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體育圖片報的德國青春雙翼‧閃光訪談!

從湯上挖到的體育圖片報的德國青春雙翼訪談:)
不得不說體育圖片報實在太三俗太八卦惹而兩個小笨蛋也實在太配合了!!!(崩潰)
嗯,嘛,不過這篇訪談大概不是完整版,如果有找到更完整的版本我再更新吧。
.....不是完整版都夠閃瞎我實在是。=_=
這篇時間點大概是Round 3的本德德比(?)之前。

記者:你們私底下的互動是怎麼樣的呢?
Schürrle:Marco還在門興時,我們常在晚上見面,然後一起看歐冠~
Reus:我們常常一起玩PS的 Call of Duty,不過Andre常常得先離開。嘛下次換我跟Mario去找你唄,然後再度撕裂你的可愛的小領地

p.s.好的,又到我們的wiki小知識時間惹=_= Call of Duty,中譯決勝時刻,是一款射擊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us:Schü參加了Sportstudio中的三次射門牆,嗯~不過我想那不是他真正實力的體現啦。
對我來說吃還是最重要的,Kevin Großkreutz還欠我一頓飯呢!哈哈,不過不會有下次賭約了啦,這對我來說太多了。

繼續p.s. 我我我我一定要抱怨這傢伙講的德文幾乎讓人無法看懂好ㄇ!(爆) 翻成中文也超跳痛又語意不明的>_<|||||
呔,跟友人討論半天Sportstudio到底該怎麼翻,餵狗說什麼健身房,大神您倒是告訴我哪個世界的健身房有槍擊訓練的啊究竟翻成什麼東西了OTZ

嗨,小美樂團上的這節目就是ZDF的Sportstudio啦=D=|||| 小火箭你很在意嗎這都多久以前的節目了........
至於跟十字的賭約,那也是10-11賽季的事了。基於癢粉身份我不是很想詳述.....有興趣者麻煩自己去爬湯不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Schürrle先生,下週六您將在多特蒙德進行比賽了。
(Marco Reus拍打著Schürrle大喊:是啊!來吧來吧!說說看說說看啊你會怎麼說?)

記者:感到擔心嗎,Schürrle先生?
(Schürrle想了一會兒)

Reus:哈!寫下他寫下他!Schü害怕囉~~
Schürrle:噢,說什麼垃圾!我已經跟你對打過幾次了,很明顯這是場很特殊的比賽,但我們並沒有害怕。我們是要來贏球的!

記者:Reus先生?
Reus: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可是在主場,一定會贏!

記者:聽起來這像是一個賭約呢!
Reus:啊,我寧願不要,不管怎樣我都還有沒兌現的賭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Schürrle先生,之前Mario Götze和你一起渡假,那Reus先生怎麼不在呢?
Schürrle:我們不想要他來打擾我們嘛!(大笑)
Reus:不,我當時有別的事情,而且時間不夠我再過去,假期很短的。下次我一定會去!

====================================================

通篇除了被閃瞎以及被閃瞎以及被閃瞎以外我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_=
某人真心囂張破表可惡欸!XD 然後對不起我翻他的語氣有點騷(爆) 誰叫他!如此!之煩!
附帶一提Round 3 最終比分是BVB 3:0 藥廠。=_=

然後老樣子。










唉。(抹臉)
最後附上許2跟小胖歐洲盃後的私奔渡假照:


2 則留言:

  1. 哇XD樂團咖上ZDF的節目少說也有一年半以上耶XDD

    不過那一年只要是MAINZ相關人員上節目都嘛很令人印象深刻!﹝ex.Vettel送法蘭克福杯杯給Tuch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久遠XDDD要不是我當時有剛好有看過應該也想不起來小火箭是在指這個吧XD||||
      10-11賽季的Mainz是大黑馬噢!非常出色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