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11/12賽季德甲第十輪。

狗孩紅黑榜。
淦我遲到好久才來打。
心情上實在很難平穩的來寫紀錄ˊ___ˋ於是多花了很多時間讓自己不要這麼不客觀的來寫賽後.......那些不客觀文字事後自己看起來真心會覺得可笑。

話說回來這週我很努力噢XD
非常不認真的看了4場比賽+認真的看了全部當中的最後一場比賽。(淦)
下面慢慢放~
蜜蜂5-0科隆
噗浪live,同場加映下面的霍村馬駒。
卡嘎蛙、萊萬、師妹、萊萬、凱爾。從前場到中場到後場全部都進球了.....!
真心是場屠殺。
其實頗訝異這場會這麼的沒有懸念,畢竟科隆最近狀態真心不錯....或者該說,波爾蒂王子的狀態真的很好。
嗯於是大概也只能用傷員和戰術上的相剋來解釋.....吧OTZ竟然被打的這麼沒有脾氣OTZ
凱爾說賽前他兒子跟他說如果今天沒有進球就別想進家門惹!於是XDDD這招真有效!
老樣子蜜蜂打的比較多是地面戰上的配合,科隆則是屬於防反型球隊....
決勝負的中場,科隆在這邊完敗啊ˊ___ˋ凱隊跟文文非常完美的堵死了科隆,於是蜜蜂的後防線甚至可以快樂的前壓.......胡梅各種進攻核心,師妹還很乾脆的進了他的德甲首球XD

文文的任務開始有調整了。感覺起來開始做起了上賽季由沙欣所負責的組織與節拍器.....
.............我能說其實這只能代表蜜蜂當中就是無法彌補起沙欣所留下的漏洞嗎...
終究文文沒辦法做的跟沙欣一樣好ˊ_ˋ沙欣是中場指揮官,是球隊的大腦....短時間內要求文文要在三線賽事上都能好好的應付這樣的工作,坑誰呢OTZ
說到底我對蜜蜂的歐戰路程感到一片灰暗OTZ
聯賽.................不知道耶總覺得蜜蜂跟上賽季的掰癢一樣,起起伏伏的很不穩定.....ˊ__ˋ

霍村1-0門興
跟蜜蜂山羊同時間我也開了霍村VS門興。嗯完全只是為了廚所以我根本看不懂XDDDD(淦)
小獅子老樣子各種威武,小火箭也老樣子各種摔跌(爆)..........這點跟穆勒真心像啊LOL
該說不愧是father & son嗎(爆)
總覺得門興的後防比起賽季初其實並沒有弱化太多,主要是前場們迷失了.......="=跟傷病也有關吧。
不過話說回來門興本來就是經濟實惠的1-0隊伍,所以好像也不好說什麼OTZ

關於小火箭...看著最近流言刷的風風雨雨,實在有種感覺門興終究保不住這個小傢伙OTZ
掰癢對待他的方式看著怎麼就那麼熟悉呢?

高層表示好感→教練+發言官出來闢謠→高層再度表達好感→核心隊員們稱讚

.....讓蝦迷哭透了的胖子不也是這種模式嗎。
嗯。當然由於我對門興的情感跟對蝦蝦是完全不能比的,我對門興太多不熟悉了....
於是如果小火箭真的轉會到拜仁了,我會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我現在最喜歡的小妖就是這傢伙啊\\QuQ// 為了Reus我終於再一次做了之前只有Lahm我才做過的事.....徹夜不睡大概花了7、8個小時在翻找搜尋各式各樣的資料,中文吃不夠就一路追查到英文德文日文全都.......
啊。連穆勒跟賢拜我都沒做過這麼認真的事啊XD

嗯但當然沒有奢望他在這賽季末就轉過來,嗯呃........覺得2013夏天差不多吧。

回到比賽XD
賽前貝克村長有跟小火箭打招呼XD但賽後就沒有之前許2得到的福利了........比賽中村長也各種兇狠的鏟爆小火箭XDDD|||
呔!龐克小甜心還特地去看了藥廠VS瓦倫西亞的歐冠賽!許2你個渣到底怎麼拐到手啦XD

之前的犀利小火箭(?):


夠了你們XDDDDDDD











(被某人打爆)
明明在講霍村馬駒結果我都在丟藥廠馬駒XDDDD||||
嘛畢竟再怎麼說!

