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體育圖片報的Toni Kroos 歐洲盃10題問答。

轉自體育圖片,TK的10題問答:)
這樣搞的好像我超喜歡TK似的一天到晚在翻他的翻譯嗚哦哦哦(爆)呃當然喜歡是喜歡啦.....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基本上TK只能算是我喜歡的球員當中第9名啊XDDD(好吧是前進了一位:P)
那麼圖片原文跟翻譯都下收!




1.當我們在7月1日奪得歐洲冠軍時......
□ 我將剃掉頭髮!
X啤酒會跟水一樣狂瀉而下!!!
□ 我會抱著獎盃跟我一起睡覺覺~

2.歐洲盃期間我的女友Jessica會......
□ 每天穿著我的球衣~
□ 成為我最大的幫助
X不會錯過任何一場比賽!

3.目前為止我的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人是:
X Jupp Heynckes
X Joachim Löw
X我的父親 Roland

4.我第一次遇見我的偶像Johnan Micoud時......
□ 我興奮的顫抖了!
□ 夢想成真了!
□ 他給了我好有用的秘訣!
(以上皆非) 希望終有一天能發生>_<

5. 當德國贏得1996年歐洲盃時6歲的你在哪裡呢?
X在床上
X在我的兒童房間
X在電視機前面

6. Joachim Löw的口音.....
□ ...有時候讓我傻笑不已啊
□ 偶爾會很困擾我啊
X對我來說沒半點問題的啦! (這題原文還特別用勒夫老師慣用口語文法來寫XD)

7.當Philipp Lahm在體育圖片報上把我跟Andres Iniesta來比較時.....
□ 我被那篇文章汙陷了
□ 我很感謝Philipp
□ 好害羞啊>/////<
(以上皆非) 我超開心而且我覺得隊長是對的!XD

8.在你跟隊友們玩撲克牌時你會下多大的賭注呢?
X我們不賭錢啦:)
□ 只有一點點錢啦
□ 這最好保秘.......

9.你會想要擁有哪個隊友的髮型一天呢?
□ Mario Gomez
□ Sami Khedira
□ Marco Reus
整題名字都被寬頻劃掉了啊到底多厭惡XDDDDD

10. 下個德甲賽季多特蒙德將會.....
X對上我們時不會再獲勝了!
X不會再是冠軍了!
X會是我們唯一的競爭者!

===================================================

騷年太可愛了啦寬頻喵XDDD身為癢粉當然要給你個讚!>D<(笑爛)
小火箭的髮型哪裡不好啊討厭,就是個騷包Woody而已啊人家臉蛋很標緻的(嘴除外)XD
下面附上訪談原稿XD


2 則留言:

  1. 好讚搶沙發XD 我小涼啦(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名字能知道的OK的XD
      TK最近一整個超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