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11/12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二輪。

我攅RP攅的多猛烈啊這一輪(吐血)
老樣子我不打算把二次元的圖放到這個Blog來,於是這邊就只會有賽後的文字記錄。
圖什麼的我會放回兔海星那邊~

Einst hatten wir einen Traum.
翻譯的浪漫點的話,就是「曾幾何時我們有個夢」
可以說我在醞釀感覺吧所以今回的攅RP圖就用了這個句子XD
詭異的是兩隻隊伍我都用了同樣的標題,竟然造就的比分也一樣!!! (噴血)

有沒有這麼神棍呢我XDDD||||
話說回來時間跟體力問題我今回只拼死看了掰癢場。
memo一下比分,馬賽 vs 蜜蜂 3:0完爆 (淚目),藥廠 vs 根克 2:0 請叫我神棍www(去死)

掰癢2-0曼城
噗浪live。
今回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嗯~用媒體的話來講就是英超新貴VS德甲豪門
這種比賽絕對是賽前一個月就會讓人wktk的,雙方的隔空交火.....感覺上該要很多?但我看到的幾乎都是曼城單方面的唱秋="=
從曼城教練曼尼奇到哲科等等等每個曼城人都在他們第一場歐冠和那不勒斯打平後拼命的秋,說什麼要血洗掰癢啊~我們來了就要全取三分啊有的沒的....
聽了真心煩!
掰癢這邊只有海公公代表大家講了一句「曼城很強,但拜仁也一樣」,其他人三三兩兩講的都是嗯這會是場硬仗、這將是拜仁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etc....

比賽一開場似乎毫不意外的,曼城立刻顯示了自己2億以上價值的攻擊力。
跟沙爾克同樣使用了瘋狗戰術。嘛大家都知道掰癢該怎麼打嘛wwww
嗯這大概是這賽季以來我第一次看到掰癢被打的如此被動.....很艱苦的熬著對方的攻擊,自己這邊幾乎拿不住球,就只有在防守後打個頂多前進到對方禁區邊緣的反擊,咳各種心驚膽顫啊TDT
中國古代兵法說剛不可久柔不可守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掰癢的防守不能說穩的讓人很安心(阿騰你QAQQQQ這真的是該判點球的了啊夭壽OTZZZZ)不過,上半場的中途時刻就能發現曼城久攻不下開始心浮氣躁,然後掰癢式的滲透也慢慢的展開,老樣子的毒藥式滲透
里子哥在邊路殘暴的第一腳射門被擋、穆勒補射被擋,正當穆勒在抱頭跪地懊惱時麥子就補射進啦~XDDDD(穆勒大爆笑)
從此開始掰癢掌控住了場上局面。曼城一步步被往後逼退,然後呢,哲科壓倒了我家隊長換來掰癢一顆自由球,TK精準的往禁區送就這樣讓麥子梅開。
堪稱拉姆用貞操換來的一球啊TDT(淚目)

亮點大概上半場就全部結束了。
下半場就只是掰癢式的倒腳、掌控、拖時間........ 都被人叫慕尼黑倒腳隊啦大爺們!XD|||
基本沒什麼亮點,嗯哲科被以非常奇妙的方式換下了.....德容上哲科下,一個後腰換一個前鋒。
真心看不懂你想幹麻啊曼尼奇,這樣的換人法照理講應該是要轉攻為守的換法,但現在曼城落後2分,是還要防守些什麼....
賽後曼尼奇指出是野獸Tevez拒絕上場,因此也引發了喧然大波。Tevez一反常態完全沒有發飆,他只有鄭重否認他拒絕上場這件事。隊友們也都表示沒聽到到說拒絕上場.....於是一場羅生門反反覆覆到底真相如何沒人知道~
簡單說就是一開始教練表示Tevez拒絕上場,但球員本人+隊友都說沒這回事,最後好像有點是教練在為自己找台階下+讓自己討厭的球員揹輸球的黑鍋........這樣吧="=
管他的大曼城各種關係超級亂~"~

接近終場時羅本本上場了,最後也換上了小九。前者至少還碰了一腳傳球,後者也就上場擺個姿勢比賽就結束惹=D=
可憐的孩子......
賽後羅本本又在傲嬌超級不爽的立刻就離開球場,小九沒有特別反應...反正他是那種能上場就開心的娃啦www很可愛!

贏下這場比賽大家都嗨的要命wwww儘管有些運氣成分,但...不管怎樣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
各大報紙瘋狂的報導,畢竟曼城最近在英超秋的很,竟然被掰癢狠狠羞辱了一頓/////
偽豪門、曼超純泡沫膨脹之類的源源不絕在講啊......
雖然我看到最多的還是哲科x拉姆的賽後圖(爆)混蛋還我隊長的清白啦QDQ
嗯哼。以我個人的觀感來講嘛。
大曼城你們今年就來交學費就對惹="=談什麼歐冠決賽,連破仁都攻不下的話想跟宇宙隊比還早的很呢───

另一方面因為掰癢以10連勝+零失球的姿態打敗曼城,這也引起了龐大的英超迷的觀注與討論.....真心有點煩~"~英超迷什麼都嘛不懂,德甲跟西甲那種有西超存在的+英超那種有四千金存在的體系差很多啊,今天掰癢看起來很風光很強,但你們知道嗎掰癢也是在開幕賽第一場就被門興幹翻了啊="=門興可是上賽季的保級隊啊!!!
德甲的實力相對西甲跟英超是平均很多的──於是真的很討厭英超球迷把掰癢當作德甲唯一豪門的感覺來講。從隊長到副隊到胖子到攻擊線全部都拿出來鞭過一遍,煩耶隊長在癢粉心目中就是世界最佳左邊與右邊後衛啦沒有之一,不需要你們拿去跟誰誰誰比Q___Q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酒亂組的戰爭所以很容易被人瘋狂討論....吧。

這邊來寫第一次非國家隊的私心比一比XD
純個人觀點不接受噴~

胖子VS哈特
到底誰說這場是中生代最優秀門將之爭wwww
還有人說哈特這場的撲救遠比胖子多,哈特比較優秀etc...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哈特跟胖子是對手喔wwwww
我家胖子的比較對象不是一直都是卡西or布馮嗎?何時出現個中生代最優秀門將之爭=D=
某國球迷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我們家胖子很委屈他只是個臀部出眾的小門將,才25歲,請放過他吧。

掰癢左路組合
絕對的大殺器,遇到里子+拉姆這對組合誰當右後衛右邊衛誰倒楣☆

禮讓不禮讓?
曼城球迷說他們至少讓了2個強力板凳替補。
我們說我們至少讓了全隊最強殺器羅本+這賽季目前為止的最佳中衛巴德唷☆
哇終於巴德也夠我們拿出來囂張惹TDT
總之這個真心沒什麼好比的,拿不出最強陣容是你家的事~我們家也拿不出來啊,折翼的天屎你傷不起TD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