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11/12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一輪。

至少是趕在週末聯賽的重頭戲開始前打完啦。(炸)
由於掰癢很狗屎運的挺進了歐冠正賽名額......嗯於是歐冠我當然還是支持自己家囉。
其次也幫同為德甲的蜜蜂與藥廠加油OuO////
第一輪除了車仔VS藥廠我沒看以外,另外兩場都看了~
唉輸給車仔好難過OTZ



蜜蜂1-1槍手
雖然很想看live....但再怎麼說有課的日子我還是不敢亂來的TDT果斷補檔!
(還是很囂張的在實驗室補檔)←淦

總歸來說,跟我賽前想的大致上一樣,蜜蜂這場沒有贏下實在是.......!

兵工廠的中場到底幹什麼吃的!
更可怕的是我....好吧因為我畢竟很少會追著兵工廠的比賽跑,頂多就是有興致才看看,事實上我也只看過去年兵工廠VS巴薩的歐冠16強賽。當我看比賽看到一半終於受不了的大喊這什麼鳥蛋中場.....跑去槍手專用的論壇裡看,竟然大家喊的都是這什麼鳥蛋後衛..............
..................................關後衛ㄆ事OTZ
嗯好吧結果最終我看到曼聯球迷默默浮水吐槽說問題應該在中場吧.......這.......
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喜歡曼聯球迷OTZZZZZ
真心覺得問題不在後衛,而且坑爹的中場.....說你們拿不住球,這未免太拿不住了吧德甲保級隊都拿的比你們穩啊啊啊。

好吧果斷站回蜜蜂球迷區。
蜜蜂的組織進攻還算頗積極的,整場運作也還可以接受,最差的就是禁區內的把握能力....
傳中、陣地戰、角球戰術、自由球戰術,反正就是百般不會進啦───
最終還因為凱爾在後場的傳球被斷,羅賓俠就這樣長驅直入破了門ˊ____ˋ
幸好最後佩里西奇的拋物線世界波扳回平局ˊ____ˋ

我的話大概有兩種心態。
首先這是蜜蜂9年後重回歐冠的第一戰。很多小鬼都是第一次踏上歐冠賽場。
歐冠真的跟聯賽完全不同的,這點我去年第一次看歐冠時就感受到了。比賽的張力、強度、速度什麼的完全跟平時都不一樣。自然球員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一舉一動都受到很大的關注。
首戰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可以說是很好的開始了~

不過轉念想想。
對手是兵工廠,英超豪門,剛被曼聯8:2撸過去的豪門
整場比賽基本節奏也是被蜜蜂帶著走,這樣收穫一場平局我真心覺得太可惜──Q___Q
真的只能說蜜蜂的門前把握能力太~差~了~~~就是百般不會進OTZ

哈啊啊──
格策還是老樣子的誇張與優秀,香川就是運氣衰了點其實跟格策的配合老樣子是場風暴,文文打雞血一樣超認真超努力,後防線上胡梅各種威武堅穩,尾燈也統領著自家禁區....看著這樣的蜜蜂,真心不懂為什麼少了一個沙欣竟然就跟上賽季差這麼多......
大概就跟我上賽季看掰癢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明明就跟雙冠王時的陣容一樣,為什麼呢....


黃潛0-2掰癢
掰癢的魔鬼賽程月從這場正式拉開序幕。
歐冠客場打黃潛、聯賽客場打蝦蝦、聯賽主場打藥廠、歐冠主場打曼城。
天知道賽前我有多麼緊張呀!一邊在電腦前發著抖還以為是太冷而去裹棉被(尼馬9月初超級熱裹什麼棉被XD),一邊看著情歌球場爆發出來的能量。
因為蜜蜂那邊是補檔的事前知道比分,掰癢這邊就是live了。真的在開始的瞬間能感受到歐冠級別上的不同。那種速度跟衝擊感真的讓我很懷念/////去年第一次看歐冠時也被這樣的能量嚇到了呀,跟聯賽的感覺差很多XD
(不過說真的上賽季的德國國家德比掰癢VS蜜蜂也讓我感受過很巨大的衝力XD)

不過緊張感其實持續不久。黃潛打的很快,動作也比較粗暴,可是拜仁就像毒藥一樣慢慢侵蝕了整個場面,終而控制了局面。上半場TK進了那麼漂亮的一球,里子的助攻。毫無遲滯的簡潔球風,輕巧的就這麼震住了整個場面。於是下半場繼續是籠罩在掰癢的控制之下,走的就是拜仁的風格與節奏。
死胖子繼續很閒.......是比上輪聯賽打弗賴堡要忙一點,但終究就是閒="=

賽後無爭議的贏得全面的好評。也恭喜TK的歐冠處子球,拉菲的掰癢首球。

結果最矛盾的是有人說黃潛太弱了根本不是對手,打贏這種等級掰癢就想得意的話那絕對是蠢蛋。
..........到底賽前一直說的魔鬼賽程第一砲算什麼啦黃潛情何以堪XD
同組的大曼城被那不勒斯逼平,於是掰癢瞬間成了小組第一名........!
不敢抱持太多幻想,畢竟死亡組,只希望能夠繼續走下去,穩穩的,以拜仁的風格。
去年的苦到現在終於甘來了一點嗎?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