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DFB的FB問與答 -- Andre Schürrle

歐洲盃期間最後一篇FB問答,老樣子附上官網來源
現在看真心是覺得很苦澀.....啊.........標題痛死人了。
希望小仔們能好好的、好好的再提升自己,青春風暴千萬別停下啊......




27.06.2012·10:00·2012歐洲盃
Andre,你喜歡對陣義大利嗎?

在網路上的國家隊:Andre Schürrle
Facebook的使用者們發問,國家隊成員們回答。週四在華沙,歐洲盃的半決賽上我們將對陣義大利。今天DFB.de (20:45,ARD上的Live)採訪了Leverkusen的攻擊中場Andre Schürrle。

Laura Steenbock:有沒有什麼樣的運動你一直都願意去嘗試呢?有沒有食物是你會跟他說「 下不為例 」?
許2:我很喜歡水上運動。因為我喜歡追求速度,我甚至會到Hockenheimring去騎DTM賽車喔,這相當有趣!此外我也喜歡自由攀登,我在運動中總是能感到有許多由腎上腺素所釋放開來的興奮感。至於晚餐,我是屬於保守派的,我試圖去嚐嚐壽司.....呃這對我來說是很勇敢的舉動,但最終我還是沒敢吞下去.......
p.s. 表示光看第一題我就不想再翻下去了=_= (拼死翻查資料)
Hockenheimring指的是霍根海姆賽道,詳細資料請走wiki百科~ F1迷應該比我清楚這個很多XD
......然後許2的回答一直一直會讓我想歪興奮ㄆ啊唉好苦惱我的腦子長正一點行嗎(爆)

Patryk Weiss:如果你沒有成為職業足球員,那你會選擇做什麼呢?
許2:這是一個困難的問題。我可能會走學術路線吧,但我很幸運可以不用這麼做,因為我很早就開始規劃準備這一切了。我母親反對我的足球事業,他要我把學業念完。畢竟相比起足球他能更快看到讓他滿意的文憑成績。
這樣講好像會引起誤會捏許2笨蛋="=||| 唔,應該是指媽媽反對他放棄學業直接去當職業球員吧......每個球員的媽幾乎都會這樣,雖然很辛苦但大部分的小仔們還是有乖乖念書真好XD

Daniel Blumberg:你對義大利國家隊評價如何?他們是你所喜歡的嗎?
許2:這場比賽將會由小細節和幾分鐘來決定一切。我想義大利是一隻非常強大的隊伍,無論是在防守上還是進攻上,他們都擁有很強的球員。可能有些讓你感到驚訝的是,我沒有在算最愛的球隊有誰。我深信當我們發揮了100%的力量,那我們就會是勝利的一方。
......好吧德粉的大家可以開始哭惹=_=

Holger Ganß:您將如何凍結Andrea Pirlo?
許2:我們知道關於他的事,我們了解他可以在小範圍內控制處理好每一個球,他的傳球非常準確,他能把眼前的情勢轉化為自己的機會。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頻繁跑位調動,我們必須對他施加壓力,理想的狀況下甚至要阻止別人傳球給他。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該給他太多空間。

Melanie Bauer:你想念Mainz 05的什麼?
許2:Mainz是座美麗的城市,我一直很高興能待在那裡。我有個人的聯繫,拜訪Adam Szalai或是FSV影片分析師Benjamin Weber。球迷們真的很棒,他們一直都很支持我。

Stephanie Möller:你作為一名足球員,最好的時刻是什麼?
許2:最好的經驗也可能是壞的,嗯但我有許多美好的經驗!是我的第一場國際比賽,也就是歐冠的第一場比賽。而目前我也正經歷著人生中的高光時刻:歐洲盃是我第一個重大賽事。作為職業球員,我享受了各種大型和小型的活動,這讓我在國家隊過的非常開心。我非常希望我們能在下週日贏得冠軍。

Val Eska:1. 你希望成為某個人一天嗎?  2.如果今天你得到一個荒島,你會帶什麼去呢?
許2:不是說我對政治很感興趣,但我認為如果能成為Obama一天將會是很有趣的事,體驗看看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將會是什麼樣子的生活。如果要去荒島上,我會帶我的手機,一顆足球和一個男 / 女生的朋友。
條列式提問wwwwwwww
許2的回答槽點也太多,滿滿的權力慾吧這wwwwwwww
哎果然是沒有朋友陪著自己就會死的人類,話說回來既然都是荒島了手機應該也沒法打吧(爆)
p.s. 因為德文男生的朋友跟女生的朋友字不一樣(陰陽性問題.....)於是這樣翻譯了U_U其實統稱翻譯為「朋友」就可以,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有點想特別寫出來=D=||||

