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Toni Kroos:我們帶著高昂的自信前往里爾。

我乾脆申請專職當TK跟許2的親媽算了!(自暴自棄) 為毛這兩人的訪談都很多然後都沒人要翻啦哦哦哦哦哦(爆) 我我我我明明是小隊長+小火箭粉啊啾~~~竟~~~~~QDQ
雖然德國國家隊的大家我幾乎都喜歡啦......... ㄇ的現在竟然得說幾乎都喜歡,以前可是全員熱愛啊氣死我了!!

來源是拜仁官網。另外也有英文版,啊啊真是貼心透了,讓我可以直接對照著看就不用敲字典.........OTZ
恭喜南部開局聯賽八連勝!今年真心是喪心病狂的在報復德甲啊~
去年領先8分後.....呃......到冬歇時其實已經被追的沒剩多少了,就更別提後來的Big 4.....
嘛,聽說在賽前發TK的訪談小傢伙就會爆發,嗯歐冠什麼的大家懂的。
那麼下收!




Toni Kroos:我們帶著高昂的自信前往里爾。
21.10.2012

星期天,Toni Kroos可以在Säbener街的訓練中心陽台上好好的放鬆自己,享受著輕食小點心。這位德國國腳並沒有在客場5-0大勝Düsseldorf 後就放鬆自己,而是在檢討會後的第二天就來到了訓練場。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放鬆,畢竟Toni和他的隊友們週一早上就必需到Lille去進行歐冠的第三場小組賽。

FCB:Toni,我們在這裡能看到Arjen Robben和Mario Gomez,他們正努力的回歸。在陣容深度非常好的現在,你似乎是很期待這兩位世界級球員的歸隊?
TK:是啊,我們現在走在正軌上。但我還是很期待他們兩位的回歸呀,這會提供我們更好的品質與更多的選擇。嘛~至少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我們不會因此變糟XD(笑)

FCB:除了球隊陣容深度以外,目前球隊的目標是什麼呢?
TK:很明顯,我們每個人在兩個無冠賽季後只有更強烈的飢餓感,看看我們在聯賽中的表現吧,目前為止我們甚至還沒有緩下腳步。

FCB:星期六傍晚,Jupp Heynckes讚美了他認為是這賽季目前為止最完美的表現。
TK:嗯~但就算是在這些比賽裡,我們也不是總是佔據著優勢的。不過在Düsseldorf我們保持清醒踢了90分鐘,所以呢~~~總歸來說,這是我們目前為止最棒的比賽沒錯!

FCB:你們創造了一個新的德甲記錄:開局八連勝!這對你來說算什麼呢?
TK:這真的只是個插曲,但顯然我們很為24分的積分開心啊!我們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要一直佔據著榜首直到最後,不被別人趕上。有個完美的開始,這是好事:)

FCB:你們彼此之間是否經常討論著維持專注以及集中精神呢?
TK:沒有啦,並不像流言說的那樣。因為我們每個人,呃我是說每個人,早就已經知道了。看看我們的比賽就知道囉,每個球員都保持著高度的機動性。上賽季已經是個太足夠的血淋淋的警告了。我們上賽季開局也很棒,但因為粗心大意而開始失掉分數,這絕對不能再發生了。

FCB:八場德甲比賽你有三顆進球,跟去年整個賽季你進四顆比起來,你認為你正在進步?
TK:明顯是囉,當你才22歲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囉。上賽季給我上了貴重的一課啊,我正在試著調整幾項細節,目前為止都很好,不過我必須保持穩定性。

FCB:你有著絕佳的射門技術,你仍然在每堂訓練課時練習嗎?
TK:之前我真的非常努力在練習射門啊,到現在都還是。但決定性的因素其實是在比賽中的射門位置,只有好的跑位才能讓我展現我的技術,最近幾週我可是很努力在練習這點啊。

FCB:沒時間多做休息了,星期二你得飛去Lille進行歐冠比賽。對此你保持樂觀嗎?
TK:我們很自信哦,我們會帶著氣勢前往Lille。我們是小組的熱門,並且也想晉級下去。但當然我們在輸給Borisov後感受到了一點小壓力,嘛~這不算什麼問題啦。

FCB:相比起跟Borisov的比賽,你們哪些地方做了進步呢?
TK:我們要杜絕愚蠢的錯誤,讓自己更加的佔據優勢。哎但誠實的告訴你唄,我一點也不想多談那場比賽啊~~我們已經把他扔到腦後啦。我們現在保持著好狀態,這也是唯一的重點。

==========================================================

我大概有點賭氣般的喜歡TK。非常非常討厭到處都在黑他的那種流言蜚語,只是因為他在拜仁跟托馬斯是競爭對手,在國家隊跟皇馬組是競爭對手,那些往死裡黑的言論真讓我倒盡胃口。
明明小少爺跟大嘴娃超級要好,明明歐冠決賽助攻大嘴娃的也是小少爺......
TK真的真的很可愛啊哼。跟小胖一起天才組真心萌死我~

不過其實翻這篇不是因為有爆點,單純因為八連勝之後我有點爽....(淦)
如果能達到我心目中的最低底線願望就好了,終極目標倒是不敢奢望啊大家健健康康的去拿盤子即可!(敗什麼R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