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歐冠淘汰賽16強第一輪。

當然不可能每場都看啦...... 說真的就算到了淘汰賽,不認識的隊伍還是好多TDT 特拉布宗體育到底哪國的俱樂部?囧
有看的比賽心得下收~ 基本上當然還是以豪門and心頭肉為主囉!

◎藥廠vs宇宙  1:3
因為這場是看電視的──就沒有發噗浪live了。感謝友人的邀約!!家裡有MOD好幸福啊QDQ!!!

嗯──怎麼說呢,藥廠畢竟不是我的主隊,我看過的藥廠比賽.......上賽季+這賽季2隻手應該數的完吧(爆) 就掰癢藥廠一定會看,外加嗡嗡藥廠也會看.....上賽季也有看藥蝦,這賽季則是改成馬駒藥廠.....(嗚噗,想到就想笑啊熱情如火小情婦wwwwww)
陣容當中認識的球員也不多........(甚至連門興的主力我都比藥廠熟惹OTZZZZ)
但!!再怎麼說都是萬眾矚目的地球防衛戰!!!就算單純是慕名只要有餘力就一定會看的啊>_<
但至少我覺得比單純迷妹好一點的是我有事先惡補一下藥廠學+巴薩學=D= 雖然是很沒用又很不認真的自學(ry
藥廠最近的狀況談不上好吧,杜特的打法一直讓我覺得很紊亂,感覺不到侵略性,就是......嗯呃很難釐清楚耶,總之就是常常給我「偷雞不著蝕把米」的那種感覺......(被凜凜打死)
(那種贏不了大比分那我隨便撈一點也好的心態) ←???
輸給多特看起來是運氣不好,實際上我自己看起來的感覺是輸的.....有點全面.....~"~更何況現在的多特其實並沒有上賽季那種摧枯拉朽,打的也很紊亂.....只是問題都被連勝給蒙蔽過去而已。無所謂,多特的事我才不想煩惱:P 友人的蜂粉整天哀哀叫就很夠我煩了我才不想跟進而且反正我講什麼他都覺得我很煩(ry

於是比賽開始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是藥廠的問題還是巴薩的問題!究竟!!!

BVB求求你們快跟藥廠借Dutt幫你們打歐冠!!!根本就歐冠攻略大師吧看看那恐怖的上半場防線=口=
從頭黑藥廠到尾的人平常一定沒看藥廠的聯賽,我真心覺得藥廠的防線從來沒這麼漂亮過,從來沒有!!~"~如果一直都這麼棒的話,聯賽領頭羊怎麼會輪到多特或最近的拜仁,我還是覺得一隻隊伍要贏球是靠進攻沒錯,但要奪冠的話,絕對是靠防守.........!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不覺得今年奪歐冠的還會是巴薩的主因.....
如果掰癢能持續上半程的狀態那奪冠確實大有可能,但最近的話哈哈哈哈洗洗睡啦。(轉頭)

小玫瑰好多次都可惜了,但看到他的殺手姿態不禁還是想給跪了XD好久不見讓我有震撼到的小玫瑰了啊......可能我看的藥廠比賽太少也有關,但上一次對小玫瑰這麼震撼還是南非世界盃時的季軍賽.....
許2今天就不知道在幹麻啊XDDD 忙著攻略普姨? (淦)  反正就....有點在瞎跑啦,可惜了。
絲絲激活躍!!!前場跟後場都看的到他,在邊路滿場奔跑啊本德兄弟真心都是跑起來毫不吝嗇的典型德國球員,體能超級好,表現也超級好!說是藥廠的本場MVP也不為過~*
後防線組的非常漂亮,尤其是在上半場。真的好羨慕啊......

下半場撒開手去進攻去打,於是防守也不那麼穩固了,於是....
如果Dutt手上的牌面更齊全我相信藥廠勝算是很大的啊.........真心很可惜.......
比分來講不至於到絕望,但要翻盤........個人認為90%不可能OTZZZ
不過能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真的很開心啊//////
 
==========================================================
 
◎巴塞爾vs掰癢  1:0
除了絕望以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開場的5分鐘以內場面非常豪華非常漂亮,掰癢打出了久違了的侵略性滿檔。在我歡呼著的同時.......他們也一點一滴的在放慢腳步..........
兩邊互放反越位對攻,但在久攻不下的狀況掰癢..........
 
被拖回了平常德甲賽場上的死樣子..................
 
畢竟巴塞爾在瑞士的德語區,教練是以前掰癢的青訓教練。場上的一切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熟悉,完全就像在平常的聯賽啊。
 
我不知道掰癢這是除了在凌遲球迷以外還能算什麼?
前門上鎖後防失火,最可笑的是中場真空。看到小隊長全場不要命似的跑呀跑呀跑,當個左後衛以外還要補中衛甚至熱點圖最密集的站位竟然是出現在後腰位置.......
不捨之於實在非常想把小豬痛罵一頓.........
知道他也不想受傷,可是他的受傷實在造成了更多其他的傷害。這真的很糟......

