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2歐洲盃各家隊伍前瞻。

剩下一週....了.........整個好沒真實感U_U
下收虎撲上看到的隊伍分析前瞻,看到多少我就收多少過來囉。
有空再把自己看到過的球隊的想法一併補上。
唉一邊期末一邊趕稿還要一邊看球的人傷不起啊TDT


A組:
在刀刃上跳舞的北極熊。 ←這稱呼太可愛//////
耀眼重現敬請期待的白鷹部落

B組:
看上去永遠都很完美的橘子軍團
倒楣透頂但死亡組未必不是好事的北歐童話
無盡寶藏造就牌面千變萬化的德意志坦克

C組:
星光閃耀冠軍無數的無敵艦隊
或許會是黑馬的綠色狂潮

D組:
處在微妙位置的老奸巨猾北歐海盜
重生中的高盧雄雞啪兔
已認清現實但沒壓力也是種動力的三獅軍團

其他暫時沒看到有比較中立的介紹,於是再等看看囉。
===================================================

查了一下各家國家隊的綽號,有夠可愛XD
先memo著剩下還沒有前瞻文章的國家們綽號。粗體是一般最常見的.....應該。

葡萄牙:
血色艦隊、黃金探險隊(?!)、黃金戰士(???!!!)、紫紅軍團、紫衣軍團

義大利:
亞平寧戰靴、地中海堡壘、地中海城牆、藍色長城、長城軍團、藍衣軍團
(是很自豪自己的門前擺大巴煩死人的鐵桶陣嗎?=D=)
義大利這邊雖然已經有賽前前瞻........但光是看到文章後面寫著「出線後與其碰荷蘭更不如碰德國」我就翻了白眼=_=........同學醒醒,義大利在C組,出線後要打的也是D組出線的唄......

捷克:
東歐鐵騎

克羅埃西亞:
格子軍團

希臘:
海盜船、希臘神話、愛琴神話

然後我還是找不到烏克蘭的綽號..........TuT

其他綽號:
西班牙:
鬥牛士軍團、板鴨軍團、伊比利亞禿鷲、預選賽之王(這.....="=)、紅軍(跟利物浦重疊啦魂淡)、紅色狂熱
荷蘭:
無冕之王、橙色風暴、橙色鬱金香、橙獅、風車軍團
英格蘭:
十字鐵軍、貴族紳士(......)、約翰牛(???)
德國:
日爾曼戰車、日爾曼戰鷹
(身為德國球迷其實我更喜歡喊青春坦克這綽號=D=/////德國是這次16隻隊伍中平均年齡最小的啊~妖死了明明主力們跟2年前一樣,但世界盃時平均年齡25歲現在竟然平均24歲(進位取整數),2年來老掉的歲數哪去了啦小妖好多XDDDDDD)
愛爾蘭:
綠衣男孩、綠島小夜曲(!?!?XD)

其實我一直覺得荷蘭的綽號每個都好帥好喜番ˊ艸ˋ//////但無冕之王很有點傷心.......

至於歐洲盃以外地方的國家我等世界盃時再來認真查囉>:) (偷懶ㄆ#)

===================================================

因為德國的部分我無法站在中立角度看待.....可以不用太認真看待我對德國的發言XD
其他15隻隊伍.....個人比較看好的是西班牙跟法國。可以說是直覺也可以說是看各種分析文章跟比賽後的感覺吧。

賽前來無責任猜一下出線隊伍>:)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請不用對我認真我也只是個迷妹啊。(?)

