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歐預賽:德國VS比利時

首發群:
胖子 / Benni、胡梅、默特、小隊長 / 臉哥 / 穆勒、TK、小公主、許2 / 麥子

其實很多人大概都累了XD 週末也還有聯賽,好多人下週週中又是歐冠日~
所以像小胖子打完上一場土耳其就回多特去啦,可憐我家爺爺傷依舊沒好不能上場(痛哭)還有可能連週末的羅馬德比都得錯過OTZ也是提前回義大利去了......OTZ

場邊觀眾也有聽說大腿肌肉不舒服的豬董、不知道為什麼在休息的巴德、明明沒傷也跟去觀眾席的草地哥、聽說背部有不舒服的波爾蒂王子.....(我才不信)←欸###
哦旁邊還有雙黃換紅牌的比騰哥XDDD幹嘛跟德國隊的掰癢組坐在一起啦你們這場是敵人吧XDDD

換人:
穆勒↓  小火箭↑
麥子↓  卡考↑
拉姆↓  京多安↑

恭喜京多安枇杷膏同學首秀達成!至少比前幾天的小火箭好多了有6分鐘呢!
穆勒倒是在標準時間左右被換下,恭喜啊羅伊斯,還客串了一下門柱小精靈飽受驚嚇XD
◎前情題要的戰況:
噗浪live。
Tag難得有機會可以讓我丟出ヘタ梗,各種感動XD
麥酒組戰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歐洲盃預選賽。時間點在去年九月。嗯我想想,當時大概是掰癢很慘傷病潮滿滿的時候,然後呢....國家隊....
世界盃後的第一場國家隊大家狀態都很怪異XD不是差,就是不順暢XD那場好在有賢拜進的一球,否則也不會迎來現在這種輝煌局面了.....

今回的麥酒組戰是歐預賽的最後一場了。以布魯塞爾為起點、以杜塞道夫為終點。

儘管一開始的比賽讓我看的血都快吐不出來還想說乾脆去睡OTZZZ
開場僅僅5分鐘我就已經滿心煎熬了,德國隊各種被射各種被突破,球完全帶不過自己的半場XD淦~我終於理解跟掰癢對戰球隊的球迷心情了,好好好窩囊真心想死OTZ
更煩的是鏡頭帶到板凳席去,一排看下來每個都不像是上場能扭轉戰局的那種(噴血)..........小火箭你不要在我很焦急的時候還能找到鏡頭耍帥XDDD鏡頭感到底多好啊XDDDD好想捏他臉XDDDD(?)

去年看的時候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比利時的球員球風普遍都很強悍,簡單來講有點類似弱化版的荷蘭。
德國這回的前場們全都是以輕巧和跑位飄忽見長的小孩們,腰的樞紐部分又是由臉哥+半個TK....哎豬董不在真是讓人各種緊張TuT
於是一開始真的是拿不到什麼球權.....對球的保護力很弱OTZ

比賽當下因為緊張所以live噗有點胡言亂語,賽後仔細想想其實覺得德國的後衛們不會很糟糕啊......至少那陣拿不住球被猛打的時候全都頂住了壓力,4個人都不錯:)恭喜胡梅復活讓我們稍微看到一點德甲最佳中衛的影子XDDD

全部的狀況被逆轉來自於小公主莫名其妙又突如其來的進球。自此德國的串連終於是很好的開始運作了,場上的局勢逐漸開始傾斜,於是勝利就等於是囊中物囉.....
雖然很殘念的是最終德國還是失了一球。啊這很愚蠢OTZ單純是門將與中衛的配合失誤。胖子你好好反省一下吧!
話說回來荷蘭真的很奇妙,每次都是全勝勝勝勝勝到最後一場輸掉。各種功虧一簣→_→

◎數據:終場比分3-1 ,上半場2-0。
進球:小公主、許2、麥子
助攻:臉哥、麥子、小公主
陣型:4231<─>4141,很難講耶賽前預測看到的是4231,但live時看到的是4141.....人都一樣,重點在TK靠前還靠後的問題。
...........實際看起來我覺得臉哥靠的比TK還前面的說wwwwww

