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DFB的FB問與答 -- Toni Kroos

這邊先附上來源 ,嗯是歐洲盃期間DFB的FB小活動,首先是TK!
無責任翻譯下收。
老樣子,灰色字是我自己的吐槽XD請大家不用認真謝謝~



Toni,你最大的勝利是什麼?
11.06.2012·20:00·DFB國家隊

除了足球以外也喜歡網球的 Toni Kroos,在此您可以提問,而Toni會盡可能的回答。僅管不是全部的問題,但仍然非常詳盡!
~~與Toni Kroos透過Facebook交談~~
(好啦大家快拍手吧掌聲鼓勵鼓勵~~~~~) ←全錯

Aljoscha Richter:你有什麼樣的對象是你的球員偶像與人生楷模嗎?
(我好想翻 role model 啊都是赫爾曼害的啦XDDDD)
TK:足球的話一直都是Johan Micoud,在Bremen他的位置跟我一樣,我從他那邊學到了很多,他是個出色的球員。而在個人上作為一個運動員的模範,我認為是Roger Federer。他一直保持絕對的世界第一流,而作為一個人,他總是很讓人喜歡。他還沒有退役,而且也沒讓名氣改變了他。這是為什麼我認為他是楷模。
在此順便偷偷恭喜費拔大滿貫QDQQQQ!!!!!!!!! 
偶像君能不能分點冠軍氣給你的小粉絲,TK想要一個冠軍想瘋了啊...........QDQ
歐洲盃後,TK:「我願意犧牲所有所有的東西,只要換給我一個冠軍......」 (痛哭)


Ana Sanchez:你見過Roger Federer本人嗎?
TK:不,很遺憾的沒有。但我希望總有一天能發生。我去現場看過他的球賽,就是去年的溫布頓公開賽,當時我人在倫敦度假。我也看到了Nadal打球,嘛我是個網球迷嘛,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經驗。在這一年來我也有定期與我的網球教練進行網球的訓練課。


Kevin Schreiber: 嗨Toni,你在國家隊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TK:我跟所有人都處的很好啊,可以很自然的跟任何人說話:)這很正常。嗯我跟我的Bayern隊友們很要好,但同時我也跟Mario Götze處的很好喔。另外我與Miro Klose一直都有著非常好的關係,因為他以前待在慕尼黑嘛。他是個很棒的人,你可以非常好的跟他聊天。當年他來到慕尼黑時,我只有17歲。儘管我明白我們年齡有差,我是最年輕的球員嘛,而他花了很多時間來照顧我。從那時候起,我們之間就有了很特殊的關係,一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
同學你以為這是在寫言情小說嗎什麼「當年他來到慕尼黑而我17歲」整個煩躁破表啊XDDDDDD(笑爛)
附上我沒有造謠的原文證據:Ich war erst 17 Jahre alt, als er nach München gekommen ist.


Pia Liv Johansen: 你有什麼其他感興趣的運動嗎?
TK:除了足球跟網球嗎?嗯一般來說我對運動都很感興趣,例如說籃球。我們家FC Bayern也有籃球隊在德甲比賽喔,有時候我會去看他們的比賽,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運動。另外,我發現手球也非常的有趣,很令人興奮。


Mario Wheeler Torres:您好Toni,在比賽前你有習慣一定要做的儀式嗎? 
TK:不,沒有呢。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並不迷信。我在比賽前經常會聽聽音樂,但我不會把這稱之為是一種儀式。


Stiven Habibaj:你都聽什麼樣的音樂啊? 
TK:相當多種呢,我會聽一些以我的年齡來說不太普通會去聽的藝人。而新專輯的話,我喜歡聽James Blunt 或 Bruno Mars。但我也覺得Grönemeyer很好。Hartmut Engler跟我有特別的聯繫,我前陣子跟他見過面了,他在慕尼黑有場演唱會,而我有去聽。我們也已經在馬略卡島上見過面,有過滿長的一段時間都在聊天。我們之間非常輕鬆啊,我跟他很要好,也常常連絡。
好想吐槽這人為什麼那麼跳痛就能陷入回憶模式XDDDDDD
而且人家是問你聽的音樂有哪些而不是問你跟歌星之間的情誼究!!竟!!!!!(笑爛)


Anne Schichler:你經常會回家或去Heimat Greifswald/Rostock,你對Hansa Rostock青年俱樂部目前的情況有什麼看法?
TK:我通常都在Greifswald,很少很少會去Rostock。有紀錄過其實我父母來München找我的次數比我去找他們的次數還要多。之前我通常冬天都會在家,但現在我會和我的女友及家人一起在冬天時去瑞士或奧地利滑雪。我一直都關注著Hansa,尤其是青年隊,但這僅僅是因為我的父親在那邊當教練。我在Rostock的A級青年隊待了4年之久,在此我接受了足球教育,我在這個俱樂部待的很愉快。當然我希望得到更多一點,比這整個俱樂部再更多。對我來說這是很自然的,以我的名義去幫助Hansa,因為這關係到他們是否可以得到資格許可的執照。
其實這段很有點看不懂Q_Q對羅斯托克的狀況只有模糊的聽過傳聞OTZZZZZ

