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After BL R22 & CL, 想跟FCB說個暫時再見了啊。

我那顆小小的心就這樣被擊~碎~~摟~~~~~^q^
嗯。小豬什麼時候回來我就什麼時候再去看拜仁慕尼黑的比賽。
短時間內只好假裝自己只是德國國家隊球迷~~
2/26追記。after BL R23。


雖說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是賽後一時鬧彆扭的情緒還是真的就.............嘛,我一向覺得要跟自己的主隊榮辱與共(?),就算球隊再低迷還是喜歡他,因為錯的永遠是自己為何愛上一隻無藥可救的球隊.......
......但真心是沒有空間再去裝賽後的失望情緒了啊。

有沒有踢贏是一回事,有沒有進球是另外一回事,有沒有希望........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下半程對門興是沒有踢贏、對狼堡是如履薄冰般進了球贏下、但從對漢堡開始.....
漸漸看不到球隊的希望.........就連Pokal踢贏斯圖加特也.....
贏的很不踏實,輸的很苦澀,但平局的其實最痛苦。

很多人開始責怪教練、責怪高層、責怪球員.....這都無可厚非,嘛成績不佳嘛。

對我來說責怪球員最沒有意義,因此這邊不評論。
我對高層唯一的意見是為何不買人......明擺著的事,這樣的陣容打三線作戰連我都覺得可憐。想想德國國家隊,小豬傷了後面還有西萌甚至TK可以補上後腰的位置,搭配防守後腰本德雙子or臉哥,選擇可多了。但掰癢呢?小豬傷了,腰就只剩下小古跟寂寞兩個防守後腰。
就更不用講萬一拉姆傷了......掰癢還根本沒有左後衛了........(孔騰托已經掛傷病掛很久了啊....)

而且我會責怪教練。戰術思想不明確,場上的戰術執行力也低,都已經這樣了還不調整。
求穩當然很好,但轟轟烈烈的死去跟抱著法規窩火的死去,最起碼前者能博得掌聲?何況轟轟烈烈不見得會死去........

算了,都已經這樣了.......
魔鬼賽程還沒結束,接下來的BL還要連續對上蝦殼跟藥廠。
我怎麼可能還有心臟去看呢^q^

..............乾脆恢復之前一週看一場比賽但改成只看門興這樣不是很愉快嗎。(逃避現實)


============================================================
2/26的 BL R23,馬上自己打了自己的臉=q=
賽前1小時我都還在ㄐㄐㄨㄨ不曉得到底要不要看比賽。久違的畫了攅RP圖,基本上光憑這點我就不覺得掰癢會輸。(淦到底哪來的自信#####)

結果噗浪上的癢粉幾乎都說會看...............ㄜ.............
好吧我人云亦云。總之也跟著看了,非常努力跟自己說最糟糕也就只是跟冠軍說掰掰,我們繼續保歐冠資格....不過就跟上賽季一樣啊我又不是沒跟著心碎過.........
所以........還是看了。
週中讓我黑破表的阿拉巴這場表現真心好太多!光憑這點就覺得看的很有價值。


但還遠遠地、遠遠地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