse的能力更平均一點,但相對來講就是沒有突出的單點技能吧。不過我很喜歡Kruse的門前嗅覺啊..........

至於門將的齊勒vs小獅子,嗯光以俱樂部論的話齊勒不可能贏過小獅子的,馬駒的後防至少是德甲前三名等級的硬啊。(排除德超的話馬駒根本德甲第一!!)
但以國家隊成績來看..........
只能說小獅子實在是被坑得太深。

但不管怎樣,這些孩子檔次都比不上久在歐戰賽場上打滾的那幾隻怪物級首發跟準首發。妥妥地就是替補吧。
經過歐冠洗練後的孩子在氣勢跟經驗上真的完全跟只打聯賽的孩子有檔次上的差異.....

麥子讓我覺得難過又難堪。
他在拜仁捱了一個賽季,為了世界盃而出走亞平寧,結果最後因傷錯過世界盃。
同樣的狀況,臉哥就能入選大名單?真是不可思議。
蜜石老師的解釋是說臉哥能緩和德超兩家的關係。這反而更讓我覺得國家隊彆扭,明明兩派關係就是不好卻還要硬拗說是和樂融融,就是不肯正視問題去解決。
當隊伍在搞派系內鬥的時候,奪冠?不要小組賽就回家就不錯了!

視情況當前的局面很可能還會演變得更加複雜。2012年拜仁的難堪造就了國家隊歐洲盃上的出局;2014年俱樂部最後一冠的爭奪狀況何其相似。
那場 5 - 2 把拜仁跟多特的關係降入了冰點。拜仁就是輸不起,所以他們準備砸錢開挖,勢必挖空多特所有的核心。是噁心,但不違原則,而我不要臉地覺得「若能噁心到對面,那很值得」。於是兩邊關係更加差了。

當前超級大名單裡,多特6人拜仁7人,人數上算是持平。
且看德國盃決賽會發生什麼吧。

掰惹喂我完全不看好勒夫能掌控更衣室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