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弗萊堡人 Sorg 作為DFB的一員:沒人相信我!

5月13日國家隊波蘭場限定名單:
Ter Stegen (門興)、Sebatian Jung (法蘭克福)、Rudiger (斯圖加特)、Sorg (弗萊堡)、Arnoid (狼堡)、Kramer (門興)、Rudy (霍芬海姆)

嘛我唯一感興趣的也就Sorg跟Kramer啊。
勒媽真是專注拆CP一萬年(?) ,反正奪不了冠我當然寄情於搞基(X)上啊,竟然不讓Kruse來參一腳,太傷心了.....
姑且翻翻屬性非常稀有的,身為Lahm迷弟的Sorg同學初次國家隊訪談!
(反正這不受重視的孩子虎撲上肯定也不會有他的訪談啦,只好自己吞~~)

原文在這裡
那麼翻譯下收~~~


2014年5月13日,國家隊訪談
弗萊堡人 Sorg 作為DFB的一員:沒人相信我!
標題聞到一股濃濃的中二氣息囧



Oliver Sorg是國家隊教練勒夫Löw為了今天與波蘭在漢堡的友誼賽,初次提名的八位球員之一。這位23歲的球員隨著SC Freiburg經歷了狀況繁多的歐聯預賽,以及球隊狀態逐漸回暖進而球隊保級成功了的聯賽。DFB訪談由編輯Steffen Lüdeke要和Oliver Sorg談談他對國家隊的第一印象。

DFB:Sorg先生,你的偶像是Philipp Lahm呢,在德甲的賽後你也跟他交換了球衣。你在家裡有把Lahm的球衣放在榮譽席嗎?

Sorg:我還沒找到個適當的地方呢,我的收藏還沒有很多,還沒有需要幫球衣們弄個特別的收藏室啦。但毫無疑問的,Philipp的球衣會得到一個特別的位置例如說神壇以供供奉
在噗浪上隨便亂翻譯,這邊我還是乖一點吧XDDDD請不要戰我~~請相信我是愛Oli的!(被揍爛)

DFB:你收藏的球衣還很少呀,那你想把哪件入手了的球衣供在Lahm的球衣旁邊呢?

Sorg:是有一些,在Philipp旁邊我特別想要放Raul~~
Oli你莫非是豪門隊長控.......

DFB:Philipp Lahm在這場與波蘭的比賽中無法來集合了,拜仁眾都不在。對你來說很遺憾吧?

Sorg:當然如若有機會能見到他並向他學習,我會非常開心。不只是他,還有其他人全部。我可以想像這個狀況。但如果拜仁跟多特的球員不去進行德國盃決賽的話,我想我有很大的可能性也就不在這裡啦XD

DFB:你就在這兒──而且已經知道是由SCF的教練Christian Streich告訴你國家隊提名的。感覺如何呀?

Sorg:我當時正好回家找我的父母親,時機正好呢。然後我打電話給我的哥哥,他超有趣的,一開始完全不相信我耶!
爬到一張Oli的哥哥!Patrick Sorg,現年27歲XD

DFB:為什麼不呢?

Sorg:因為這消息太巨大了,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因為這可是德國國家隊..... (小子他連用了三個weil啊絕對不是我冗字翻譯>_<) 這真的會讓人懷疑的。我自己都沒預料到,完全沒有,而我在這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很多重要的球員們都必須缺席的關係。SC Freiburg這賽季打的很不錯讓我很高興,至於國家隊,我完全不會浪費去多想的。
我覺得玩弄這些單純孩子的國家隊教練真的很該死...........T皿T

DFB:但當Streich教練告訴你提名的時候,你自己可沒有懷疑呢。你難道完全沒有擔心,這是他對你──小心:差勁的玩笑──做的嗎?

Sorg:不!(大笑) 因為我很熟悉他啦,這種事情上他不會拿我尋開心的。
阿伯的威嚴何在...........=D=||||| 幸好小徒兒真捧場w

DFB:國家隊是誰和你聯絡的呢?

Sorg:Hansi Flick稍晚就打電話給我了。他跟我說,我在名單裡而且值得被提名。這感覺超級棒,他的話讓我感覺開心極了!

DFB:提名弗萊堡球員在最近挺流行的哪,上次對智利的測試賽裡,也是你私下裡的好朋友Matthias Ginter就完成了首秀。當時你感到比較多滿足還是羨慕嫉妒呢?

Sorg:我不會嫉妒啦,完全不會。我替他感到超級開心的,我們在柏林有比賽,當時他在旅館接到的電話,我是最早聽到消息的其中一個。對他來說這可是一件大事兒,對整個俱樂部來說都是一件大事。當他實際上演首秀時,那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DFB:Matthias Ginter怎麼形容國家隊呢?

Sorg:首先,他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有被注意,他跟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球員們在隊伍良好的氣氛下聊了很多。他說了,參加國家隊是個非常棒的經歷。我很快就能自己體驗了!

DFB:有三個弗萊堡球員在這兒,你之外還有Matthias Ginter跟Christian Günter。這會讓在你國家隊感覺更順利嗎?

