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11/12賽季德甲第九輪。

狗孩紅黑榜傳送門。
我如果說我開始進入「看球有點膩了」的狀態有人會相信嗎?(被打爆)
在噗浪上live噗依舊吵破150回應的你最好有資格說####

哎該怎麼說呢.........
開始覺得一直贏一直贏頗有些無聊了(爆)雖然胖子的紀錄依舊締造中這點很吸引我....但這也算是某種無謂的壓力呢。
所幸的是球場上球員們的激情還沒有退去。嗯那我也會繼續看下去.......
如果說掰癢眾現在就表現出一副所向披靡的冠軍模樣我大概會拒看吧。

...........話說回來上回Round 8明明就沒有贏下啊,我果然是被國家隊寵壞了吧XD
又,原本可以把梅子VS蜜蜂也看一看,實在太想睡了真不體貼的半夜凌晨2點45分啊....
掰癢4-0柏林
噗浪live。
球風來講兩隊的調性真是有夠接近XDDD於是真的很有股拜仁VS拜仁分隊的感覺XD
嗯雖然更正確一點來講,大概是拜仁vs拜仁二隊........明顯兩隊的水平不在同一條線上OTZ

於是麥子5分鐘進球、里子哥5分鐘進球、豬董13分鐘進球就........
老樣子,很早就讓這場比賽沒有了懸念。
掰癢這賽季真的踢的很聰明,早早就讓勝負底定,於是就可以開啟省電模式or輪換一下讓大夥兒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情緒轉換,如此一來三線作戰才能負荷的來.....

很多德甲球隊都有一週雙賽症候群,其實這也不過只是在婊隊伍的板凳厚度不夠....
真心掰癢的板凳厚度非常不夠!!!!!(抹臉)上賽季跟這賽季都一樣,沒什麼改善OTZ
不過這賽季掰癢的好處在於整場的控制力強悍太多了,於是防守球員們的負荷減輕了許多,就算要雙賽也不至於累到仆街,更何況只要掰癢掌握勝利後他們就會開始換上替補們~

今回的穆勒真心沒戲XD進球沒有就算了,助攻沒有造點沒有那實在是沒存在到極點XD而且這三項還都被里子哥搶走───
里子太可怕摟,一進球三助攻,全部的進球都跟他有關.....
掰癢的左路走廊繼續在德甲輕鬆玩轉~

嗯話說回來大家射門都打小夫的右下方..........該怎麼說呢.....前隊友所以很熟悉嗎?小夫這都快被打成右下角殘障了吧(爆)
Ottl哥哥也展現我們好久沒看到的隱身大法。(爆)破仁小分隊各種臥底,唉OTZ

啾~竟拜仁在德甲的第二敗何時才會來到呢............(喂你###)

附帶這場比賽最大的亮點:


提早下場只為了偷摸一下Ottl葛格wwwwwwwww(淦)
這壞人連幫副隊長綁一下袖標都不想了啊wwwwwww

最後偷偷提一下這場:

拉齊奧2-1羅馬
羅馬德比!
Miro終場絕殺威武!!!!!!!!!!小將Klose再創奇蹟無壓力!
2014宣言真心讓德國球迷要淚流滿地啦賢拜加油!!!!等待你的奇蹟夏天哦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