同樣都是輸球,為什麼藥廠我還是開心,掰癢就如此..........
我真不覺得是因為掰癢是我的主隊而藥廠是欣賞的球隊,如果我有這麼單純就好了。

相較於整個煥然一新的藥廠,
拜仁踢的實在太差!!!
差到我都要羞愧的程度,我喜歡這樣的隊伍?
啊....先寫個首發名單...胖子 / 拉菲、阿騰、巴德、小隊長 / 寂寞、阿拉巴 / 羅本、TK、里子 / 麥子
其中里子↓穆勒↑
TK↓餅乾叔↑
........不打算個別球員清算,可是...至少我的不滿我還是想發洩出來。

一直以來為什麼喜歡德國足球,最主要原因覺得他們非常好的詮釋了「足球是11個人的運動。」相較於其他足球強隊如葡萄牙、阿根廷、巴西等等....他們都擁有非常強悍的明星球員,可是都輸在團隊之上。
西班牙的水準遠在德國之上,這是球員個人能力的問題。再加上他們的戰術基礎就建立在團隊配合。但德國有能讓人覺得有辦法持續在往前逼近逼近逼近,就是因為他們的11個人相加起來的力量遠遠大於11個人應有的力量,光以這點來講我覺得甚至比西班牙做的更好。

陣中擁有那麼多德國國家隊成員、號稱FC GERMANY、牌面如此之好的拜仁.....
根本最近就是在單打獨鬥啊。

我完全無法理解了,兩翼邊路配合跟以往相比起來質量還是可以看的,但中間的真空狀態無論如何就是無法把兩個邊路融匯到禁區門前。整個悲劇到我看都不想看......

拉菲很標準是出去了就回不來的邊後衛.....比阿騰好在於他跟右邊鋒的配合比較多,但同時他的防守也比阿騰孱弱.....

寂寞的中場攔截很優秀,但這場的巴塞爾中場根本讓他毫無用武之地,全都用高球洞穿了掰癢的中場......再加上,雖說攔截優秀,但Tymo的鏟斷實在太兇狠、狠到我心驚膽顫生怕他再度提早去洗澡。傷不起,防守中場真心傷停不起了。

阿拉巴已經罵過無數次了這就...............只能說真的不是人人托馬斯穆勒為何這般揠苗助長。

現在的羅本一次又一次讓球迷很失望啊.......看了之後更加痛恨自己上半程時的願望沒有被實現,甚至未來會成為夢靨。黃杉白馬的少年郎啊,看的我是又愛又苦......

TK被悶在那也讓人感到很窩火,從頭到尾你做了些什麼呢?你的位置該串連起左右兩邊,
但你沒有做到。你把托馬斯擠到了板凳上,同是德國的孩子而且類型不同嗯好我不會有半句怨言。但這場當我看到穆勒在場邊熱身時,我對著電話大笑「噢噢噢噢Thomas──哇我第一次覺得穆勒這麼可愛!!Thomas超可愛!」知道我事後有多想哭嗎?難道我會不知道穆勒最近狀態也不好?但TK真的沒有沒有拿出他該有的表現......

里子的表現相對其他前場是好上許多了。但我能不能把這歸功於那一側有個拼到不要命了的隊長呢?看的我很痛苦啊當左路走廊的配合射門被門將擋下時.......

麥子的老課題也浮現出來了。傳統中鋒vs現代中鋒.............這我已經不想講了,為什麼我喜歡賢拜勝過麥子就是因為這點,也就因為這點在我心目中的德國前鋒排名連許2跟小火箭都可以完勝麥子,就算前鋒不是他們倆的本職。

場上的掰癢人唷,包含場邊的海爺爺,你們低頭看看自己的衣服好嗎,看看那繡上的隊徽,你們的表現對得起那個隊徽嗎?
拜仁的陣中牌面絕對有歐洲前三的實力,那現在問題到底在哪兒?傷病?但就算是豬董不在的上半程後半也沒到如此慘絕人寰的地步啊。

這場比賽下來我唯一、唯一能聊表自我安慰的一點就是....
.........至少德國國家隊的主力們讓我覺得他們有在好好踢球。至少.....
再怎麼說我的絕對主隊當然是德國國家隊啊.......
其實並沒有多忙的胖子跟滿場跑外加頻頻助攻的小隊長先不提,後防線上阿騰的中衛難得稍穩一些,也清掉過關鍵球;巴德更穩,清球也好盯防也好幾乎讓人快到可以放心的程度了....不過不管既然怎樣有失球中衛們就必須扛一半責,雖然主責是在拉菲負責的右方身上。
穆勒上場時間不多,還一上來就吃了黃牌。可是他讓我看到了拼勁跟想進球的欲望,托馬斯乖仔!(亂揉毛)

球迷不管幾歲都能當,於是我覺得在我現在這年紀就成為粉絲還可以啦。我還能等很多年~
可是我的隊長已經快要等不起了啊。
他是還能在足壇踢很多年,可是一個球員的最巔峰就是在29歲,到年底他就.............


真的光想到這點就滿心的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