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11/12賽季德甲第十一輪。

狗孩紅黑榜。
涅盤重生什麼的根本不存在,我才不吃這套~
只覺得是心態放平了。丟掉了紀錄神馬的無聊負擔再繼續前進吧!
啊不過我很慢才看到竟然還有一項紀錄還在OTZ
第二輪之後掰癢在自家主場進了33球0失球,開始被叫地獄主場了煩捏XD
雖然確實在自家主場輸球是會讓球迷心裡很淦啦....嗯。

說到自家主場..........嗯連續2週都追著英超看了呢各種忙碌啊。(閉嘴)


掰癢4-0紐倫堡
噗浪live
巴伐利亞德比!這週真心是各種巴伐利亞內鬥,掰癢先是德國盃然後聯賽,對手都是同州的俱樂部.....
嗯先感謝一下和泉救了我讓我至少能順利看到掰癢進的3顆球..........OTZ
當我打開live時畫面已經在重播麥子的進球惹=A=
上半場很~~~早~~~~就讓這場比賽沒有懸念惹,2分鐘麥子就進球,緊接著豬董世界波(重砲屬性加承XD)、左路走廊的里子進球~
下半場的進球也很輕鬆寫意,TK很優雅輕巧的傳給麥子,好個站位....

豬董的世界波真心漂亮,果然也當選了這週的最佳進球/////

基本上我覺得是場沒有懸念的比賽啦,連可能被翻盤的感覺都感受不到OTZ所以中場時我就已經很散漫的等待比賽結束了毫無緊張感~
這賽季的掰癢在德甲要發生被瘋狂大逆轉的戲碼基本上不可能*如果說是上賽季的拜仁,那就算上半場領先三球我都還不敢放鬆,這賽季........雖然還是要看對手啦,但基本上在德甲能上半場被掰癢進3球下半場還能逆轉的......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大概多特或梅子神經刀打開後辦的到吧。蝦蝦跟藥廠要看狀態,除此之外不~可~能~~~~(當然跟球隊方針也有關啦.....像門興那種經濟實惠的1球取勝我現在都還沒看過他們單場進3球以上過啊OTZ)

這點我覺得有在看這場掰癢的比賽的人都該知道才是啊,跟保守不保守好像無關→_→
無懸念無亮點,紐倫堡被進第一球後就毫無鬥志,就這樣。

對我們來說這稱不上是場精采的好比賽,但至少掰癢球迷可以看的很過癮....啦。
其實很明顯下半場的掰癢就已經把注意力轉移到了週中的歐冠關鍵戰ˊuˋ
紐倫堡自己都說了「若不是掰癢早早就轉移了注意力,我們還會掉更多球」
...........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OTZ

嗯只能說這個賽季不奇葩了。
上賽季各種驚悚有木有~~~(像掰癢11輪比賽下來只贏下4場XDDDDDD)←當時苦逼個半死的人是誰啦還敢笑###

附帶一提上週以不是很風光的方式打贏掰癢的漢諾威........
這週被羅伊斯單槍匹馬的爆掉啦!囧 還是小火箭的梅開耶!
竟然連續德國盃跟聯賽都輸球,果然打拜仁時耗掉太多RP嗎囧
小火箭的轉會傳聞鬧的超沸騰,煩死了今年比去年更誇張........因為今年加入戰局的是掰癢嗎?(炸)
開開心心硬啃下能打敗掰癢跟多特的漢諾威,結果賽後記者都在問轉會的事(爆)
 

讀一下空氣好嗎!!!囧
看他那樣嘆氣覺得好難過啊OTZ而且千篇一律的2015到底要逼他講幾遍OTZ
個人覺得小火箭來不來掰癢........一切先看羅本的今年到期的契約會不會續下去(抹臉)然後才能看出掰癢的出手意願,然後才該考慮小火箭有沒有想去才對吧........
如果本本順利續約了那小火箭下賽季大概還是會在小馬駒的噗醬球場奔跑啦:D

切爾西3-5兵工廠
倫敦德比。噗浪我沒特別開這邊比賽的噗了,大概都丟在上面的巴伐利亞德比裡面惹。
只有英超的比賽才能用電視看轉播,真心爽歪歪;D;(痛哭)
誇張到不行的對攻,而且誇張到不行的爛防守,兩邊都一樣爛OTZ

好吧可能槍槍的防守還硬一點.......不過車車也是因為自己犯的愚蠢錯誤而輸掉的。(滑倒的隊長="=)
真心想站在紅黑交界嗎蔣公呀XDDD

當勒夫老師出現在鏡頭時整個嗨死啦我XDDD果然還是喜歡看自家的感覺:DDD
不過話說回來默特這場表現我覺得不夠好=A=有防守很高光的時刻,但這種玩意只要被攻破一次那就鐵定只剩被黑的份啦.........

英超球迷說跟兵工廠打對攻就是在找死,因為他們會把對方的防守拖的跟自己一樣爛=D=
..........好微妙=D=

今年的德甲正常了,倒是英超和義甲都在各種奇葩=D=
西甲的奇葩我相信只是曇花一現,什麼萊萬特榜首之類的...........能撐過2週榜首再說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