◎公主殿下的閃電戰
先碎碎念一下,煩死人了小公主每次都餵那種好舒服好舒服的球給麥子讓他刷數據="=如果這場麥子沒進球那他分數絕對會很低的啊="=
總之很驚人呀小公主進的第一球。
TK開出低角度的角球,臉哥在禁區前挪騰不出空間射門於是外傳給後方的小公主.....微調整後就射門囉。一般來說那種狀況下會選擇打遠角嗎........自己前方有兩個埋伏的隊友,旁邊還有好多可以支援的人,結果小公主一副突發奇想的就打出了一腳挑射.....
嗯皇馬幫的組合意外的很有趣XD

球進網後埋伏的Benni跟胡梅嗨成那樣儼然進球的是你們一樣XDDDD剛好又有照片沒照到遠一些的小公主只照到這兩人XD激煩XDDDD
是說為何你們兩個中衛(喔不對Benni在國家隊是永遠拿3分的右邊衛)(淦)會埋伏在這麼詭異的位置wwwww對方禁區內耶wwwww

德國隊搶到主導權後,用這樣的陣容打出了更加犀利的防守反擊。
嗯雖然很不想承認麥子竟然有參與到第二球的進攻.....ㄇ的全都是許2的功勞啦OTZ(眼神飄移)

比利時的角球→德國後衛群擋出→小公主接傳→麥子挑球→許2接到後連過3人+門將→在門將碰到球的前一刻輕巧挑球打門。

幾乎完全複製世界盃時候對英格蘭的進球模式....XD
這樣時速200公里的超快速防反都被稱為「閃電突襲」了,真心除了德國我還沒看過這麼快速這麼可怕的防守反擊啊wwwww太咖心摟!

由小公主主導的進球通常不是閃電戰術就是莫名其妙的那種(???)嗯第三球就是更加莫名其妙的那種.....反正下半場開場沒多久麥子就進了,啊煩捏。(?)

◎唉我知道啦
實驗陣型持續中──....算了這需要時間去磨,現階段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因為跟丟球比較有關係........這場的換人我放在後防這塊來說:P

這場的換人幾乎都是為了讓得連續兩週都要一週雙賽的掰癢組好好休息一下....
穆勒這回國家隊已經成功造點了今天表現又一般般,嘛功成身退很好啊快下去吧,終於看到小火箭可以打個20分鐘左右了......
有點可惜的是終場結束前差一點點就能看到小火箭的速度絕技,那種單槍匹馬殺禁區沒人攔的住的速度.......唉被斷球笨蛋XD

拉姆下場京多安上場還有一點別的理由就是了.....拉姆下場是為了休息(才7分鐘啊啊啊QDQ),京多安是德國足協為了搶人所以.....嗯就是這樣囉。
不過這樣的換人真心讓人不懂啊XDDD後腰換後衛!於是最後那7分鐘等於是打3331這種奇葩陣型啊.........
佩爾跟胖子的配合失誤所以被進了一球。嗯呃......看在這場是比利時的歐洲盃告別戰....算了。
拉姆下去後角球時的門柱小精靈變成了小火箭跟枇杷膏XDDDD被進球時Reus還被球嚇到整個就XDDD雖然很可愛但還是想喊你躲什麼東西XDD擋球啊XDDDD

◎風乾了沒?
除卻開場那段各種搶不到球的階段,胖子基本繼續很閒.....然後就腦袋斷線差點揍到佩爾,球很開心的被比利時阿哥哥頭頂入破門啦。
..............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_→

◎私心比一比。最後一場歐預賽囉,一年下來大家都辛苦了U_U/////
這次認真的來寫一下私心的主力與替補們對比XD

以我自己來講我會希望德國隊的首發陣容:

胖子 / 阿騰、胡梅、巴德、小隊長 / 豬董 / 穆勒、TKor格策or臉哥、小公主、波爾蒂 / 賢拜。
對上攻擊力強的隊伍用TK,對上防守強的隊伍用格策。需要標準陣型時就改回4231用臉哥....

