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Eure Fragen, unsere Antworten -- die DFB U21.

德國U21的雙隊長+攻擊核心(?)的官網推特問答XD
沒有原文,只有影片
聽力我真的超爛OTZ偏偏最近好多有趣的訪談都只有影片嗚嗚嗚嗚OTZ
那麼破爛聽力聽來的訪談下收!



附上一張Flaco訪談當下的照片XD

@Blümchen:你們有多喜歡以色列?

Tony Jantschke:我以前只知道以色列是個美麗的國家,我們現在來到這兒了。很幸運的一直都是晴天,我們在這裡的期間一直都好熱喔。
(以下稱Tony)

Patrick Herrmann:我必須說這裡非常棒!Tel Aviv是個美麗的城市,總是有很好的天氣,海灘也很美麗,Tel Aviv還是個很現代的城市,有很多東西值得一看。
(以下稱Patrick)

Lewis Holtby:非常好!我已經是第二次來這裡了。我必須說這裡的天氣總是很棒,海灘真的非常美。這裡的文化也跟我們在德國所認知的完全不同,非常值得這一趟旅行。
(以下稱胖比)(欸#)


@PamFitch:你們之中有些人在FB或推特上有粉絲專業,你們在輸掉比賽後會去看上面的評論嗎?還是乾脆忽略?

胖比:我很少在輸球後PO文,因為我在賽後還有很多事情得要處理。然後我會去看看評論,那就是為什麼我要設立粉絲專業,我想跟粉絲們有所交流,所以每一次我都會看一會兒上面的評論。
隊長桑辛苦了TuT/////

Patrick:當然不時就會去看看啊,但沒辦法一直泡在那邊看。我贏球輸球後都會看的。
不要小看一個宅宅的毅力XDDD

Tony:就像在場好比賽後我會去看一樣,那就是為什麼你要設立粉絲專業的目的,如此一來你能看到正面以及負面的東西,那都沒問題啦。批評也是運動的一環喔。


@KattaW:這場歐洲盃給你們帶來了力量還是削弱?

Tony:是啊,當然,一場如此水平的歐洲盃給予了我們很多深入的細節,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往前進。

Patrick:我想歐洲盃總是個機會讓你展現自己的水平,我們為此奮鬥2年了,也能給我們帶來一些好回憶!
不孩子啊你打完荷蘭後哭的那叫一個慘啊.............OTZ

Lewis:這場歐洲盃,就像我一直說的,能帶給大家經驗,以及能和其他的團隊在一個頂級水平中同場競技。你們可以看到我們帶著力量和熱情在踢球,而這股力量更會推動我們的團隊精神。但顯現出來的我們的弱點是我們仍然浪費了一些機會,以及贏得關鍵戰奪取積分的經驗。
沒有聽的很懂T口T跪求支援!!
胖比隊長的話都好多好雜亂嗚嗚嗚嗚嗚OTZ


@Atika Nurani:誰是隊內的開心果以及最安靜的人?

Tony:開心果?噗~~ 通常是我吧!(笑) 而隊內最安靜的人........嗯我覺得是Matze Ginter!

Patrick:開心果?我覺得是Polter吧,他每次出現都是跑個幾公尺然後就開誠佈公了XD 最安靜的人?嗯~我想Matthias Ginter是有一點安靜,但隊伍裡面你會需要各式各樣的人。
那句開誠佈公我不是翻的很準確>_<原文直翻是「他給出他的所有」.....不懂啊TDT

胖比:我從最安靜的人開始:Ginter!因為他是新人吧又是隊上最年輕的人。安靜,但是個很好的傢伙,腳踏實地。開心果的話當然......(笑) 我不該這麼說,但那是我們的兩個小黑(Blackies)~(笑) Rüdiger跟Mlapa,你總是能聽到他們房裡傳來喊叫聲,開的超大聲的音樂,兩個人都超會辯答的!
覺得Blackies語感很可愛所以保留上原文XD翻小黑感覺好像狗狗哦 (X)


@Tania Savitri:比賽開始前你有什麼儀式嗎?

