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Reus與Schürrle:交織的日子。

會讓你瞎掉的一篇文章.............→_→ DFB官網我不懂你啊。
原文請走這邊
嗯事實證明官方永遠最大手,看這篇翻譯請以看「同人小說」的心情來看吧,YY無極限雖然這些都是事實。=_=
時間點是2012年8月對阿根廷的友誼賽。
翻譯下收。




15.08.2012·09:30 國家隊



一流的速度、青春的肉體、以及不斷增強的力量;Schürrle與Reus善於在足球場上混淆對手防線,造就了一股青春旋風。他們的相處也非常的平和美好。
「我們有著相同的波長,能激盪出很棒的火花。」Schürrle這麼說著。
Jan-Christian Müller,Frankfurter Rundschau的體育編輯,與兩位球員在室外的田徑場進行了採訪。
總編大人威武=_= 快承認您根本是同人作家吧(錯)

當德國國家隊於歐洲盃上落敗於義大利時,人們能看到一張張憂鬱痛苦的面孔,他們無法掩飾自己深深的失望,甚至連André Schürrle和Marco Reus也是。在這一刻,這裡沒有贏家,但依舊有些有趣的事。例如 Schürrle,這位Leverkusen球員表示:「我們被擊碎了。」在四分之一決賽4:2對陣希臘中,他與好朋友Reus出任了傳統德國足球中所謂的「邊鋒」位置,也對對方造成相當的威脅。但在半決賽中,他並沒有上場。「這沒什麼好抱怨的,我們都是為了球隊。」他說。他知道自己的前途在EM後並沒有往壞的地方發展,跟Reus一起,他們現在要再次發起新的衝擊。

這兩個頑皮孩子在兩翼毫無限速地狂奔,期望著未來能夠得到更多更多。他們已經為德國國家隊一起效力了190分鐘,也一起站在首發陣容中2次:在Breman對陣法國以及在Danzig對陣希臘。
有趣的memo一下: Irrwische,這邊翻了頑皮小孩,但其實用鬼靈精我會覺得更可愛XD

Schürrle 21歲,Reus 23歲,高水平的他們是現代足球教練最喜歡的前鋒兼攻擊中場的代表,無法預測的如閃電般的快速,在半場就能掀起進攻對球門造成威脅。Schürrle擅長在左側帶球內切,然後用右腳大力的轟門;而Reus在右側有著傑出的表現並且持續著一點一滴的進步。
編輯大大您應該是許2粉吧......小火箭在右路根本就很渣啊>_<|||| 11-12賽季門興真核(?)受傷的那段時間,踢他位置的小火箭簡直..........(爆)話說回來10-11門村掉到降級區那時小火箭也是在右路,一直到法叔上任後移他到中路,逆天神話才正式上演=_= 你果然還是滾回左路去跟許2和傻波搶位置吧Marco你超煩OTZ(欸你#)

在職業球員工會"VDV",以及Kicker調查的球員與教練當中,"Rolls-Reus"被評為上賽季的德甲MVP,不僅如此,在對陣阿根廷前,23歲的他榮獲了由Kicker投票、Rainer Holzschuh頒發的德國足球先生。此外他也該為Jürgen Klopp喝采,他獲得了年度最佳教練,獲得了Kicker主席 Klaus Smentek den Preis的大力稱讚。而德國足球小姐則是Célia Okoyino da Mbab。

為什麼說Reus要為Klopp喝采呢?因為他們現在幾乎天天見面。Borussia Dortmund花了0.17億歐元讓他們在Mönchengladbach流浪的孩子回到了家鄉。在他令人眼前一亮的EM登場過後,這個金額已經被認為是便宜的了。詢問了Reus,他表示轉會費用並不會造成自己的心理負擔:「這個決定是我和經紀人以及家人一起做出的,我並不關注轉會費問題。我將在這裡得到更多的鍛鍊,然後重點是,我從小就學會了謹慎、謙虛、以及腳踏實地。」雖然他現在經常登上足球新聞的頭版哈。
.........門興眾一定在後面捶胸頓足表示他們不認識這個假掰破表的小火箭XD

Schürrle目前還尚未獲獎。但他的表現已經讓人向他拋出了橄欖枝,他和他的所屬俱樂部Leverkusen收到了對這位從Mainz 05轉會至Leverkusen的攻擊中場球員一份讓人驕傲超過兩千萬的報價。不過Bayer拒絕了他前往倫敦的這份提議。

