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Schweinsteiger的開局二三事。

老樣子是湯不熱上挖來的,所以就不放原文出處了。看的我心一抽一抽的有點痛,然後更加的喜歡豬豬........唉。
噢自從在南部近距離見過豬董以後我,一整個,豬董迷妹mode (ry
實在是個對球迷很溫柔,在場上就是玩的很開心,也很照顧小馬丁的好哥哥──!
以下第一人稱豬董。
那麼翻譯下收。




關於我去看心理醫師的傳聞,這完全是不了解我的人所散播的胡言亂語。

確實每個球員甚至是教練都可能會經歷心理的低谷,這很正常啊,尤其當你正處於巨大的失望。你會覺得非常低落,但失去決賽並不會讓你病到無法動彈!我正在思考著其他的東西,例如說,我們到底怎麼會在德甲面對必須擊敗的對手時失去了如此之多的分數。去處理這些問題比去回想這些記憶來的好多了。有幾個原因造成我們輸給了切爾西,我們是比較優秀的那支隊伍,但90分鐘後一切都不再由我們所掌控了。

當我看到我們也許可以換上的人,我們陣容之中所擁有的選擇──
在當時,那是不存在的

當我完全健康時,我知道我是個很好的球員。了解這點能讓我平靜,而這也是必需的。我對於我的強勢回歸沒有任何疑問,無論面前擺著多少猜疑。我很早就學會了,對媒體而言,就只有頂尖或者是低下的螻蟻。你們可以看看我囉,起初他們說我在夏天之後會低落迷失無法回歸,但現在一切都是那樣的亮眼。這對年輕球員而言會更加的困難,但我已經能很好的適應這樣的處境了,我走在我所決定的道路上。

這個夏天並沒有改變我作為一個人類,但或許他改變了我作為一個球員。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想,並且得到結論,有些事情在球場上其實能得到更為清晰的解決。當四個球員衝上前沒有進行防守,或是兩個後場球員沒有往前移動,而這威脅著整個團隊的成功──這就是我必須處理應對的更加清晰的部份。成為了三亞王,我們只能責怪自己做的不夠好

但我還是必須做出區別的,我比較傾向在場上進行溝通。若是在更衣室中說的話,那常常某些癥結點都只是作假討論罷了,這並不是我會做的舉動。

對我而言,我們這個賽季能有個好開局的理由在於前場四人組也相當多的投入到了防守體系中。Ribery、Robben、Kroos、Shaqiri、Müller、Pizarro、Mandzukic,不管是誰他們都把自己的任務做的很好。而當Arjen Robben贏得了防守對抗,就是會有某種感覺驅使球場內所有人站起來為他鼓掌!現在我們擁有著非常偉大的團隊精神,當某人進球時你可以感覺得到:板凳上所有人都跳起來了嗎?就在那,他們全都跳起來了!這大概是跟歐洲盃時的國家隊有點不同的地方吧,國家隊的板凳上並不是所有人都為進球而歡欣跳躍。

我認為Dortmund給了我們非常巨大的激勵,如果沒有Dortmund我們也不會做出如此程度的進步。這是件好事,因為國際比賽時你必須作為一個團隊融合在一起踢球,哪怕只有一個人不努力,這就不足以取勝。啊不過我剛剛說的前場四人組不是替罪羔羊哦,我只是舉個例子罷了。防守球員在推進時也必須移動,否則當你回轉過頭──會沒有半個人!

在上個賽季過後我已經永遠也無法得到自己的安寧了,因為你永遠也無法再一次在自己的家──自己的主場──踢歐冠決賽了。你必須誠實的承認,這樣的椎心之痛會保留一輩子。我們這麼說吧,這個賽季我們的主要目標當然是德甲冠軍,但我認為我們也同樣可以達到額外的成功。歐冠當然是很困難的,但我認為Barcelona以外並沒有其他的超級隊伍。對於FC Bayern,我的目標是:對陣Barcelona,並且成為主導者,成為勝者。我們有這樣的潛力。

我想Arjen跟我在教練的點球名單順位上應該都不高吧!(大笑)現在......不知道誰會去踢耶,Badstuber很接近頂級了,Ribery也是,還有Müller。如果Thomas Müller跟練習時一樣去射門的話,那絕對會是一大看點!我只能說......呃,好吧,他會用很不平常的方式去罰點球,你們絕對會被驚嚇到的!

