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11/12賽季德甲第七輪。

慣例先丟:
狗孩紅黑榜傳送門

嗯我該說其實因為週末私人事情很多所以這輪聯賽我看的有點零零落落不是很認真嗎?(淦)
連掰癢的前幾分鐘都.....但這是因為網路問題!VShare這週不給力啊我眼神都要死透了啊!!!
好吧總之就我看到的部份隨便講講OTZZZZ大家也隨便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蜜蜂2-1小美
噗浪live。
蜜蜂的比賽我看的斷斷續續....也是網路不給力的下場OTZ
但另一方面也不能全怪網路,該怪BVB自己吧!踢這什麼東西(抹臉)
兩邊的進展速度都不快,虧他們打的還是互攻啊到底!!!(fuu)

師妹跟文文掛病號,但緩解了的是凱爾隊長跟小胖子都紅牌解禁了。
照理來講應該要運轉正常許多的.....卻仍然沒有。
蜜蜂的攻勢因為小胖子的關係確實猛烈了許多,但防守上因為蘇博帝奇真心不在狀態於是只要胡梅不在就會完蛋......幸好胡梅還在XD|||
聯賽至此7輪了,磨合什麼的已經不能拿來當藉口了....尤其多特的陣容大致上不變。
但中場指揮官沙欣的離去、許多人的傷病、狀態不好等等的,儼然拖垮了大黃蜂的進行曲。
上賽季的高歌猛進完全不復在啊...啊....啊.......

........真心覺得多特得了上賽季的掰癢病=D=
這場雖然贏下了,但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會發現多特的勝利只不過是僥倖。更可怕的是高層教練到球員的賽後言論似乎都不覺得這場表現不好...........OTZ
嗯果斷這賽季蜜蜂還是聯賽搶到歐冠席次、歐冠打到小組出線我就滿足了吧....

嗯對我確實是掰癢球迷,但之所以很關注蜜蜂呢......
上賽季在掰癢主場被蜜蜂痛揍一頓的難過我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啊!!!!蜜蜂怎麼可以爛下去!上賽季把我家打成那樣啊你不要只會打自己人快去歐戰揍爆槍槍跟馬賽跟.....(永遠記不起來的隊伍)←棍
...........不喜歡那種只在自家很威武山中稱王的感覺QuQ
馬上要歐冠了,對陣馬賽時請痛揍他們吧!!!

沙爾克4-2弗賴堡
其實這場我沒看XD|||
單純想紀念一下Benni小可愛隊長的100場德甲:D
不過鮑曼底迪最近也真的是苦逼到不行啊.....弗賴堡這樣下去真的不會降級嗎....

關於Benni,狗孩那邊偷來的:

他除了凶悍別的都沒有;
他是費爾廷斯的一朵花;
他是我們的紅卡小天王;
他被不明真相的外媒評為"has a very calm manner";
他在老特拉福德毫不猶豫衝上前咆哮本方後衛與對方前鋒;
他驚詫地脫下代表青年組的背心,被教練扔到了老年組參加隊內熱身;
他的技能是在Facebook上種滿整個螢幕的:D
他是會突然抒情地"FC Schalke was the legend, a love that never ends!"的二次元熱血青年;
他是Höwedes,進球後廣播大叔會帶領全場一起喊他Benni──

噢種滿整個螢幕的:D真心可愛!!!!>3333<我家的隊長都只會永遠的官腔官腔官腔偶爾腦袋壞掉就爆個粗口出來....副隊被隊長傳染最近也越來越官腔惹OTZ

掰癢2-0藥廠
傳說中的中元普渡戰XD (大拜+小拜=拜拜戰=中元普渡戰)
噗浪Live。
掰癢的勝利該說我毫不意外上週就可以想見了嗎.....
基本上上週萊茵德比live時我就在拼命喊著藥廠別輸到底想要幾連敗啦還有沒有下限,就是在想,嗯因為現狀來講藥廠完全不會是掰癢的對手....尤其藥廠的攻擊線上還得缺少禁賽的許2!
於是前中後場藥廠都失去了能跟掰癢一拼的底氣。這種時候勝負其實也就很明顯啦....
比較過分的是,嗯因為兩邊都是歐冠隊伍,下週週中都有歐冠要踢....藥廠這場當然不想輸,可是也不想花太多力氣導致歐冠沒體力去拼,兩邊矛盾的結果給我的感覺就是戰術體系很亂。
反觀掰癢,上半場狂轟濫炸往前拼命攻門,不過5分鐘穆勒就進球了這叫人怎生是好,早早就讓這場比賽沒有懸念....於是下半場就開始閒庭散步傳球耗時間,為了歐冠想保留體力.....

胖子還是很閒。
除了小玫瑰唯一一次的射門以外他整場都很閒="=哪來的富貴閒人啊好生可惡XD

豬董這場完全詮釋了何謂中場節拍器////超讚!
開場後的猛攻來自於他的帶動,進攻速度與防守回追的速度一切都由他規劃。在這種高速運轉下藥廠真的被守的很淒慘.......而到了下半場豬董悄無聲息的就收起了進攻,開啟了全場的省電模式,也徹底宣告了藥廠必須吞下的敗仗。

這邊丟一下小知識:V5將軍進的那球是跟豬董和里子合演的「塔納特式」一撥一踩一射的任意球配合。
這個真心殘暴XDDDD任意球直接貼地穿過人牆縫隙進門呀!

最後麥子被換下小古上來,有些意味著變陣為4321....把穆勒推到單箭頭上。不過有聽訪談說「當做出這樣的調整時,表示掰癢沒有想進球,就只是要防守了」。
但終場前傷了好久好久的羅本終於上了場,甚至在結束前還進了球//////
全場掌聲雷動啊當羅本站在場邊準備上場的那刻//////
完全不是同一個水平的啊羅本本,從小豬那邊拿到球就往禁區殺,自己就能射門得分,乾淨簡潔俐落!
至此掰癢各種記錄都達到很可怕的地步了,聯賽6連勝、綜合賽事9連勝、麥子的德甲100場(.....呸="=)(喂#)、海公公的德甲950場(驚!!!)、胖子838分鐘不丟球.....

於是下場歐冠要打最被矚目的一戰!最近滿血狀態的掰癢唷齁,大曼城放馬過來
我已經準備好要全力攅RP了+說什麼都要看比賽>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