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11/12賽季德甲第五輪。

遲~到~超~久~~~~~~(炸)
開學週真心忙亂OTZ
反正也過很久惹這輪除了虐殺與爆冷(?)與得瑟也沒什麼可用的梗....
總之從今回開始改成直接丟連結XD
我懶的整篇翻轉來了OTZ

紅黑榜:狗孩傳送門

掰癢7-0弗賴堡
呃.........對上名字有burg的嘛嗯哼,諸君你們殺紅眼了沒?(炸)
喔對這場球衣配色真心坑爹,主場的大家紅通通一片,胖子竟然不穿他最愛的白色還穿了坑爹的檸檬螢光綠.............LOL
而且死胖子賽後衣服肯定沒有髒!!!!連汗都沒流幾滴吧XDDDD
終場7-0!這尼馬我連進球順序都要搞不清楚惹~"~
大里子的狀態真心熱的發燙,麥子.....就算我真的不挺他好了,也還是能感覺得到這傢伙的狀態熱的讓人難以抵擋OTZ
最近的掰癢完全就是大殺器OTZZZ誰來都一般的虐菜!
這邊唯一的美中不足是隊長竟然被終止了全勤紀錄Q___Q 但也幸好是不重的皮肉傷。
不過看在他本人很開心的份上就算啦=D=(欸)

 
  (跟布叔撒嬌整個可愛透頂wwww)←真心廚

至於這場的最奇葩。
穆勒的賽季第6次造點。(吐血)
連續兩輪聯賽造點有木有~~~~~~!!!!造點帝啊啊啊。
這也造就了麥子人生第二個大四喜......死麥子你真的該好好感謝造點帝#
之後替補上場的小九也進了進入豪門後的第一球!恭喜/////希望小傢伙能繼續發光發熱////
TK這場表現也棒棒,唔其實這場全隊的表現都棒XD(好吧閒過頭的諾胖除外)這次的最佳球隊我就覺得當之無愧啦。
鮑曼底迪超累也超慘TDT辛苦了......坑爹後衛都幫不了你,讓你被掰癢痛虐了一頓OTZ

蜜蜂1-2掰癢柏林分隊
蜜蜂的主場不敗金身就這樣被我家的(誤)柏林小分隊滅了木哈哈哈。(棒讀)
嗯其實我沒看這場比賽,畢竟同時間有掰癢的比賽。
但因為我看球賽的同時.....Skype開著....姬奶奶的尖叫時不時就會穿透我的耳膜.......
真心煩XD
到底是在擔心什麼XDDDD不應該說,你到底期望了什麼會這麼失望XD難道你期待蜜蜂這賽季蟬聯冠軍嗎?XDDDD (掰癢笑而不語) ←淦不要再敗RP惹!!!
前鋒的8024傷停於是有理由不正常,中場的格策弟弟紅牌停賽於是也有理由不正常。但中衛的博蘇蒂奇跟胡梅都在啊!到底!
問姬奶奶戰況如何神馬都問不出來="= 他除了哀嘆以外就是「一個黃人傳給一個黃人再傳給一個黃人」我聽的都要胃痛............
拜託你多看點戰況分析帖or戰報新聞,也至少把你家球員名字跟背號背一背吧OTZZZZZ


接下來就是歐冠第一場小組賽啦!
死亡組衝鋒陷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