================================================================

2012-2013德甲終於打到中場休息了,大爺們都辛苦啦,魔鬼賽程第一階段結束!恭喜聯賽七連勝平最佳開局紀錄~~各項賽事九連勝也很讓人滿意了,在主場時痛毆鮑里索夫吧!客場真是輸的莫名其妙=_=

sorry但我翻到「成為了三亞王,我們只能責怪自己做的不夠好」這句話時,腦袋中只想起來胡梅說的「就算沒有我的失誤,德國也會輸給義大利」。
然後莫名的不爽了起來,然後莫名的..........
正因為德國隊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卻又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前進,那種堅毅的精神打動了我我才會喜歡上這支國家隊的。世界盃上敗給西班牙,那麼我們從歐預賽就要開始復仇戰,拿下預選全勝,管你是義大利還是荷蘭通通照扁不誤,然後──.......
然後現在的德國隊卻淡忘了這種鐵血精神。
是啊,換血換到連精神都丟失了。

我最喜歡的特質現在竟然只出現在拜仁身上了。明明國家隊也有同樣的一批人。
......不要再讓我更討厭多特蒙德了行嗎。這樣損害著國家隊。

宇宙隊真心忙碌,人人都想挑戰~(茶)
豬董你很想打我身為球迷可是一點也不想看,不是說對你們沒有信心,歐洲俱樂部要我排的話前三名大概就巴薩皇馬跟掰癢,可是這種彗星撞地球的激烈碰撞.........
就真的這麼想死嗎........T_T

關於接下來的2場德國隊啊.....
我該說其實9月初漢諾威場的德國VS法羅其實我有點慶幸我沒有腦熱衝去看現場嗎?真的覺得非常不值得看現場,光是看轉播我都要看到不爽。
看看今回能不能有些改善吧。唉。

我不同意赫胖胖說賢拜對強隊就不會進球這句話。但我也不會認為賢拜就是完美的沒有問題的,對不起我一向不喜歡盲目崇拜。我甚至有些厭惡「因為他是Miro他就一定是對的,反他的人腦子都有問題」這種有些噁心的言論。不是寵不寵自己家球員的問題,而且寵這幹麻啊不覺得有點噁嗎。

綜觀麥子不在時Miro首發的這幾場。說Miro表現不好嗎?不。但他表現好嗎?不,我不認為。一直以來都覺得賢拜有個問題跟托馬斯太像了,他們都,太不自私了。而問題在於穆勒是中場,不自私是應該的;賢拜卻是單箭頭前鋒,那個需要絕對自私的殺手角色。

我非常同意赫胖胖說的「德國隊員都太受勒夫老師寵愛」這點了。老師真的太像個大家長,而且大比也是。把隊員們當作是溫室中的花朵一樣捧著呵護,歐洲盃後不許外界批評球員,不許球員作出回應,這都不對的。世界盃後我就已經覺得不對了,只是當時還有個救贖般的季軍賽,而沒有這救贖賽的歐洲盃直接就面臨了球迷們情緒上的不滿。但我非常訝異國家隊的處理竟然如此冷淡,連談都不願意去談的想用時間沖淡大家的記憶。
如果說球員不被這樣保護就無法踢好球的話,那連作為一個人都是失敗的。

赫胖胖說勒夫老師努力在德國隊營造出平等和諧的氛圍,我認為這是好的。可那句「平等就等於平庸」真是打醒了我。沒有爭執沒有激情的隊伍只會走向自我毀滅,這我真的同意。

拜仁可怕的地方在於多特蒙德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讓我佩服的是懷著無法忘卻的苦痛他們依舊邁開了步伐,甚至比去年更加的鞭策自己。
美妙的贏了球,一邊開心一邊說著的是去年也是這樣贏,可我們還是輸了盤子,所以這根本不算什麼。我滿意的點在他們沒有因為贏球而忘記去年的苦,那就夠了。

不管結論是什麼.....
總之做好心理準備2014世界盃最多最多就4強囉。
雖然照現在這樣與其期待世界盃上拿到四強不如期待拜仁歐冠奪冠。(眼神死透)

最後,表示非常想看穆勒踢點球XDDDD曼朱快讓讓XD(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