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Schürrle:我找到我的比賽。

來源:DFB官網
訪談時間是15.05.2012·16:25,德國盃決賽賽後,歐冠決賽賽前。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翻譯.......但真心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吐血)
找時間再把許2上回法國場的訪談放上來~
這人哪一次國家隊訪談沒有提到小火箭啊好樣的OuO(絕望)
國家隊根本就搞基聖地嗎?對啦對啦幸運手環都叫愛之光了嘛老少爺們放心大膽搞基去吧老師都恩准全隊發定情物了嘛!(爆)

基本上我的德文水平一直都在辜騰他格(???)原地打轉(這學期完全都在念英文了嗚哦^q^)
翻譯有錯的地方歡迎指出我一定改!>_<
那麼下收。





Andre Schürrle這個賽季在勒沃庫森很不容易。在冠軍聯賽中,他經歷了偉大的時刻,但也擁有巨大的失望。通過比賽和好的成績,在這賽季結束之後,Werkself在聯賽中獲得第五名,在2011/2012賽季取得了圓滿成功。在六場比賽中有四個進球和兩次助攻也歸功於Schürrle,最後的成功中他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現在,他在撒丁島參加國家隊的訓練營。與DFB.de編輯Steffen Lüdeke談論這過去的一年,拜耳,撞球桌和他們成功的未來。
DFB.de:先生,Schürrle,在撒丁島訓練是艱苦的工作,但當然你們也有自由時間。到目前為止,你在沒有訓練的時候都做了什麼呢?
Schürrle:之前我們只有半天休息,我後來選擇跟Marco Reus一起去開車環島兜風。雖然很短暫,但再兩、三個星期比賽就要開始了。另外,訓練結束後我會在海灘上放鬆自己,渡假村這邊是如此的美麗~或是我會和Marco Reus一起玩撞球,有很多的選擇啦:D
DFB.de:Reus在撞球桌上表現如何?
Schürrle:Marco仍然是一個初學者,我的話家裡就有一個撞球桌。我可喜歡玩了,所以儘管他很努力──但他連半點機會都沒有=D=+
DFB.de:多特蒙德的球員們今天就要抵達球隊酒店了,期待德國冠軍球員嗎?
Schürrle:當然囉,背著雙冠王稱號而來,他們會有非常好的心情的。我尤其為Mats HummelsMario Götze高興,私底下我們的感情很好。
DFB.de:但令人驚訝的是,儘管雙冠王是屬於多特蒙德的,但你在孩童時代是拜仁的球迷。
Schürrle:當時我是一個小男孩,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著迷於這賽季的多特蒙德,他們已經贏得了聯賽和盃賽雙冠王,而且整個賽季都保持良好的表現,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DFB.de:但在上週六你重新回到了童年,是嗎?當你看到拜仁將對陣切爾西時,你將重新成為拜仁球迷?
Schürrle:毫無疑問是啊,基本上在國際比賽中我一直都會支持德國的球隊。對於拜仁這可是一件人生大事啊,他們走到了決賽,還是在自己主場的比賽!我會對他們豎起大拇指,並且希望他們贏得冠軍。
DFB.de:拜仁獲得歐洲冠軍聯賽對於國家隊知名度的重要性如何?
Schürrle:那對拜仁是件好事,並且因此會讓國家隊得到益處。伴隨著新鮮的成就感,球員們會更強化我們的球隊。但即使無法順利,我敢肯定拜仁球員們會將作為一個團隊很快的重新建立並且取得成功。我確定他們會管理好自己並且迅速地把重點放在新的目標上,對於所有職業球員都是這樣的。歐洲盃是這麼一個巨大的事件,它會讓人心無旁鶩,儘管他們在俱樂部經歷了一個與失敗為伍的賽季。
DFB.de:而你最近在勒沃庫森也再次提升了成就感吧。現在你的志向有多大呢?
Schürrle:在過去的六,七場比賽是非常棒的。我找到了我的比賽和我的目標。整體來說這一年對我們很不容易,但最終越來越好了,無論是我還是球隊。
DFB.de:您已從美因茨轉會離開了,也隨著勒沃庫森在冠軍聯賽中爭戰,登上了最高的級別。感覺怎麼樣?
Schürrle:整體而言,我對我們在冠軍聯賽中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分在與瓦倫西亞和切爾西一起這樣艱難的小組,但我們通過了小組賽階段,我們已經贏得了一切。對陣巴塞隆納的比賽出了問題。在主場,我們發揮的仍然相當不錯。在巴塞隆納,我們想要創造奇蹟。我們盡力了,但那完全是不可能的……那七個進球對我們是很大的傷害。但是也應該記住,我們在此之前於很多場冠軍聯賽中都表現亮眼,甚至是連巴塞隆納也無法做到的。
DFB.de:在那之後的一段時間,對陣巴塞隆納後的勒沃庫森在聯賽中再次經歷低谷。
Schürrle:我們輸了全部四場比賽。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把這些拋開,不能讓球隊出現更多下降了,最後在德甲聯賽的賽季末我們表現的更好。我們得到了必要的積分,讓我們能直接取得歐聯資格。對於俱樂部這是非常重要的。
DFB.de:兩位新教練Sami HyypiäSascha Lewandowski在這方面的進展中所佔的比重有多大呢?
Schürrle:換帥總是不好的,沒有球員希望這樣。但必須說,賽季末在我們成功中佔了非常大的比重。在18分當中我們取得了其中的14分。
DFB.de:然後,你在今天收到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開心嗎?
Schürrle:是的。勒沃庫森是很優秀的,他們的工作非常出色,並且與我們同在──我很高興我們能繼續這種合作。

DFB.de:您正在備戰國家隊的第一次比賽。你訝異你的汗水流淌了這麼多嗎?
Schürrle:這是很辛苦的啊。訓練時間確實比較短,但都非常激烈。這可以理解啦,必須得這樣。如果我們要少做,我們就會失去很多基本體能了。
DFB.de:門將和三個球員,教練或許會這樣從歐洲盃的超級大名單中剔除。你樂觀期待著529的最後陣容提名嗎?
Schürrle:我覺得我已經確立了自己在這隻團隊中的定位。我已經踢了幾場比賽,有著不錯的發揮,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去實踐自己的目標。但我也知道,這並不保證我一定會入選。因此我會嘗試,在每一次的訓練課上盡可能表現我的所有。
=====================================================
關於藥廠的部份我看的各種抹臉,而拜仁的部份...................
..................許2你個該死的烏鴉嘴........................(痛哭掩面倒地)

真不想把小火箭給你抱!!!!Q____Q (然後Marco同學就會自己跳到他身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