各位置的替補....目前看起來的感覺嘛。

胖子→胖鳥。
小鷹OTZZ唉。不是對草地老大有偏見,但真心覺得草地是會做出超棒撲救的同時也會做出超坑爹事的門將TDT這點來講我反而還比較期待齊勒......或是等U19那兩個變態小朋友長大TDT小獅子或萊諾都很棒。

阿騰→Benni。
現階段我只覺得能這樣換OTZZZZ其他都很坑爹OTZ
...........老師能不能招個正統右後衛來啊OTZ

中衛5選2。
中衛們其實我大概會分成兩種,一種是攔截型一種是組織型。跟後腰很像只有任務不同。
胡梅、阿騰、Benni....大概比較偏向攔截型。巴德、默特偏向組織型。
硬要寫的話我覺得Arne可以算組織型跟攔截型能力都很平均的那種。
還有個問題在胡梅跟默特的防空力比較好。所以這兩人大概一定會有一個在場上吧。
不太確定這種排列組合到底該怎麼排比較好,但目前看到搭的最完美的是胡梅+巴德,只好把這兩個算主力囉。

拉姆→師妹。
................不知道有沒有上場機會啊師妹OTZ(眼神死透)

豬董→西蒙。
組織力來講可能還不至於到差很多,但防守來講就差很多了......外加豬董有節拍器屬性,可以很好的調整全隊的步驟,所以這步真的要換的話..........感覺好像很危險.......OTZ

臉哥→文文。
某方面來講文文比臉哥更恐怖,超兇悍啊XDDDD
以攔截型後腰來講大概就這樣吧。

穆勒→羅伊斯。
這兩個人其實真的很像~"~只是前者的跑位比較可怕、無球跑動都算達到世界級的危險性了....後者則是各種速度與突破力都可怕。然後兩人都有造點潛力。(淦)
不過當然小火箭離穆勒還有不短的距離,心態什麼的也......希望能讓他穩定的進國家隊多多磨練囉。

小公主→格策。
有辦法以自己的力量扭轉戰局的好像還是小公主......吧,經過那麼多次的西超德比洗禮,大賽就隱身的問題似乎被解決掉了許多.........不過我不知道對陣比利時這樣的隊伍算不算扭轉,但確實這場是從小公主的進球開始改變場上的狀況和氣氛的XD
格策還需要很多歐戰甚至大賽的經驗去磨練,真心多特不夠讓他太好的磨練自己....Q_Q雖然很捨不得小胖子離開,但還是希望他能到英超或西超去更多的磨練自己的心態吧。
另外,兩人技術特點其實差很多。小胖子的衝擊力比較強,那種南美洲的技術與彈性他可以表現的很完美(明明是純血德國人!!!XDDD)但272莫名其妙又鬼鬼祟祟的(?)鬼魅風格還是比較難被掌握吧。
把TK放這邊一起比,嗯做為前腰來講TK是那種非常古典的孩子,有漂亮的技術,但不會有瘋狂的表現。防守來講比小胖子跟272都要來的有優勢,但進攻時的創意跟殺傷力比起那兩人是稍微比較不足吧........
最近我對TK的感覺就是個優雅的小少爺,然後正在學壞中。(爆)


波爾蒂→許2。
這場許2首發的比賽看的我都要搞不清楚到底哪邊是穆勒哪邊是許2了,兩翼一起各種跌囧!
前場拿不住球許2有很大的責任,每次一碰就被搶球
許2很適合做為奇兵派上場,跟小胖一起大概是目前板凳上最可怕的奇兵了。尤其波弟跟許2還是截然不同的類型,換上許2的瞬間會造就完全不同的隊伍風格,至少大部份的隊伍沒有辦法立刻適應吧。

賢拜→麥子。
如果賢拜累了傷了再換麥子上來啦→_→
最近也很常在跟友人討論難道小妖群中沒一個可以用的中鋒嗎.....竟然只剩中世代跟爺爺世代(誤)在國家隊OTZ
結論呢........
我好像小妖群中的前鋒只認識小九(爆)噢小九快長大~我等你加入國家隊啊T口T

附上一篇我打完這整段後才在狗孩看到的文章。
傳送門。

果然大家其實隱含有一種默契,真的很想看如果今天格策和小公主一起在場上........!
(文章中放的照片還剛好是雙8號XDDD帥耶XD)
某方面來說這比皇馬的小公主和卡卡一起在場上來的更加讓人興奮。格策小胖子的殺傷力我真心覺得比卡卡更強,還不到梅西的地步,但絕對比卡卡更可怕。

另,巴薩的輝煌成就了西班牙。同理,拜仁的輝煌也可能成就德國.....?
只好祈禱了。

 那麼,10場歐預賽10場全勝,全取30分。總共攻入34球,失球7球。
不是死亡組,但組中也並非都是弱隊。

非常恭喜德國隊/////
整軍向明年的歐洲盃衝擊吧!
2012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