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歐預賽:土耳其VS德國

在對岸找到的首發預測:
進攻型門將 / 邊鋒型後衛,空霸型後衛組織型後衛助攻型後衛 / 轉圈型後腰玻璃型後腰 / 插入型前衛受傷型前腰防守型前衛 / 數據型前鋒
土耳其你顫抖了麼→

有戳到我笑點XDDDD
翻譯起來(?)就是胖子/(?)、胡梅、巴德、小隊長/豬董、臉哥/穆勒、小公主、波弟/賢拜
就只有右後衛我看不出來是誰TDT

最後實際上的首發呢:
胖子 / 阿騰、默特、巴德、小隊長 / 豬董、臉哥 / 穆勒、格策、波弟 / 麥子
小公主跟賢拜的傷都還沒全好T口T所以坐在看台觀眾席囉。(旁邊還有特雷施也.....)

至於這場的換人呢,
波弟↓  許2↑
阿騰↓  Benni↑
格策↓  小火箭↑

恭喜小火箭首秀終於達成!!! (雖然90分鐘才把你換上嗚呃呃呃呃好坑爹TDT)

◎前情題要的戰況:
噗浪live。
土耳其主場真的不愧是所謂的「地獄主場」,上半場的德國打的有點卡.....~"~甚至我還想很壞的說,很悶
哎呀我們家真心是客場蟲,目前9場歐預賽大比分幾乎都是在自家主場締造的:P什麼6:1亞塞拜然啦那場在科隆、3:0完封土耳其在柏林,上次6:2奧地利也是在蓋爾森基興....

難得我的噗浪live竟然回應才破百沒多少....往常聯賽至少也有150回應↑,國家隊更是常常爆破到200甚至300都有過耶........(超吵鬧的啊你給我跪下###)
再怎麼說我對國家隊都是比較有愛的Q_Q往常的國家隊一來一往打的也非常漂亮又刺激....

今回就是百般不順~"~是中場樞紐不好。
但這不是豬董的問題,事實上這賽季開始以來豬董從一開始的圈都轉不動還連兩週上黑榜,到現在不但已經恢復他中場節拍器的強大統治力,甚至直逼他在世界盃時的顛峰狀態了.......祈禱豬豬能突破自己的瓶頸,邁向最強大的完全統治比賽的防守型中場/////
所以問題很明顯,是狀態還不太好的臉哥......
造就的問題是波弟會很多次的幫忙回防中場,拉姆的跑位老樣子充滿攻擊性,防守的話就....
算了啦我不管了OTZZZ德國不是說好改打4141嗎那邊的TK劫完獄了你回來好嗎!OTZ

我不同意姬奶奶家的哥哥說的上半場德國有段時間被土耳其壓著打,那只能說是兩邊在僵持不下。
個人覺得所謂被壓著打是對方在自家禁區附近輪番砲轟折騰~"~在中場線附近轉來轉去那根本不算壓著打吧就算持球的是對方XD

下半場做了一些調整,因此進攻上流暢了許多.....感覺起來主要是臉哥的位置往後拉了,前場放上許2,空間陡然扯開了,因此前場的進攻也就變的漂亮許多──

當土耳其打入一球的時候,比分是1比2。時間剩下10分鐘....老實說球迷的心臟開始沒力了啊XD超害怕最後10分鐘被翻盤!XD
事實證明這種時候就是關門放穆勒的時候惹=D=+一個點球讓最後勝負毫無懸念~

◎數據:
終場比分1-3 ,上半場0-1。
進球:麥子、穆勒、豬董點球
助攻:穆勒、格策、穆勒造點
陣型:4231,臉哥回歸+TK劫獄去了(人家是感冒###)所以恢復老陣型~
恭喜白穆賽季第7次造點!!!(爆)

◎給花澆水,花就會開
大嘴娃穆勒不用澆水就會開花。(意味不明)

