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DFB的FB問與答 -- Mario Götze

原文地址,DFB的問答活動第二棒由小胖負責~
哦耶天才組對我來說真心有愛www
確實在小火箭轉會之前BVB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小胖捏。.....不管怎麼說覺得小胖是嗡嗡氣息最不明顯的一位。或許只是因為他相對低調了點吧,至少不會聽到小胖出來抨擊我可憐破仁......TDT
唉那個誰誰誰跟誰誰誰跟誰誰誰拜託閉嘴吧OTZ
人家小胖多可愛啊真是~


Götze:與Justin Bieber交換的一天
30.05.2012·15:15·國家隊

網上對話:粉絲們發問,Götze回答。
在Facebook與Twitter上這些社交工具使用者們向Götze提出了提問。這位國家隊成員被問及了許多有趣的問題,而他可以選擇回答或是不回答。


Sophie Hab (透過Facebook):你除了足球之外還對什麼運動感興趣呢?
小胖:我對許多球類運動都很有興趣。特別是籃球,尤其是NBA的Dwyane Wade 和 Miami。我也喜歡網球,喜歡 Rafael Nadal 和 Roger Federer那令人興奮的比賽。我也很期待奧運上的田徑比賽。


Timo Reich (透過Facebook):你跟教練溝通討論的時候,你稱呼他「Jogi」還是「教練」?
小胖:好問題!基本上國家隊教練都會直呼我們的名字,而不管球員還是教練都會使用「您」。我通常都喊教練作「您」,但在多特蒙德就不同了,我會喊教練「你」。
嗯呃......這題可能要懂德文的人才會懂得問題了。簡單來說是敬語的問題:) 
您→Sie
你→du
呃.....簡單講就是在BVB時小胖都用du來叫渣叔,而國家隊時都乖寶寶的喊了Sie
國家隊隊友們之間大概也都是用Sie的關係,不然就是直接喊名字XD

Jorge E. Delgado-Hachmeister (透過Facebook):親愛的Mario,你認為在足協的歷史上最好的球員是誰?
小胖:Lothar Matthäus。或......等等!Franz Beckenbauer吧。他們兩個人都很棒。Matthäus擁有我所著迷的動力與明確精準,而Beckenbauer非常的優雅且充滿機智。此外他們兩人都贏得了偉大的冠軍頭銜。

Mike Helms (透過Facebook):你想跟誰交換人生一天呢?
小胖:Justin Bieber吧。我們國家隊球員已經有過在耳邊的經驗 (指全場歡呼聲) ,但跟他一比那根本不算什麼了。我想試試看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此外,我覺得那絕對會是很激動人心的時刻,無論是在舞台上的演唱會,或是作為演員出現在鏡頭前啊!


Niclas Tiltz (透過Facebook):你會覺得你哥哥Fabian在地區聯賽踢球對你而言很丟臉嗎?以及你會去看他踢球嗎?
小胖:作為一個地區聯賽的足球員並不代表職業生涯走到了盡頭。他現在在Bochum二隊,對我來說去看他的比賽很困難啊,畢竟我在週末也得上場比賽嘛。但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就會去,看他的比賽總是能讓我很高興~

Reinhard W. Mummert (透過Facebook):當你站在場上時,在播放國歌時,在開球時,你都在想些什麼呢?
尼馬這個提問者的文法實在是.........(默默想掀桌)
小胖:在這些時候其實我並不會多想些什麼。歐冠和國際比賽上的氣氛是很特別的,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候。然後,我全力專注於比賽本身和我的任務。

Philipp Widmayer (透過Facebook):Mario,你的偶像是誰呢?(在人格上和運動上)
小胖:我的足球偶像一直都是Zinedine Zidane。因為他優雅和高效率,也因為他在場外也相當的冷靜。而在人格上,我認為只有一些吧,我很佩服Mahatma Gandhi和Nelson Mandela他們的現場演講,是我的榜樣。但特別是我的父母,他們引導並教導了我的價值觀。

Mathias Wirtz (透過Facebook):在運動上取得成功後你的朋友改變了嗎?你留給朋友們多少時間?
小胖:我有2、3個非常親密的朋友,已經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的友誼一直都存在,他們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現在已經很難交到新的朋友啦,畢竟要看出別人到底是對我本人有興趣還是只是因為我是個名人是很困難的。

Vany Eschweiler (透過 Facebook):你在國家隊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小胖:我大部分時間都跟Andre Schürrle 和 Marco Reus 在一起,還有跟Toni Kroos。我們年齡相仿,有類似的性格跟相同的幽默嘛。此外,我們大概是處在一個類似的情況。我們時常在一起笑鬧,但德國也會讓我們保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這題真心是常規問題了吧XDDDDDDD

Salome Inacker (透過Facebook):你會用哪三個詞來形容自己呢?
小胖:其實這由其他人回答會更好,我不喜歡評論我自己。嗯~有野心、誠實、腳踏實地,大概是這樣吧。
求救,bodenständiglustignachdenklich到底該怎麼翻才好......TDTTTT(噴淚)暫譯腳踏實地,如果有錯請告訴我哦哦哦哦OTZ

Mia Lehmann (透過Facebook):在比賽開始前的一小段時間,你是屬於安靜地讓自己沉澱下來的類型,還是屬於藉由笑話讓自己放鬆的類型呢?
小胖:在比賽開始之前我會聽聽音樂,像是R & B和嘻哈。不然就是做些賽前練習,並且盡量保持在比賽上集中注意力。但當然,我們也是會說說笑笑胡鬧幾個老笑話的,但重點完全是接下來90分鐘的比賽情緒。

Leo von Winterfeld (透過Facebook):在比賽的進攻上,教練給了你多少在位置上的創造自由呢?
小胖:我們每個位置都有其必須遵守的規則,任務分工是很清楚的。但我們一直在設計更具有創造性的進攻,所以我們被要求要能夠靈活的隨機應變。我們有我們自己自身的動力想法,我們也知道自己球員的跑動路徑。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要有一個好的想法去拿下比賽。

Sonia Kaynaklar (透過Twitter):你去過波蘭或是烏克蘭嗎?
小胖:是啊,我跟多特蒙德一起去過利沃夫打歐聯盃,此外也跟國家隊一起在但澤對陣過波蘭。利沃夫讓我注意到烏克蘭並不像一般西歐那樣的摩登,那邊球場的氣氛是很特別的,球場是有些舊,在場邊還有跑道。此外他們的球迷非常吵鬧,有非常棒的氛圍。但澤的球場非常棒,對我們這隻球隊來說非常好,而且我們也已經在這邊了。我們確實迎來了靠近但澤的歐洲盃。

=============================================================
國家隊果然大家都比較拘謹,喊「您」(Sie)什麼的實在是......XD
賢拜都說了別這樣喊了小鬼們乖嘛囂張一下有何妨XD  啊但像托馬斯那樣目無尊長隨意蹂躪我家隊長的頭毛那就不必了 (淦)
.........好吧小火箭也各種蹂躪我家隊長(抹臉)隊長就吉祥物嘛誰摸頭誰進球OTZ

是說小胖到底有多喜歡Justin Bieber啊=D= 有段時期還把自己的髮型弄得跟他一樣....少年醒醒好嗎XD
不過小胖的訪談大部分都比較簡短真是太好了(垂淚)TK你檢討一下啊賣溝言情小說惹(爆)


下回是歐洲盃期間最後一篇FB問答,許2哦耶耶~
(結果我還是在翻許2跟TK的訪談最多(爆)煩捏這兩個訪談帝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