在國家隊中,這位Ludwigshafen出生的孩子已經有了16次登場,包括9次做為替補上場,目前為止他有了7球的進帳,讓人驚艷的效率。而Reus比他少了一些,8次進入大名單、6次的上場以及2球入帳。Joachim Löw並不常使用「小火箭」,畢竟他是從Rot Weiss Ahlen才開始進入德甲聯賽的視野才開始被研究,但教練表示他擁有著無與倫比的靈活、逆天的狀態以及無法可擋的高速,「不會有中後衛能完全擋下他的──那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對於Reus,Löw甚至發明了個廣受歡迎的概念詞彙:Querläufers。「Querläufers這個詞是為他而生的,他是個能跑出如此優秀對角線的人。」



Schürrle盡己所能在發揮,而自從他和Reus在國家隊相遇以後,就算在私底下他也與Reus保持著聯繫。或許偶爾他們會在Düsseldorf港共享一杯卡布奇諾;在歐洲盃準備期間他們共同租了輛車在島上四處探險;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來訪國家隊於法國的集訓地時,他們倆是最先試乘賓士A class新車的人;在桌球桌上Reus獲得了勝利,而撞球桌上則被Schürrle痛宰了一頓。Schürrle解釋道:「Marco還是個初學者嘛,我在家裡可是有張職業撞球桌的,而且我也很喜歡玩。」當他與Marco Reus和Mario Götze在一起時,Schürrle表示:「這總是非常有趣哦,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我們就是超適合的,擁有共同波長吧!」
這什麼Schürreus的國家隊全記錄啦要不要幫忙補上這之後他們在法蘭克福跟柏林也都打卡死搭霸血拼什麼都有啊!!!(爆)

積極樂觀的態度對他有很大的幫助。Reus形容自己「很開放,也很喜歡接觸人群」,「嘗試讓自己把生活步調放慢」。不過,「偶爾會把時間空下來留給自己,並且讓自己處在安靜的環境。」例如在與義大利的比賽之後,這甚至只是不到兩個月之前的事,而一切看似都已經如此的遙遠。「人生就只活這麼一次。」Reus說,「所以我總是讓自己專注在正向樂觀的事之上,讓自己擺脫負面的想法。」
莫名的想摸摸他頭啊真是好孩子U_U

儘管外界對他的期待與日俱增、他也越趨規律的為國家隊出戰,他仍然保持著自己的平靜與耐心。從經驗中他學到了下決定時必須多方考慮:「足球是項團隊運動,如果一個人老是想著啊啊我都不能上場踢球好生氣啊啊啊什麼的,這樣的壞心情是會傳染的,那麼他就不會有立足之地了......但,嗯~很幸運滴!國家隊沒這種事啦!」

=============================================================

對這兩個人就不要抱什麼期待了,也不用抵抗了........(????)

其實默默覺得新生代的小妖們真是被保護的太好了。國家隊真的是太受寵了,這也得益於前輩們的好表現讓民眾與媒體願意寵他們,此外也得益於國家隊的長輩們有太開明的胸襟讓小妖們胡鬧自由發展。
......真的,還需要時間.....跟機會...........
不過看著小火箭猛力的上位心情真的是很複雜啊。
但一直以來都看著他踢球,不管是逆天的保級還是逆天的黑馬時期,那都不是在國家隊或嗡嗡時的表現能比擬的。當然也跟隊友和戰術有關,只是......果然還是覺得很落寞吧。

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明明算是人粉,卻在他轉會後無法把同樣的情感一起帶過去,就像我所看到的別人一樣,依舊喜歡他支持他。
我很矛盾的發現平常聯賽我連看都不想看到他,可是國家隊時又會很誠實的死死的盯著他瞧。
嗯果然是立場不同吧。
身為拜仁粉要我為嗡嗡尖叫果然還是.............................(心情複雜)
算了暫且保持現狀也沒什麼不好,偶爾一下國家隊再去喜歡他就好了。三亞王之後我對足球的期待跟心情真是down到一個極致啊,前所未有的淡定.........
不過去過摸你黑之後奠立了我掰癢NC粉的身分倒是.......=D=||||

至於許2樂,哎,我幹嘛老是得翻他的翻譯啊氣死我了乾脆申請當他親媽算了!!!!(爆)
誠懇騷年22歲生日快樂啦可惡XD這麼沒人疼(?)害我只好到處撿你的訪談來翻譯OTZ



Live while we're young
補首歌送給三八少年們啦:D
其實MV中那段玩水踢球什麼的真心覺得DFB眾也玩的出來..................(抹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