Leon Heising:你最大的勝利是什麼?
TK:很可惜,我最近才剛錯過他。我很想將歐洲冠軍聯賽稱為我最大的勝利。我最大的勝利?若沒有冠軍那就沒有答案,所以目前的話應該就是07/08賽季的冠軍吧。我的足球生涯發展持續朝偉大的勝利前進,尤其是上個賽季。特別在歐冠中,在那樣大型的比賽中。事實上,整個賽季我都相當的穩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發展不僅僅是在聯賽中取得的成就,而且還有在國際上首次亮相最後一場比賽就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醒醒,弟弟.......你歐冠決賽賽後被黑到破表了啊因為那個不肯踢點球的事.....TAT
雖然我覺得寬頻在決賽上真的是表現的很好了......;_;點球的事強求不來,算囉。
嗯另外是歐洲盃半決賽後TK也被黑的很嚴重,畢竟初次首發就帶回負場.....說真的黑他的人一整個就很讓人火大捏。如同希臘場後拼命黑許2的人一樣。
就算我其實不是TK粉,還是覺得那些人有病...........黑爆他就能換回冠軍?如果可以的話拜託快黑他(跟著掄袖),否則請省省力氣好嗎看了真心煩躁。

Tom Hüller:你多常跟你的兄弟聯絡呢?
TK:我們聯絡非常頻繁喔!而且會一直這麼保持下去。我有我的女友跟父母,但都比不上我弟弟這個照顧者來的重要,對此我感到很高興。我知道這並不容易,特別是對我們來說。他也是在Bremen踢球的職業球員了。他從來沒有嫉妒過我的發展,這點我非常佩服他。正如同我不會吝嗇於他的任何事情。我們之間的的關係好到不能再好了。

Archeo Pix: 如果你能有所選擇,作為世界冠軍替補上場或作為歐洲冠軍首發比賽,你會選擇什麼呢?
TK:肯定是歐洲冠軍。這些都是偉大的冠軍,確實普遍認為世界冠軍比歐洲冠軍更加偉大,但在我看來,歐洲盃比世界盃更不容易贏得。他沒有偶然,最近的世界冠軍有很多也是來自於歐洲。但當然,當你能對場上成功的作出貢獻時總是讓人開心的。

Ratze Junior: 嗨Toni,我想知道你是否有玩Comunio (足球經理遊戲) 。如果是,那你跟誰一起玩你覺得「很好」,以及你會買你自己嗎?
TK:我曾經跟朋友一起玩過Comunio的一個私人聯賽,但這已經是前一陣子的事了。我必須承認,我玩的一點也不好。我從來沒買過什麼,老是被人打敗啊。很顯然的,我希望能有其他人比我更糟(笑)唉事實上這糟透了......
沒玩過的人表示這題我好想略過不翻譯.........實在不太懂XD


Joachim Ba:Toni,你的飛鏢水平如何?
TK:我無法說我的水平耶,因為從來沒有去計算過。我很喜歡玩飛鏢,甚至在家中我也弄了來玩。此外,我對這項運動很感興趣。大概兩個月前,我見過Phil Taylor,而有一點交流。他是個很不錯的人,這對我而言也是很大的樂趣。
交遊廣闊的小仔再度陷入歪題的回憶模式XDDDDDD

Holger Schmidt: 哈囉Toni,我想知道當你將德意志之鷹穿在胸前時的感覺。而俱樂部和國家隊之間的差別是什麼呢?
TK:人們可以簡單地說:「兩邊都是足球」。我很幸運,可以在國家隊和Bayern踢球,並且經常代表他們和世界一流的球隊們進行比賽。但這當然是有差別的,俱樂部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國家隊總是特別的,在重大的比賽中更是如此。全德國正注視著我們,全德國人都希望你可以成功。這樣的動機和希望激勵著我們在歐洲盃中持續前進。


=============================================================

翻這小孩的訪談最煩的就是回答都有夠長.......................
你是被托馬斯傳染了吧是吧話癆退散!!!!!(禿頭哭)

嗯這樣搞的好像我超愛TK跟許2一樣都只翻他們的訪談(爆)
沒啦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吧!!?!?
因因因因為翻譯神人們通常比較待見幾個大佬(?)像隊長或副隊或隊儲或胖子或Benni等等等的,那些閃亮亮的孩子們訪談一定都會有人翻譯啊......
於是我都只撿那些沒人要翻但我又很感興趣的來做囉XD只要是有趣的東西但沒人翻的話我就會自己努力看看,儘管德文很破但其實文法有懂單字有查還是能猜到意思啦。
嗯當然也是因為TK用字遣詞其實還滿標準的........
(看過Hanke的訪談一整個只會讓我想吐血好咩=D=|||||漢克把拔討厭!!!!)

嗯FB問與答我有想弄成一個翻譯系列,所以不管別處有誰翻過我都還是想自己翻一遍:)
下回是小胖的FB問答喔耶!

結果最終托馬斯的FB問答還是沒有貼出來啊DFB尼們XD||||
好吧我猜是穆勒沒空慢慢敲字啦..........大概。
國家隊真心有愛>3<!

2 則留言:

  1. TK除了訪問帝外也華麗的登上了社交帝XDDD
    為什麼他可以隨便講到什麼就扯到跟相關人士(還都是名人)認識阿(好可怕的社交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社交帝的跳痛讓我在翻譯時一邊抹臉一邊怨念啊,話癆啊好多字啊看不懂了啊(ry (so弱欸你###)
      不過真的交遊超廣耶,以他的年紀來說真的頗了不起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