個人覺得這場的前場串連不好,這大概是小胖子的不足。左右兩邊沒有結合起來,於是反而變得有點掰癢幫在前場自己打自己的。(老樣子コンビ的麥子+穆勒)
小胖子真的有點被媒體捧的太高了.....~"~知道他厲害,但德國打的完全是團隊的運作呀OTZ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小胖的技術特點跟波弟和麥子都真心不合.....OTZ綜合來看幾乎都是麥子高分小胖就普通、小胖高分麥子就墊底="=

掰癢幫這都被取名叫速攻組了我XDDDDD(爆笑)
速攻組:胖子→穆勒→麥子!3人就完成從一邊球門開球到另一邊球門Tor的戲碼,標準德國式的時速200公里進球XD
麥子進的第一球真心漂亮,這個毫無讓我黑的點了。穆勒快傳給麥子後他用非常漂亮的蹬踏步伐調整好一腳打門,快速簡潔有力。

下半場許2被換上後,立刻也上演了青春風暴戲碼/////攻擊中場3小鬼上演了魔幻換位,格策與許2的交叉跑位後由格策從左邊傳中,正在中路的許2追著球跑過去,稍微一個故意的停頓就造就了錯位,隨後插入的穆勒射門完成。
嗯奧地利場時許2也搶了穆勒的一球,這邊算還債吧XD|||

然後就是造點帝的降臨啦......我本來還想說都這時間了快點用造點王子換下穆勒嘛QDQ羅伊斯在聯賽當中也有3次造點了啊僅次於穆勒耶~~~
更誇張的是這場德國隊員在禁區被放倒的次數真心不少,麥子也好小隊長也好都有被放倒過。但一顆點球都要不到......這時候果然還是要靠穆勒出馬呢!立刻手到擒來啊XDDDD
豬董騙術大師輕鬆踩著節拍騙進了球。進球慶祝是很三八的投籃XDDD

終場前90分鐘時小火箭登場///////終於啊終於啊終於啊,國家門前走5趟,終於在第六次的時候成功披上21號制服踏上了球場........儘管第一次上場第一次拿球就犯規給了對方自由球=D=(爆)
選21號背號你會被馬林打死的啦羅伊斯啊XDDDD||||(雙Marco(marko)!)
ps小火箭是國家隊傷病大四喜,不過8月打巴西時有成功來到國家隊............的板凳TDT
所以這次是第六次入選國家隊囉。

媽啦我真心覺得龐克小甜心很性感!原因莫名的說不出來我自己也不知道,但就是覺得小火箭的腰啦舉手投足間就是性感///// (變態發言用力推廣Reus)

嗯說到底這場讓我覺得最恐怖的大概還是勒夫老師吧。對岸媒體都說他被保羅附身惹="=
媒體在賽前請勒夫老師預測比分:「第一球會由戈麥斯打入。然後我們的中場隊員應該會有人進球,或許我們也會得到顆點球。」
淦XDDDDDDDDD
3球預測全中到底XDDDDDD
繼上次拉姆在歐冠猜測比分無誤以來,連教練都要如此神棍嗎XD
德國國家神棍足球隊!!!(蓋章)

◎前場好了,後防工程什麼時候才能進行?
賽前看到首發還頗意外是Per+Badi這樣的中衛組合....
照理來講中衛組合首選應該是胡梅+Badi,因為Per跟胡梅有很類似的空霸作用,但胡梅的進攻能力比默特強.......總覺得默特應該是在特別狀況下才會啟用的對象O_O
不知不覺巴肯鮑爾已經變主力啦。(爆)果然掰癢組就是不一樣......主力保證啊.....="=
話說回來單純以俱樂部表現來看的話其實巴德真的真的很優秀,比起胡梅更加的優秀OTZ......真心有點這兩人跟上賽季互換了一樣.......上賽季的胡梅可是賽季最佳中衛耶!
雖然這場巴德分數不高,但因為他有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務,也補了不少拉姆的位....我基本上還是看的滿滿意的啦ˊuˋ

