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11/12賽季德甲第六輪。

我承認我自己這星期真是閒瘋了竟然看了2場毆冠3場聯賽...........(炸)
精彩的一週,超多德比! 然後我的賽後繼續遲到!(淦)
慣例先放狗孩的紅黑榜傳送門

藥廠1-4科隆
噗浪live。
週六晚間的萊因德比
上賽季其實我對這兩隻隊伍都不太熟,摸呀摸呀慢慢的才懂了一點....科隆那邊感謝狗孩的科隆的心諾,因為住在科隆所以寫了很多科隆的介紹看多了也就了解多了XD藥廠那邊則是老樣子,小凜老師大感謝~////

一開場科隆立刻就展開了全力攻擊。藥廠有點疲於防守似的左支右絀....老實說還滿恐怖的剛開場這段時間OTZ
慢慢的藥廠也抓回自己的步驟,把科隆往中場方向逼退。但說真的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敢覺得出來一週雙賽的藥廠累惹OTZ
波弟助攻給諾瓦的球真心太坑Leno,再怎麼好的門將面對兩個都可以射門的人你是要他守誰好。問題在藥廠的後防呢人呢,全體一起被打了個防守反擊....

我第一次看到的防守反擊出現在去年世界盃的酒亂組戰,厄齊爾沿著邊路高速前進甚至甩掉對方防守隊員,穆勒接過傳球乾淨漂亮的射門XD英格蘭沒一個人追的上他們的反擊。
因為這樣其實我會覺得被打防反的球隊.....呃.....心態上有點問題="=
再怎麼想進攻也該顧好自己的後防啊....
話說回來上賽季的笨蛋掰癢也老是被打反擊="=

中場休息後很誇張的藥廠竟然一點改變也沒有,第二球諾瓦助攻給波弟老樣子是防反。
到底想被打幾次防反.......好吧科隆進的前3球幾乎都是防反,藥廠後防真的該上黑榜!!!
真心覺得藥廠這場打的超級混亂,你們壓根沒有想防守的意思啊不要騙人惹!

波爾蒂王子這場1傳2射真心優秀!
雖然波弟在聯賽普遍算不錯,但國家隊就.....嗯跟許2的競爭越來越激烈~"~
這場波弟優秀到讓我不禁懷疑是因為對手剛好有國家隊的競爭者許2所以趁機快打嗎XD(汗)
真的是許2完敗啊這場........王子用行動告訴大家那邊的小子火侯尚淺,談什麼首發呢(抹臉)

終場許2因為惡鏟而吃了紅牌。看他一邊擦著眼角不知道是淚還是汗一邊提早離開場....真的很難過OTZ但這張紅牌一點也不冤,許2鏟的真心太過分了....甚至可以說是飛鏟。相信他不是故意,但這樣的危險舉動做出來還是得付出一點代價OTZ 嗯追加停賽2場......
於是藥廠遭遇15年來頭一次德比戰中的主場失利。還是這麼樣的大比分失利.....
西萌隊長這場超級努力,進了聊勝於無的一球,個人覺得這樣的一球實在.....有點悲傷OTZ

亞亞洛的絕殺根本是在傷口上灑鹽TDT算了小桃心很可愛啦....
科隆在德比戰中爽快的痛揍對手大概可以上光頭教練安心待好一陣子不會下課囉=D=(棍)


漢諾威2-1蜜蜂
噗浪live。
週日晚間的三號國門德比XD
上一場聯賽被破仁柏林分隊擊敗、歐冠被兵工廠逼平,上賽季風光的德超一人樂的大多特這賽季開局實在有夠差......OTZ
嗯對上漢諾威我也不敢保證多特穩贏XD基本上上賽季的漢諾威實在威猛無法擋(心理陰影....),跟大多特一樣都是屬於節奏超快速的超攻擊型球隊。
多特大致上保持的還~算~可...以......吧。不知道,小胖子跟凱爾隊長都在停賽中、文文傷停,多特基本上處於沒有腰的狀況....嗯外加前場的狀況也不好。
濫射的老毛病也沒改善....
香川踢進的那球真的很不錯XD在兩邊都有超威猛門將的狀況下還能進球~
這場齊勒跟尾燈都打雞血一樣超可怕XDDD真的不愧是三號國門德比.....媽呀這種水準還只能當純觀光的三號國門QDQQQ(好吧就算是二號國門那也很觀光啊,草地去年世界盃一場比賽都沒上場.....)

正當比賽以為會保持著0-1的狀況結束時,我真心不懂克洛普為什麼要把胡梅換下OTZ
沒聽說他傷啊.....要說是為了鍛鍊板凳組,這種比分下拿來鍛鍊不會太冒險嗎?
胡梅下去後大多特遭遇了黑色3分鐘。87分被扳平、89分被絕殺。終場就是如此尷尬的2-1,除了傻眼之外還是傻眼......

