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11/12賽季德甲第十二輪。

狗孩紅黑榜。
經過週中歐冠的驚嚇後整個懶懶的OTZ嗯掰癢今回的對手是德甲中號稱最德乙的對手....
.............是能不能踢到這麼難看啊OTZ(差點睡著)悶的要命ˊ~ˋ
掰癢自己該打屁股,被奧格斯堡壓著頭悶打耶OTZ

多特蒙德5-1狼堡      柏林1-2門興     藥廠2-2漢堡噗浪live。
綜合噗於是這邊也綜合隨便講講^q^

恭喜一下蜜蜂終於在這場重回正軌!
嗯給我的感覺來講........中場跟前場都運轉良好,問題好像還是在後防....總覺得依舊沒法達到跟上賽季相同的高度惹OTZ
嗯不過這場表現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復活了的卡嘎蛙,齁齁~跟格策一起的青春風暴真的效果相當加成,讚XD 上賽季兩人各打半賽季所以沒怎麼看過他們一起表演,這賽季剛開始又卡嘎蛙又........="=總之,復活後的香川+格策真的配合的很讚www青春的不得了!
不禁讓人更期待萬眾矚目的格策+小公主了.....噢噢噢國家隊快來~~~~
中場的問題感覺上由萊特納給出回答了。多特在過了1/3個賽季後終於找到了沙欣離開後的解答......嗯呃.........萊特納啊.......
1992年底出生啊.......比格策還小了半年XDD個人感覺是個很值得期待的孩子,但如同期待掰癢那邊的阿拉巴能夠頂上豬董位置一樣,期待萊特納頂上沙欣的位置.....我說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一點~"~連小豬都是轉了大半個青春歲月才終於在後腰位置上成就了世界....
沙欣好歹也是冠軍多特高歌猛進的中樞大腦──.......喔想起來就覺得可怕呀上賽季的大黃蜂XD

總之下回聯賽終於是國家德比了。等待非常久了的榜首榜眼之戰.......!
生日RP大爆發吧我!(cross finger)

至於另外一邊的普魯士,
破仁小分隊VS小馬駒來講.....嗯老樣子柏林的風格真的很讓我覺得有掰癢的感覺(爆)速度進展的非常快,攻防轉換也做的很不錯.......是因為教練Babbel也曾經是掰癢人陣中又有不少過去在掰癢踢球的人的關係嗎?(汗)
總之!嚴格講起來其實門興是有點被柏林壓著打的,不意外啊門興其實.......就這樣啊。(怎樣)
相比上週打漢諾威其實這場的門興打的一點也不積極~
但就算如此不積極~~~門興的反越位戰術實在太太太強悍又難搞了!到底有多少後防線能突破他們的反越位技巧呢OTZZZ
........與其說他們不如說是小火箭的反越位絕技OTZ
如同TK有著很具個人代表性的遠射,小火箭也有很可怕的反越位技巧~"~嗯~~~仔細想想這也算是閱讀比賽與瞬間加速度結合出來的產物嗎.....反正足球術語很複雜,不如就把這些化簡成我情婦超強就好惹。(哩甲賽)

連續2週梅開二度,狀態火爆到一個不行........隨著冬歇快要到了嗯.....
轉會.......可以的話拜託別再問他了真的OTZ老是看同樣的回答炒新聞很煩。
.......與其動口不如動手吧!!!(你真的會被馬駒fans打死我告訴你### )

藥廠這邊的比賽我看到絲絲進球後就去睡惹。(淦)
所以其實西人哥之後的進球我沒看到──

許2的5分鐘任意球進球害我笑翻呀,看看前面兩場他的情婦們(淦)分別梅開二度,身為渣攻許2你只好趕快補進度不然下週國家隊他們會連抱都不想給你抱XD(不#####)
呃小胖這回焦點是跟小公主一起所以可能跟許2鏡頭不會多(?)....Schü你只好去拐那個感覺比較悠哉的小火箭惹XD

於是這週的Bender兄弟都分別進球了。超嗨!!!
唉呀何時才能看到兄弟倆一起進國家隊呢───
另一邊的南北Kroos兄弟又要何時才能一起在德甲踢球啊OTZZZ唉TK都已經成了掰癢核心主力了FK還在梅子二隊翻滾..........