Lukas Tebbe:在比賽開始前的兩小時你都在做些什麼呢?
許2:比賽開始前的兩球時我們通常都在巴士上。我會聽聽音樂,大多是R'n'B和浩室音樂。當然,我們會集合起來討論比賽,把所有流程都跑過一次,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到我這邊來~
尼馬看到R'n'B und House時我瞬間傻掉......(爆)
繼續wiki GO→ 浩室音樂,基本上就是舞廳樂囉~

Franz Kellerstraß:歐洲盃比賽時,面對在現場的德國球迷你們心情如何,覺得他們怎麼樣?
許2:每場比賽我們心情都很好啊,球迷們真的很偉大,是幫助我們的表率,我想表達我們感激之情。對荷蘭隊的比賽在Charkiw,聲援就比較不明顯了。然而這只是因為球迷們坐的比較遠,畢竟球場周圍圍繞著跑道嘛。四分之一決賽對陣希臘時就非常棒了,我們有注意到。這當然鼓舞著在球場上的我們囉!

Dominic Stein:我想知道你是如何進入足球界的。
許2:這歸功於我的母親。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到處跑來跑去,但不知道該如何發洩我的精力。不過我一直想玩球,於是這在當時幾乎是合乎邏輯的結果囉。我的母親也跟著成為我俱樂部的粉絲~

Jonas Kroll:誰是球隊中的惡作劇之王?
許2:這裡有些人很喜歡說笑胡鬧哦,但最引人注目的是Poldi~ 但如果我跟Marco (Reus)和Mario (Götze)攜手合作的話,絕對是最搞笑的!
托馬斯你竟然輸了!!!!!!(SHOCK)

Pam Fitch:Andre,你會看你的粉絲留在你的Facebook頁面上的東西嗎?另外跟你說個所謂的「天才井噴現象」,你認為我們也有嗎?我們在U21有Lewis Holtby、Patrick Herrmann、Pierre Lasogga、Bernd Leno和......
許2:我幾乎每天都會上Facebook啊,當然我也看了大家寫的意見。對我來說,知道我的球迷的想法是很有趣的。關於第二個問題,在德國很幸運的擁有很多人才哦!強大的U21也有助於A級成人隊,由此提供了新的成員,或是增加成人隊的壓力,進而提升自己的表現。

Malcolm Tevin Dryding:你孩童時代有憧憬的偶像嗎?
許2:我有幾個偶像,包括Michael Ballack。他是一個世界級的足球員,現在我有機會在Bayer跟他一起踢球,一起在同一隻隊伍裡,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好的。

Denisé MausiFee:在你的隊伍中誰最吸引你呢?
許2:這問題並不難回答,我跟所有球員都相處的很好,但與Marco (Reus) 和Mario (Götze),我們有一種特殊的連結。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這邊時幾乎是全天候在一起。我們有相同的興趣,總之我們之間就是很合適囉,有著完全一樣的波長~
キタ━━━━(゚∀゚)━━━━!!壓軸月經題!!!
嘛不過說真的,就算許2你不說我們也知道你國家隊時整天跟小火箭和小胖混在一起,全世界還有誰不知道啊.......(爆)而且每次回答都會扯到電波論,嗶嗶嗶~~~~

=============================================================


3篇歐洲盃期間的FB問答中槽點最多的一篇="=||||
連TK的言情小說跟社交帝我都沒這麼想吐槽............許2究竟XD
真不愧是國家隊當中的網路成癮NO.1!

逼的我翻個譯還要一直跑wiki查東西──你的興趣能不能別這麼古怪啊!當什麼美國總統啊建立世界後宮嗎!(錯)
這人假日到底多忙啊又要回小美去看鼓手哥哥又要去門興看小火箭,有種就說你還要去蓋村看霍2跟去多特看小胖吧煩捏XDDDD (目前有看到的他本人訪談只有新聞發布會上提到會去門興找小火箭跟這篇提到會去找紹洛伊.....)

許2真的跟我一開始接觸時的表面印象差很多捏,果然外表都是騙人的~~~=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