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Toni Kroos的kicker - 11題選擇題。

Kicker-11meter with Toni Kroos
好像很久以前有看過這篇文章="=||||但反正我現在才挖到而且當中有些點也是我會在意的點XD(貓派狗派什麼的)←???
最近真心覺得翻譯是種休閒活動..........(病的不清啊你)權當作練習外文吧唉。
那麼TK選擇題,下收!




1. 波羅的海還是阿爾卑斯山?
我在波羅的海出生,但我現在在慕尼黑和周圍附近地區感到如家一般的舒適。此外我最近很喜歡滑雪,所以同時也喜歡阿爾卑斯山。

2. Johan Micoud 還是 Zinedine Zidane?
真是個困難的決定啊.......但我還是會選我的偶像Johan Micoud,從我小時候他在那個位置就表現的非常出色。但Zidane也不錯啊呃啊~~~

3. 狗派還是貓派?
很顯然的,狗派!我們養了兩隻小獵犬,Julius 跟 Lennox,他們就像我們的小孩啊!我不能也不想想像如果我們的生活沒有他們.......

4. 點球還是任意球?
當然任意球啦,在我看來任意球不需要跟點球一樣依靠運氣。

5. Pils 還是 Weizen (weiss啤酒)?
老實說,兩者都不。我不會因為我的出身地或是我的慕尼黑新居改變酒量啊,我也不覺得這點在未來會被改變。

6. Rügen(呂根島) or Mallorca(馬洛卡)?
絕對是Mallorca!有點可惜這美麗的島嶼被Ballermann破壞了形象,但這個島是我最愛的渡假勝地。

7. 39 還是 18?
39號從一開始就伴隨著我,而且我也找不到理由更動他。在國際賽場上我穿18號,因為不允許穿太高的數字。

8. Schumacher 還是 Vettel?
Michael Schmacher 無論何時對我來說,不只是最具影響力,同時也是最成功的賽車手!
所以你在摩洛哥大賽上見到人家才會各種甜菜mode全開是吧wwwww笑的儼然是個迷妹啊XD

9. 6號位還是8號位?
我更喜歡10號位,我在拜仁的比賽中大部分都踢這個位置。但最近這些年我也漸漸踢起了位於六號跟八號之間的位置,而且我感覺很好。而在國家隊中我比較多是在8號位上,屬於一種連接了攻擊中場跟防守中場的位置。

10. 羽毛球還是桌球?
網球!!我是Roger Federer的大粉絲啊而且我自己也喜歡打。

11. 撲克牌還是Playstation?
我對撲克牌有些小熱情,在休閒時間玩的滿頻繁的。

=======================================================

其實TK也是很辛苦的啊,去年被+2各種折磨到今年才被海公公解放出來........~"~
但反之也可以說穆勒今年被海公公各種.........那該怎麼說嗎,冷落?|||||唉。

至今還是覺得最能解放球員實力最會使用球員的教練是勒夫老師,看看去年的賢拜跟今年的許2.....實在是太嚴重的俱樂部委靡國家隊神鋒了XD|||||

TK跟TM的問題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解決,在此之前托馬斯拜託你一定要好好的留在掰癢啊你如果走了我我我我我我.....Q_Q(幹麻)
撇開德國不談,衷心希望穆勒能跟雙隊長一起捧起大耳朵盃.......Q_Q

雖然也很喜歡TK但.......果然還是比不上穆勒那樣的喜歡吧OTZ
嗯我果然是狗派的。(???)


但寬頻喵也好可愛啊寬頻喵~~~XD (無節操欸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