藥廠0-1蝦蝦
噗浪live。
許2這週都是要見老婆(正室)霍2的!!!快下跪吧渣攻XDDDDD
霍2傻王子,在FB上都稱許2叫Schü,唉你家渣攻實在很煩到處拈花惹草QuQ你還對他這麼好幹麻~~~雖然霍2自己也跟茉莉什麼的打的火熱(ry
可惡Mainz樂團都是假象嗎!說好的Schütby呢!QDQ
拉先師:「綠茵場上的友誼只是商業足球(ry」 (夠了)

嗯不過認真的說這場比賽踢的實在有夠悶。(爆)兩邊的進攻都不太有效~"~
所以........老實說我也沒有看很懂這場到底在幹麻OTZ
只知道蝦蝦的技術性犯規依舊不少XD

嗯最大亮點大概還是出現在拜耳球場看台上的Sven吧XD來看哥哥的比賽好有愛U////U
(但竟然在你哥的受傷時間跟女友聊天看起來完全不在意是怎麼回事OTZZZ)
唉反正雙子什麼的最棒了!

終場前方方的70公尺長途奔襲Tor真心威武!
嗯Farfan最近也有續約不續約的流言出來惹OTZ什麼經紀人向掰癢推薦方方....
呃...........快跟蝦蝦續約嘛拜託Q_Q
那邊的FC Germany.....="=真的不想方方去那邊然後被按在板凳上OTZ

曼聯0-6曼城
噗浪live。
曼徹斯特德比!也是英超目前的榜首爭霸戰XD
比藥蝦早了一個小時開始XD於是我看了這邊的上半場後才回電腦前看開藥蝦看....
但看沒多久我實在是被比分震撼到於是在0-3後果斷放置其實有點無聊的藥蝦跑到電視前繼續看這場。
0-3!老特拉福德要攻破3球是我根本沒想過的事,真心震驚XD
對手還是那個被掰癢虐了2球胖子閒個半死的曼城耶........(夠了#)
我沒興趣去記到底誰進球什麼的,說真的兩邊都是我不喜歡的球隊XD但這樣的比賽正好可以讓我處在很中立的立場去看,嗯意外的頗悠哉很棒~
我只記得第一球巴洛特利進球後的Why always me XDDD經典耶!
阿奎羅的進球我沒看到有點可惜OTZ他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曼城球員了....
哲科的梅開兩球就都="=..........嗚呃看到哲科這種虐待般的進球真心覺得,
曼聯你們根本沒有後腰可言吧!!!!看後衛拼死命的追著哲科絕塵而去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怎麼可以讓後衛們這樣追著前鋒啊.....前鋒耶!!不管怎麼說前鋒的速度一定都比後衛快啊!

不懂曼聯在搞什麼,看著這樣的曼聯......有點像之前德國隊進行主力輪換時小豬不在場上的感覺。(爆) 喔對而且還要沒有小公主O_O
這樣講起來就是那種沒有「中場節拍器」跟沒有「攻擊發動機」的感覺吧O_O(嗯?)
只靠魯尼跟納尼的閃光搭配........真心不行啊OTZ曼城不是這樣就能攻垮的對手啊....

說真的掰癢上次能打贏曼城,我覺得功勞最大的真的是豬董與小古~"~密不透風的中場啊,完全鎖死了曼城那好幾億的攻擊線。

嗯曼聯最大失利.........隨便啦。
我們還是回德甲吧=u=(坐回電腦前)

漢諾威2-1掰癢
噗浪live。
嗯要說我很在意這場的勝負呢........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真的該輸了。
我不喜歡掰癢輸球,但我更不喜歡背負著難以達成的全勝+零封壓力在幫自己的球隊加油。
國家隊很果斷的拋棄零封神話,取代的是連勝,甚至是大勝來滿足球迷們。
掰癢呢,因為一直的零封以及一直的連勝所以媒體追的死緊。原本以為在打歐冠的曼城戰就會被破掉連勝+零封的神話,沒想到那貨這般不給力(淦)
跟霍村和那不勒斯打平時,連勝壓力消失了、歐洲零封神話消失了。
緊跟著這場,聯賽連勝壓力跟聯賽零封都一起消失了........