Sorg:這當然很受用~我們三個可以結伴同行到這邊來集合,不然我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可以同行啊。我很高興像是Kevin Volland也在這兒,我跟他也很要好喔!
一副獨自旅行寂寞就會死掉的黃金鼠樣............(被咬) 跟Volland是U21好夥伴哈哈哈XD

DFB:你知道隊中誰比你年長嗎?

Sorg:噗──這好難呀。Benni Höwedes肯定是,Ron-Robert Zieler也有可能。其他?嗯~~不,我不覺得還有其他人了。
要死了Benni這樣就算最老的老漢了.........這可是成人隊不是青年隊啊魂淡...........

DFB:還有Lars Bender跟Sebastian Rudy喔。我們的意思是,你現在23歲,當然對你而言還是相當年輕的。但在這隻隊伍當中,你已經算是老人組了呢。
這根本是勒媽有病!!!!!!!!!!!!!!!!!!!!! 23歲算老人!!!!!!!!!!!! =皿=

Sorg: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隊伍呢。除此之外每個人的經歷和職業發展路線也都不盡相同。有些人開始的早,有些人開始的晚些。重要的只有一日一日踏向成功之路,而非多早成功。我也沒覺得自己在這群人裡面有特別老啦!(大笑)我還沒變成老爺爺呢!

DFB:很長一段時間你的焦點除了放在足球之上,你一邊在SC Freiburg踢球一邊還去上了運動與健身的管理經營課程。這是為什麼你沒能早些進入A team的原因嗎?

Sorg:我不知道耶,那其實也沒很花我的精力。如果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我還是會去上課,有這樣的路我也會再走一次。對我而言其實一直都很清楚,我不會把我百分之百的人生全奉獻給職業足球。我在課程中也真的得到很多樂趣,那是一段很棒的時光,我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天。雖然我現在是國家隊的一員,但我還是很高興我能獲得機會朝其他方向前進。人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才是個正常人思維.......小孩子把人生投注在踢球這件事上真的是很大的賭注,踢出來了就會是年薪千萬的天才球員,但沒踢出來.....人總要掙口飯吃呀..............

DFB:你已經經歷了在A team的第一個小時了。請跟我們分享一下,迄今為止都發生了些什麼事了呢?

Sorg:欸~我該從哪開始呢?當然很多都很新、很興奮,也很緊張。我們已經拍了照片、進行了會談,也開了會。轟隆轟隆地好多事都在忙亂著,我作為新人必須向很多人自我介紹,也必須試著記住很多人的名字跟工作職位。

DFB:哪個名字你能記住了呢?

Sorg:拜託!不要考我啊!(大笑) 這真的不簡單啊,已經發生過我向同一個人詢問多次的蠢事了嗚嗚。

DFB:那麼在第一次訓練之後你覺得開心嗎?

Sorg:作為一個足球員當然很開心呀,當你在場上觸到球時。訓練時有很多樂趣喔,跟我在弗萊堡時的習慣有些不同,我很享受訓練──也很享受這裡的一切。可惜的是我們只能一起待在這兒很短的時間。


DFB:世界盃將在巴西開打,不排除的是Oliver Sorg很可能也會出現在那。最近一次世界盃你還是從其他的視角來看待的──作為一個球迷。你還記得在南非世界盃時你發生過什麼事嗎?

Sorg:我那時剛搬到一間新的公寓呢。大部分的比賽我都跟我的隊友們一起在家看了,那總是很有趣。我新居落成就搞了很多活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們當時亂吹巫巫茲拉有多吵!
Vuuuuuuuuuu!!!!! 好懷念XDD 我自己也有一隻哈XD (用指甲油改造成德國國旗色>D<)

DFB:今天的比賽要對陣波蘭。對於這場比賽以及總地來說這段在德國隊的時間,你有什麼樣的決心呢?

Sorg:我想要機會,想要享受,想要更多地去感受去經歷。我想待在弗萊堡,哪兒也不去,我想做我自己。然後當然我也希望我在對波蘭的比賽中能上場囉!
........不小心離題去弗堡,難道是因為鮑曼底迪要離隊的事嗎TAT喔我的雙Oli嗚嗚嗚嗚TAT

===============================================================

其實我會注意到Sorg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小隊長的關係XD我是小隊長粉嘛。
當時應該是在找拉姆自傳的相關新聞之類的吧,不小心就看到Sorg說他有讀隊長的自傳,而且覺得隊長講得超級棒超級對,讓人愛不釋手的書啊真是好etc..........

我快笑到肚子痛,這是什麼樣的迷弟竟然能如此推舉那本根本超無聊的自傳啊XDDD
(然後Sorg在U21比賽時都拿16號背號也整個戳到我笑點wwwwwwwwww)

之後再認識弗堡就是因為轉會到我第二主隊的馬駒的Kruse的關係了。然後發現Sorg唱歌嘲笑Kruse,啊啊真可愛。(瞎眼)
漸漸地就覺得弗堡真是超可愛的小小俱樂部,弗堡家阿伯跟馬駒家的法叔莫名好像關係有點好,也覺得超級有趣XD

急速翻完這篇訪談更覺得Oli 真的超會賣萌XD真是可愛的底迪www (對弗堡好感持續up!)
不過我還是討厭勒娘的正太政策......2010已經來過一次正太政策了,每一屆都搞正太政策是有病逆,Oli的23歲哪裡老啊超有病!!!!!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