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11/12賽季歐冠小組賽第四輪。

好時間:D終於輪到週四凌晨這種我可以舒服的看比賽的時間惹。
賽前其實我有畫RP圖捏XDD只是沒發上噗浪或網誌惹,那張圖我另有用途囉~
只能說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畫麥子:PPP 左看右看就開始厭惡自己把麥子畫超帥幹麻(炸)
............嗯時間到我會放上那張圖的,現在就先緩緩吧~
好,回到比賽。

真心是場讓我想笑笑不出想哭哭不出只能興奮到睡不著,大清早就在發瘋般尖叫的比賽OTZ
現在想想我看球好難得會激動成這樣.......真的很激動,坐在椅子上跺腳、尖叫、高舉雙手歡呼什麼的全都來了,一個人在電腦前跟瘋子沒兩樣。賽後還止不住激動亂打電話騷擾還醒著的友人=D=(被揍爛) 完全平靜不下來.........我好像賽後清晨5點半左右一路嗨到早上10點半才去睡覺(炸) (下午3點左右睡醒後頭痛欲裂OTZZZ敗持OTZZZ)
真的只能說幸好週四沒課...........OTZ

掰癢3-2拿坡里
噗浪live。
這場也感謝ELTA的轉播
嗯還是講一下好了,拿坡里=那不勒斯,前者Napoli是義大利文發音的翻譯,後者Naples是英文發音的翻譯。

霧氣圍繞的安聯球場。慕尼黑的天氣感覺好冷。
賽前就看著麥子不斷搓手呵氣,就更別說超怕冷的小豬早就戴上手套惹XD

開場後兩邊都很膠著,看的讓人緊張又難受.....甚至可以說,兩邊的防守水平差不了太多,但...我覺得拿坡里的進攻更猛烈一些(爆)
但就在掰癢如履薄冰的時候,李子哥突然就塞球鑽進禁區給了麥子,麥子用我我我非常喜歡的方式射門得分惹ˊ艸ˋ啊啊完全黑不了他,這球真心漂亮
右腳接球一個側身就直接用左腳打門。比起他以前用右腳接球後還要用右腳調整停好球再用右腳打門...........要知道這球於他來講實在進步太多多多多惹OTZ

另外這真的是海公公帶來最大的改變:耐心。
現在的掰癢除了賽季初那種毒藥式的滲透掌握比賽以外,還有著好多好多的耐心。被壓著打那就壓著打,慢慢撐著熬過去後突然就掀起底牌,發起讓人招架不住的閃電戰。
當掰癢游移在對方禁區邊緣的時候,球都拿的非常小心。很少會發生隨便進攻或被斷球的狀況,於是當大家心中的進攻哨一響,通常就是重砲火力們的輪番射門。

也很有趣的另一點,掰癢這賽季只要進了第一球之後,通常第二球來的時間也不遠了:P
這點在我自己感覺上有點像是打對手的心理戰,在對方還沒從失球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就迅速的往漏洞再猛鑽下去。
掰癢的第二球打的完全是防反。非常殘暴的防反,只用了里子在右後場(而且還被抱住拖著阻止跑動OTZ)長傳→豬董左前場接球沒接好→傳給TK往中間傳→麥子凌空墊射進球!
我太喜歡閃電突擊了ˊ艸ˋ/////德國隊傳說中的時速200公里進球真心爽!

第三球的話.....呃,里子哥的禁區內小挪騰,就算沒停好球也還是硬能助攻給TK,TK射門被門將堵出後麥子撿了漏。哇這球就很有他的風格了撿漏啊........但不得不說能撿到漏表示站位很好OTZ

靠著這球麥子跟沒吸一樣在毆冠金靴榜榜首啦。這點來講不管是私心還是怎樣,反正位在死亡組的掰癢我就是覺得麥子的5球含金量遠比沒吸高啦。
以往都會很拼命的黑麥子,但這場的麥子真心完美。人品、技術、跑位、表現,都能稱之為完美。
如果說賢拜帶給我的感覺是神奇,那麥子就是完美.....
真心覺得以後會越來越難以抉擇OTZ