奧格斯堡1-2掰癢
噗浪live。
豬董傷後,阿拉巴站上了首發名單。嗯我對他並沒有很感興趣,不管是國家隊還是掰癢他都給不了我那種驚喜感........看到小隊長或穆勒或272或格策許2羅伊斯的那種驚喜感OTZ
這場他代替豬董站上了後腰位置。嗯至此我的感覺是滿優秀的啊前中後場全能耶。

然後就歡樂的發現我們.............對他真的抱以太高的....期待OTZ
整場比賽掰癢打的超級爛,一開場奧格斯堡拼搶的非常緊迫,幾乎是用一對一的盯人戰術在攪亂拜仁的節奏。拜仁呢~繼續不慍不火,就是在等奧格斯堡消耗體力........
問題在哪兒呢?
週中才剛拼死打完拿坡里的拜仁最好還有體力這樣搞
於是很快就變成兩邊都沒什麼體力了,悶著傳來傳去傳來傳去...........
到底在幹麻................OTZ(真的差點睡著OTZ還開別的視窗來看惹平常看球賽打噗浪都來不及啊啊啊啊!!!!)

不過呢....如同上面說的,其實真的不該拿阿拉巴跟小豬比(爆)
阿拉巴很有才華目前為止的表現也不錯,但需要給他時間。
此外我也不是很欣賞他這賽季在掰癢.....有點類似於上賽季的TK吧,哪裡有洞就讓他補哪OTZ
左邊鋒、左後衛,現在也打到後腰來了.....等於說OMF跟DFM跟後防線他都玩過一遍了...
.......我一直都會有種觀念是哪裡都行等於哪裡都不行OTZ唉。
希望能越來越好就是了。

拜仁的心態也有問題吧。
老樣子麥子里子早早就進了球,乍看之下很OK的樣子於是就開始放鬆心情溜達。大家完全忘了現在豬董不在了耶沒人在中場轉圈誰有辦法在那邊帶球溜達的OTZZ
於是下半場被人家猛烈的逼來又逼去,左支右絀也就算了,你妹的角球定位球!(吐血)
這星期失的3顆球全都是角球跟定位球造成的,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啦~防空力有這麼差啊~

神胖子在比賽快結束時硬生生的把奧格斯堡的單刀給撲了出去!!!
單刀啊!!!
這賽季以來有多少隊伍能對掰癢打單刀!沒有、沒有啊啊啊啊!連曼城的2億攻擊線都無法對掰癢行成單刀啊!!!!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奧格斯堡太可怕惹OTZZZZZ德甲無弱隊OTZZZZZ
然後胖子單手就把單刀化解這...............
.............這星期各種怪力亂神好吧我懂了。(逃避現實)

終場Tymo放剷還吃了紅牌.........
追加禁賽3場.................
曾幾何時掰癢的腰都多到可以召喚神龍了........
.................只剩下小古是正牌後腰了有木有。(爆)
下回是德比有木有!!!
窩門沒有腰!!!(崩)

嗯反觀奧格斯堡應該很開心吧,這趟德甲不虛此行啦XD
逼的掰癢最後還要用很衰小的連續換人來拖時間..........→_→
甚至放大絕,召喚觀眾裸奔男上場各種空翻XDDDDDD


 









Badi你完全被吸引了耶怎麼回事wwwwwwwww

於是衰小掰癢龜到了一場勝利^q^
唉上賽季也好這賽季也好,到底、為何、

每回對上德甲副班長就是會被爆!!!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上賽季上半程對上德甲副班長的比賽呢!
當時人人打人人刷積分的門興!硬生生踢進了掰癢的大門3球!囧
拜仁當時卡在2球就是進不了,眼看著要在普魯士球場吞敗................輸給副班長........
小隊長自己去進球了...........LOL
.........掰癢前場全部去切腹(抹臉)到底在幹麻(抹臉)
今年這回唯一的好就只有終場有贏下那3分。OTZ
.........感謝胖子!
下週國家隊唷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