不過我真的很不欣賞一些多特迷在遭遇聯賽二連敗之後拼命的黑一些球員~"~
真心認為輸球不全是個別球員的責任,全隊都有問題,硬要找個代表頂罪的話那一定是教練。
師妹狀態是沒有很好,傳中也老樣子坑爹,但在人家傷了之後還有球迷說傷的好啊,你上場說不定我們還輸的更多咧之類的話實在讓我看著非常扎眼。大十字也是,他的狀態真心不好,但把他罵的一無是處多特迷就開心了嗎?他是你們家的腦殘粉,愛多特愛到讓他把市容刺青到腳上。明明有哮喘還是拼命的在場上奔跑,跑到被稱為德甲之肺。光憑這些就不該用那樣狠毒的話語罵他,不如期望他盡快找回狀態還比較好。
我會不喜歡巴薩也是因為球迷的態度問題,同理囉。嗯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我現在還是很愛多特的啊。

另外,個人覺得啦.....
如果大多特下賽季沒有拿到歐冠資格,嗯那要留住小胖子甚至胡梅我覺得會有一定的難度....
希望多特加油囉Q____Q

蝦蝦0-2掰癢
噗浪live。
蝦仁大戰,也是傳說中意味不明的諾伊爾德比XDDDDD(胖子德比根本就歪光光了那不是相撲嘛XDDDDD)
也是這輪德甲的最後一場,同時是最重大的戲!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微妙....資料不管怎麼找都沒有特別寫說掰癢跟蝦蝦有什麼德比,就只是雙方感情不甚好。
但這場的火爆程度實在!!!(汗)我真心覺得連魯爾德比都沒這麼火爆啊。
導火線很簡單,就胖子。
因此也才把這場叫做諾伊爾德比。

胖子剛踏上場整個費爾廷斯球場爆出轟天的噓聲,南面看台觀眾瘋狂的向胖子比中指大罵大噓,好多海報張狂的汙辱他,妓女啊ㄎㄐ啊(?)什麼噁心的海報都有。

真心佩服胖子有顆好大的心臟。整場比賽他很冷靜,很自在,完全沒有被觀眾影響。
當然也很不捨他被這樣對待......如同前面幾篇賽後我覺得的,胖子終究還不是掰癢的人。氣質什麼的還有些格格不入......

諾伊爾終究是蓋爾森基興的孩子。

上半場的蝦蝦打出了瘋狗戰術。朗教授真心厲害。
在大拜仁開場後各項賽事8場連勝0失球的狀況下,要跟拜仁對打就只能去跟他們拼中場控制權。畢竟拜仁的前場攻擊線絕對是歐洲豪門級的優秀,就算羅本不在麥子不在(他在不在我真心無所謂),有滿血歸來的拜仁國王+飄忽跑位的世界盃金靴+找對路後迅速成長起來了的天才前腰......沒幾支隊伍的後衛抵擋的了這樣的前場攻擊組合的。

很多人以為瘋狗戰術是貶低詞,嗯呃.......隨便啦我又不是專業球評,看到有資料介紹就學起來囉我才不管到底怎樣。詳細去辜狗很多介紹,這邊我就不講惹。

總之蝦蝦的瘋狗戰術非常成功!這場大概是掰癢這麼久以來敵人最靠近禁區的一次了。獵人哥那兩次射門如果不是歪掉那絕對會進,還有一次整個都進到小禁區了還老吳+獵人哥2個打1個博阿騰,要不是阿騰用身體素質比較優秀硬先搶到球清掉.....胖子的零封紀錄鐵定完蛋TDT

瘋狗戰術很有效,可是可怕在於這也非常耗體力。掰癢一直小心翼翼的在尋找突破點,終於在一次防守後打了跟科隆比起來毫不遜色的反擊,里子哥從自家禁區附近的左邊路斜跑著一路前奔,甩過防守球員,在禁區附近中路分球給小九。小九幾乎單刀的狀態竟然打在費爾曼身上XDDDD不過飛飛清球沒清好,於是小九很輕鬆的就補射破門....喔跟著球在球網內倒地的阿獎也太可愛XDDDD

下半場很關鍵的在於一週雙賽的蝦蝦真心體力不夠了.....掰癢也一週雙賽,可是.....嗯好吧我個人猜啦,打掰癢很重要的點在於中場的控制權爭奪,上半場掰癢的中場樞紐是豬董跟小古,可是小古後來就受傷下去了.....這時換上了歐冠沒上的Tymo。滿血的Tymo+豬董於是在下半場完勝了蝦蝦幾乎累慘了的中場,於是.......
再加上最終時候的換位。用阿拉巴把小九換下去,同樣歐冠沒上滿血的阿拉巴完爆累慘了的富克斯,換位後站上單箭頭的穆勒用他絕佳的門前超直覺終於是打破了賽季首球啊....
穆勒這貨專殺蝦蝦是怎麼回事XD|||(上賽季末打蝦蝦還梅開二度)

蝦蝦的防守工作做的不足也是一點....這個的話我覺得是方方的問題O__O
明知道掰癢現在的左路威力遠大過右路(對這回還左路一起上紅榜惹小隊長跟里子哥XD),方方卻沒有多放心思在防守,導致他後面的阿獎得一個人去抵擋拉姆跟里貝里......這兩人單單任一個都是有能力打爆阿獎的="=現在要他同時對付兩個內田弟弟也只好被里子哥撞飛出去啊="=(抹臉)

賽後很溫馨的蝦蝦全體來跟胖子抱抱//////
阿獎小狗狗撒撒嬌,Benni儼然小妻子(賽後限定),還跟飛飛換球衣,喔胖子──QuQ
蝦蝦的工作人員到球員都對他很好,唉好棒噢QuQ/////
球迷那樣對待他我真心覺得沒必要..........唉好吧我也說過我其實很難體會那種心愛的球員轉會後的痛心感OTZZZZZ

終究德甲球隊都有雙賽症候群...........~"~板凳深度都不夠...
本來想說掰癢這樣的板凳深度都很被詬病了,嗯但看看歐冠夥伴蜜蜂跟藥廠更........



話說回來考慮以後把賽後心得也加上看live時的噗浪連結好了......起碼自己想看的時候可以回味XDDD(笨蛋)嗯慢慢再補上。

基本上是很歡迎噗浪上的友人一起看比賽一起在live噗上吵鬧的唷:P因為我自己的連結常常不給力....這時候依賴大家就很重要惹TDT
跟大家一起吵鬧看球真的很開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