整場上半場幾乎可以說是掰癢這賽季打的最好的比賽之一,打的完全是自己的風格,快速、掌控力、站位....都很棒。
除了阿騰的犯規造成的自由球。

還我對烏拉圭的好印象來呀卡瓦尼同學。
重看一次比賽確實阿騰從背後推了一把卡瓦尼,但我相信如果是麥子如果是賢拜如果是任何德國的球員,他們沒有人會這樣直接仆街的。你就這麼愛演這麼愛摔呀。下半場也如法炮製了一番,於是巴德吃了紅。
雖然說假摔也是足球中的一環,但我打從心底鄙棄這種行為←_←
有時候覺得掰癢踢的實在太乾淨了好吃虧。笨蛋。

如同左盃說的,上半場2-0跟3-1的結果雖然差距是一樣的,但心理士氣絕對不會一樣。
於是.....OTZ嗯必須說我在比賽最後的十分鐘幾乎是坐立難安OTZ

拿坡里打的太有血性了。但卻不是我會為之著迷甚至醉心的那種。
他們的血性甚至到撒野的程度了="=|||可以說他們球員就是強悍,但我不覺得足球是種靠強悍可以取得勝利的遊戲。
但對球的執著與渴望真的很讓我敬佩,這點掰癢要好好反省XD要不是最後補時階段隊長冷不防的突擊我會覺得掰癢龜縮到讓人討厭OTZ

豬董的傷是掰癢的轉折點。
豬董被抬出場的那刻開始,一種不安與不穩定在拜仁之間流竄開來。於是開始左支右絀,中場屏障靠著小古的掃蕩與Tymo的拼命算是保護的不錯,但跟前場之間的串聯就此斷了。

真的是要失去了才知道這代價有多沉重.......

今回胖子依舊閒閒沒事幹,兩顆失球都是他無能為力的定位球,其他時間他又幾乎沒被攻擊。啊啊真心鬱悶。

後防的地雷在蠢蠢欲動了。夏天時買了阿騰跟拉菲,前者的腦子需要改造後者的技術需要改造,即戰力都不是非常夠OTZ另外又只有比騰將軍跟巴德....平時也就算了,但當比賽密集接踵而來時......我真心覺得地雷引爆炸胖子的那天不遠了.........OTZ

終場前我為小隊長驚呼了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
記得當初會喜歡上他就是因為身為右邊後衛,好幾次都在中前場爭球膠著不下時,從邊路以超高速度衝上前接住球就往禁區殺。對比著畫面上的大家都靜止著,那種速度真的會讓人感到過於震撼。今回照樣出現了,只是換邊換到了左路。
沒進球真的可惜,阿拉巴撿漏也沒進(偷偷抱怨如果是里子哥一定會進的啊XD).......但這一球真的很有威嚇作用XD等於當面甩了拿坡里一巴掌,告訴他們掰癢不是你們可以壓著打的對象,這麼想被反咬的話儘管來呀
雖然覺得這樣的時刻來的晚了些.......但作為隊長,他用表現告訴了大家別想龜縮耗時間,是拜仁就不該做這種事,我們的戰鬥到最後一刻為止都不會結束。

───好啦上面那段證明了我腦補最強。(淦)

嗯小豬被抬上擔架時小隊長的眼神讓我超ドキドキ,竹馬組實在太有愛U////U平時不會玩在一起但卻互相是對方最依賴的人,感覺好微妙~

終場前最大的插曲大概是拿坡里的全員壓上吧,連守門員都壓上去準備開最後一次的角球。
拜仁清出了球,但仍舊被拿坡里接到。再一次往前送,這次卻被麥子非常蠻橫的搶下了球,隨即中前場們全體一起往前狂奔。
前~方~沒~有~半~個~人~~~~~\^q^/
只有跑到一半還沒回到門前的門將~~~~XDDD
麥子的遠射滾呀滾呀就朝拿坡里球門滾去,差一點點要進門時被終於趕上的門將清出去了....
比賽隨即結束~
最後比騰跟小古有點吵架,麥子一人給一個很溫暖的抱抱,隨即勾著小古離開....當然最後比騰還是追上來跟小古繼續吵,吵完笑著抱抱又是好哥兒們XD(胖子麥子跟在旁邊關注連對面的Inler都來幫忙排解(?)....反觀小隊長笑著路過,後面又是跟著好煩人的穆勒XDDDDD)

只能說這場太精采!付出的代價很痛,但比賽真的很精采。

豬董鎖骨骨折要花4~6週(依照我自己所懂的保守估計要8週吧....)來痊癒,於是提前跟上半程說再見了Q_Q
..........於是掰癢冬季新援一口氣會有兩個重量級人物吧。
豬董跟羅本本!等你們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