然後繼續眼神死掉看著右邊衛依舊不是正職=_=|||
萊帝也好貝殼也好老師你何時才會招個正職右後衛上國家隊Q____Q

拉姆在國家隊左路總有點出去了就回不太來,這場依舊沒什麼大亮點....起碼比起在拜仁是太沒有亮點了OTZ

後防不會說很不好,比起上賽季的掰癢國家隊依舊是好上許多。但跟這賽季的掰癢一比......會真心想死OTZ
尤其當後防4人+門將總共5人當中有4個都是掰癢的!!!(吐)
請告訴我掰癢可以國家隊為什麼不可以啦老師你何時才要改造一下後防呢QAQQQQ

◎昂貴的肉,貴之有理。
開場五分鐘就被射(爆)嚇死我的毛~
胖子最近狀態真心好,不管在拜仁還是國家隊幾乎都滿格.....雖然在拜仁其實忙碌不多啦,就只有Round 8對霍村時有忙到XD
看著這樣的胖子真的只能感嘆那麼多優秀到死的門將在德國永無出頭之日啊.....知道大家都優秀,每次看聯賽都頻頻哀嚎好想折斷對方門將的手OTZ但跟胖子對比一下.......
自家胖子的德國一門還是當之無愧滴!XD(得瑟ㄆ#)

但Benni你不要對他太好#幹嘛中場還去場邊迎接他下來啦QDQ賽後還幫他拿毛巾,可惡快拿水瓶砸胖子臉啊QDQ(不對#)
不喜歡有人腦補些什麼Benni在挽回胖子的心什麼的,怎麼可能!Benni才不是倒貼貨QDQ倒貼貨當然是我們家胖子啊開玩笑!你到底使出了什麼手段成功抱得美人歸啦~~~

◎私心比一比。
老樣子純自己的觀點~

許2 vs 波弟
比不完的繼續比。
但這場要說波弟防守比較好嗎?我覺得沒有。
前幾週的萊茵德比很明顯的波弟完勝許2,那場給我的感覺是波爾蒂王子完全擁有力量與統治力方面的完勝。許2的飄忽靈巧在那時候看起來就只是被耍的團團轉與各種封堵.....
但這次表現就........認真的說我覺得波爾蒂完敗啊Q_Q
這大概是戰術問題吧.....現在德國隊的前場越來越技術流,單純有衝擊力的中場越來越難生存啊OTZ看看那些可怕的中場小鬼們,格策小公主都是絕對的技術流、穆勒技術很坑爹但相對他有絕佳的前鋒超直覺神跑位、許2大概是跟穆勒比較類似的類型....技術之類的倒是沒那麼突出。這次傷病的TK也是個絕對的技術流,分類上是古典前腰,歐冠小組賽上對黃潛時優雅的一腳打門看起來超級輕鬆漂亮啊QDQ
............不管怎麼說我都覺得波弟這場表現不好。賽後拿到5分也是無可厚非.....
因為今回的防守也不特別出色,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王子說話了OTZ
嗯說真的其實也覺得在藥廠的教育下許2的防守有在進步www

臉哥 vs TK
媒體拿來比的。這邊也只好說一下自己的意見....
上臉哥不上TK,陣型就是4231。反之就是4141。說真的我覺得是可以看情況來運用的.....
但某方面來講TK是比臉哥佔了優勢~"~
再怎麼說TK也被強硬的按在後腰位置彆扭的踢了一年啊.....當然在這位置TK不可能比臉哥好,但踢前腰的時候同時賦予後腰一部分的工作....這就.......(汗)
嗯不過當然也是因為臉哥這場狀況不好啦,再怎麼說也是傷後剛好嘛。
而且這場TK也沒上。用之前4141的他來比其實不太準吧。

週中就是最後一場歐預賽了,
希望德國隊能成功締造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