胖比:唔,我會把自己打理好,我會淋浴啦,把自己弄乾淨準備去比賽,通常我醒來的時候都非常冷。我喜歡在賽前聽音樂,我偏好搖滾,Kings of Leon或那類型的。然後我通常會在右腕上纏上膠帶,我相信那會讓我在比賽中保持安全。在我踏上球場前以及當我離開球場時,我會以雙手碰觸地面,感謝神讓我安全的離開球場。這些就是我的小儀式。
隊長你超煩T口T超長一段的murmur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對......講音樂那個應該是沒錯啦>_<既然是搖滾的話應該就是指里昂王族了.......逼死誰啊我原本根本不知道那啥鬼啊TDT 許2也好胖比也好,真的很喜歡讓我在敲訪談時一邊拼命的餵狗爬維基耶!!!!!OTZ
貼心的附上 里昂王族 的wiki說明。

Patrick:其他人在賽前都會有些儀式,我也有見過,但我自己沒有。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一個自己的儀式。

Tony:是啊,我想很多球員都會有儀式,我個人沒有,但我有看過其他人做,但其他人的儀式就讓他們自己說吧。
喊你們家隊長閉嘴,馬駒組多棒啊簡單打發結束!Q皿QQQQQ


@Tania Savitri:誰花最多時間在淋浴?

Tony :窩喔,那意思是我得去注意每個人誰去洗澡了嗎,我才不呢!所以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笑)
Tonyyyyyyy!(笑爛)自己扯去搞基話題又撇乾淨,欲擒故縱手法太高明了XDDDDDD

Patrick:唔,我想我就是最慢從浴室出來的人之一吧,不是最後一個,但是在最後一群。

胖比:唔,誰需要最多時間啊,上一場比賽我就是在最後去洗澡的那群裡面,因為我還有個賽後訪談啊。我也很喜歡花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啦,我喜歡在比賽後做護理,那是很重要的。或者是我會在冰水池裡多泡久一點。因此,這不一定!我通常會在最後那群裡面,但Leno也是在最後這群中喔!
廢話真的太多了隊長大人,以及Leno躺槍了好嗎wwwwwww

===========================================

好吧U21已經愉快的在超死亡小組裡1勝二敗淘汰出去啦。連輸蘭蘭跟板鴨,好不容易贏過俄羅斯........曼姊一射一造點真威猛XD""
小子們的後腰跟後防真是看的我們滿心想哭又想死^q^ 我知道拿拜仁來比不現實,但.....但我主隊就是拜仁啊.........(第二主隊就是門興哦耶) 那隻被門興10分鐘灌3球的拜仁都沒這麼讓我想死^q^

以國家隊年齡結構跟表現來講,這屆U21最有可能升上成人隊的就是這三隻了吧。啊Volland跟Clemens也不錯,我會繼續關注的U_U
基本上我還挺希望Tony升上國家隊出任拉姆小隊長的替補......我家隊長終究是要破30歲了啊。

至於Patrick.....有那個機會,但目前大概還是許2會佔據那個位置,但如果許2在切爾西撈不到上場機會,那麼風向就會吹向同樣是好邊鋒的........小德。
除非小德的邊鋒發揮不理想,那接下來才會輪到Flaco吧。機率很小,我沒抱多少希望就是儘管我知道他自己很想上成人隊TuT

胖比司職前腰的話就更尷尬啦......國家隊的現任前腰們一字排開,每個都是歐冠四強等級隊伍的核心前腰主力.....皇馬的小公主、拜仁的TK、多特的小胖。 (.....在7月來臨前請都還是讓我用多特的小胖來稱呼他吧OTZ哎。) 短期內前腰真的不會有缺,我覺得。
嘛不過開心就很好,胖比根本U21之王啊~~~小隊長也辛苦啦 :)

在倫敦要跟許2相親相愛哦XD (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