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R18、R19、R20,額低神唷昨日黃花啊。

純掰癢賽事與好多好多的黑特。請自行迴避囉U_U


我隱約看到了范+2站在場邊的時代。(淦)
空有控球率+前門上鎖+後門失火嘿啊啊啊啊。

開門黑、鳥蛋般的一場勝利、讓人窩火的一場平局。
場上人員捉襟見肘,各種開始乾坤大挪移......(尼馬阿拉巴除了門將跟前鋒以外還有哪個位子沒踢過!?)

真心Yesterday once more捏。
難道要把掰癢狀態差成這樣的主因歸咎為天氣嗎......又是全德甲都知道要怎麼打掰癢惹OTZ
老人家你們能不能把速度提快一點啊.......

然後呢不是我在說....
真心覺得每隻隊伍在打掰癢時都會爆氣(目死)往好處想是這樣的比賽比較有看頭,但現實就是掰癢往往死的很難看XDDDD

.....唔嗯其實也沒有看起來那麼care掰癢把榜首讓人.....大概吧。聯賽輸球跟平常小考考不及格基本沒什麼兩樣ˊDˋ(淦)
但我確實短期內不太想談到嗡嗡,新仇舊恨層層疊疊追加上來實在有點厚重,外加嗡粉拼命在踩某下限看了真心煩躁.......(全數消音)

下面是黑特。不是黑掰癢,僅此而已我還很能接受啦最慘也慘不過上賽季XD


討厭看人用癢粉們的一貫風格去應援別隻隊伍。因為他說著他不喜歡其他同隊粉們的態度,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支持......但.......
我說不喜歡,你讓我不要看也不要提。那你就不要跟我報告啊我最近根本不想知道他們的狀況.........囧 要嘛就跟我討論國家隊,不然就委屈你跟我討論我的主隊or最近感興趣的小球隊,不然......至少不要跟我討論你的主隊,因為我最近對他們真的頗感冒。
還有,就是因為這種什麼「那你就不要看啊那你就不要說啊」的態度才會讓我對他們越來越不爽。他是你的主隊沒錯,但你憑什麼阻止別家球迷去看啊。

另一方面,由於自己是數據控,幾乎所有想知道的賽事敘述我都會去求真相來看,也因此更加不能容忍在賽事敘述上的錯誤.........這點實在是我很煩人的一點,要好好改進。可以要求自己,就不要苛求別人了吧.......嗯。但老樣子,拜託不要拿你的點來雷我,好煩的。

最後,
呀叭哩我相當不能接受二次元跟三次元混在一起啊。不喜歡在腦補玩耍的時候出現三次元相關,更不喜歡在三次元時出現腦補的言論。
嘴巴說著你同意,那你要做到啊魂淡。

雖說我們的腦補來源是三次元沒錯,但不需要的資訊拉拉雜雜的不要一股腦丟出來啦超級煩,數據控我自己可以找到資料來源,河道上也有友人發的live噗,我是沒眼睛不會自己看啊ㄑㄋㄉ。


啊對了。
Big 4拆夥了,再度形成上賽季的「第一名是神馬我看不見~」的情況。.....隨便啦。
希望門興快點跌下去倒是真的(爆)我不要下賽季分崩離析的門興去打歐冠啊OTZZZ真心捨不得小馬駒們在歐洲賽場上被慘電;_;
不過R20當中紅藍白三家都平局,老實說依舊是黏在一起啊=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