失去了,很好。
但我不希望是這樣的方式的。

歐冠上巴德那顆烏龍球已經夠憋屈了,這回竟然足球場上所有最可笑的事全都一起發生惹OTZ紅牌、點球、烏龍球。
.......全都發生的太愚蠢也太突然了。

但這場真心是場會讓人拋棄一切,就是全心全意享受猛攻足球的愉悅////拋開紀錄跟戰術什麼的都不管了,往前、往前、往前
下半場的掰癢打的太熱血也太拼命了,完全就是浴血奮戰的感覺。那種全心全意的感覺超迷人──
少一個中衛的狀況下,用阿拉巴換下拉菲、小九換下巴德、奧利奇換下低迷麥子。
奇葩到不行的無中衛陣型!簡單說起來就是1242這種超攻擊陣型XD拉姆儼然後場自由人啊。
大概是看掰癢的比賽以來第一次這麼慶幸我喜歡上的是他們。
以往看掰癢的比賽很大部分是因為我最喜歡的幾個球員都在這邊,於是....
但這場確實完全顛覆了我。

也因此我完全無法接受有人黑或是嘲笑這場的掰癢。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我都不想聽不想看更別說接受了。
非友人群的發言我會選擇無視沒問題,但認識的人.....嗯我承認我確實生氣了。非常生氣
不過老樣子因為我覺得這只是我的一時情緒所以我還是什麼都沒說。.......雖然事隔將近一週了我仍舊耿耿於懷........這樣的話我可能得找個機會跟人家申訴一下OTZ
真的看的非常不舒服啊。

關於阿騰的紅牌。
看了一下推打事件,嗯平托躺在地上裝死的時候漢諾威隊醫衝了過來,TK小笨蛋也跟著去看狀況,但被隊醫推了一把。小笨蛋就伸手回推了隊醫,Schulz在旁邊也回推了TK....最後阿騰哥哥上去保護少爺,火大的把Schulz推回去,後者順勢倒地身亡......
好你的影帝隊。
噗不過狗孩那邊講的超好笑XDDD「至於一開始隊醫幹嘛推開TK?」
大概他以為TK是要來殺平托滅口的吧
我好喜歡這個答案XDDD噢暴力小少爺快滅了他(ry!!!!(你#)

小隊長送出了點球。在這麼敏感的時間上.....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超憤怒,一直很生氣,而且最生氣的對象是自己
他下半場簡直是爆氣般的神級演出,拼命的往前助攻,在邊路來回跑著甚至直接內切擴散到中路都很頻繁。
拉菲下場後,拉姆被拉回到了右路。久違了的右路隊長.......!
阿拉巴打著半左邊後衛,嗯雖說還是覺得他更多時間都在前場.......這時候後防基本是靠胖子和小隊長撐著,外加隨時來幫忙的小古。
說是這樣說,但基本上連這三人都是全員往前攻啊。看的非常驚悚,最後的自由球連胖子都衝到前場去了。
我忒愛掰癢的全攻全守!!!

曾幾何時國家隊也是這樣的全攻全守,曾幾何時我看著掰癢的比賽會覺得心力交瘁很想死。
我懂國家隊還在試驗的過渡期,嗯沒問題我願意等待。
只是這段期間內掰癢的改變太讓我心驚又欣喜了。

真心慶幸自己喜歡的是一支如此散發血性光芒靈魂的球隊:)

Neuer : Rekord ist scheißegal!
好耶,光是這賽季就還有的是時間,胖子加油!
最後隨手追加Pokal第二輪:

掰癢6-0 Ingolstadt
噗浪live。
好久不見的布叔是隊長!XD但跟他以前經歷的都不一樣,這回掰癢門將依舊沒事幹....
穆勒、阿拉巴、小九2球、拉菲、兔美全都進球,除了穆勒跟拉菲以外其他都是基本上的板凳軍XD|||幾乎都是平時可能或不可能被替補上的.......
超殘暴,六球橫掃人家QDQ
掰癢的主場儼然地獄主場哪,賽季開始以來只被門興攻破第一球,接下來就一球未失一分未送的全取了3分.........
嗯我也很慢才知道原來對方的隊長就是大梅的弟弟啊XD

這場雖說是半夜凌晨場,但因為我傍晚就先睡了.......迷迷糊糊起床後就沒再躺回去,於是乾脆就邊玩電動邊看了球賽XD(忙ㄆ###)
頗平淡的傳來傳去就進球的比賽,嗯呃........檔次差頗多?OTZ
反正一下就進球一下就進球,其他時間就是掰癢的轉來轉去耗時間....呃.....好吧硬要講的話,

小九浪費了不少次機會="=這點讓我有點想到麥子.........啊ㄇ的小孩子沒能跟在賢拜身邊學習真是太可惜了,學什麼麥子OTZZZZZ

恭喜兔美成了掰癢史上第一個進球的日本人!\\ODO// 終於有機會上場了!表現超級棒的啊跟餅乾叔打出的撞牆配合讓我尖叫了XDDDD
以往只能在國家隊看到穆勒和272這種青春風暴才能耍出來的戲碼啊,在掰癢也看到整個超開心wwwwww
希望海公公能多給人家一點機會啦ˊu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