A組:捷克、波蘭
B組:德國、荷蘭
C組:西班牙、義大利
D組:法國、瑞典

荷蘭一直很強,可是覺得荷蘭的華麗是很不穩的華麗~"~捅破了他們的前場風暴後面從防守中場開始就是一片慘澹,跟前場的豪華完全不能比啊OTZ
.......嗯我還是覺得贏球靠進攻、奪冠靠防守。

西班牙一直一直都保持著最高的水平步調,但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要看運氣跟球員的心態。我不覺得少了一、兩個主力的西班牙就會被弱化,但拿不出最好的牌面的話那要走到最後一步基本上.....很難........(滿臉血淚看著德國跟掰癢)

法國恐怖死了XD最討厭的是他們本來人員組成就強,卻又非常非常低調的走自己的步調,因為世界盃上的爛表現所以他們現在幾乎不會被媒體跟董秋迪打擾。教練很完美的把這隻隊伍扭成了一團,這兩年來以輕快又浪漫的步伐撕裂了很多球隊了啊。

英國不會是法國的對手的。很多人說神燈老了可有可無,嗯.......很快你們就會知道神燈為什麼會有辦法領著切爾西奪冠的。唉世界盃後我一直都對蔣夫人心存畏懼TuT
現在這隻英格蘭無論牌面還是經驗都遠遠稱不上奪冠行列該有的樣子啊.........

我一點也不期待義大利能打贏西班牙..........OTZ
同樣是在世界盃上大大出醜,義大利的重建遠比法國來的困難多了。法國本身牌面就沒太大問題,換個教練讓大家重新凝聚很快就能扭成一隻全新的隊伍。而義大利不只有教練的問題,還有核心更換戰術重建的問題,而義大利.......呃我不知道曼城球迷怎麼想耶,真的覺得巴洛特利很強嗎?對習慣德國足球的我來說就算這小孩擁有再高的天賦再好的技術,光看他的場外事跡跟性格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到他了更別提讓他進國家隊...........
一年前德國VS義大利的比賽上我知道了義大利的重建絕對不是一兩年可以辦到的事。布馮終歸會老去甚至現在就已經.......在討論當前最強門將時鮮少會再把布馮提上討論,幾乎都是在講卡西跟諾胖........那麼斷層了的世代怎辦呢?
尤文圖斯打出了恐怖的不敗賽季,可俱樂部是俱樂部國家隊是國家隊啊.......
.....加油一下幫我們打死板鴨嘛小義啊TDT(欸你)

波蘭是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嗎?可能因為我跟俄羅斯不夠熟吧,但現階段看起來俄羅斯的狀態著實不好......如果波蘭能好好發揮地主國的優勢,獲勝機會滿大的?
一想到多特蒙德的波蘭幫狀態火熱成那樣就覺得波蘭很恐怖。
更恐怖的是萬一真的跟我猜測的出線順序一樣那德國馬上要對到的就是波蘭.......
掰癢組的心靈創傷啊5球啊......................(吐血)

說真的如果德國要對到捷克那更是各種心靈創傷="=||||||從歷史面從掰癢面(?)來說都是太沉重的創傷惹。光是切赫站在那邊掰癢組都要哭了吧拜託前鋒上Miro賢拜!!!!!(吐血)

但友人說這樣的話同理可證,德國打葡萄牙的時候某人也要心靈創傷了啊=D=左下角嘛ㄎㄎㄎ(淦).......唉有胖子當德國跟掰癢的門將真的太幸福U/////U

瑞典我也不夠熟,除了伊布以外幾乎沒有認識的球員......
嗯但很快會有機會的。歐洲盃之後.....如火如荼要開始歐洲地區世界盃的預選賽摟。
德國跟瑞典在同一組~~~~

最後關於自己的本命。
看越多德國的比賽我就越不懂德國啦→_→
真真假假一下搞實驗一下又認真的要命我完全無法判斷現在到底想怎樣了勒夫老師XD
拿法國來實驗實在有夠奢侈,拿瑞士來打醒自家球員又有夠無俚頭,拿以色列當期末考我更看不懂了啊這是考到前場沒考到後場吧XDDDDD (但前場除了許2以外其他真是有夠不及格="=||||)

只能說如果打的跟這兩場友誼賽一樣的氛圍的話那奪冠的話還是不用說了吧......TDT

又,德國隊的氣氛真心是輕鬆到我完全不覺得這是在備戰的氣氛啊煩死了你們認真點嘛XDDD雖然很可愛可是看的我們好焦躁啊~~~~~~~~XD

揭幕第一場就面對羅三票中鋒ver,中衛們請給力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