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友誼賽:波蘭VS德國

首發:
草地老大 / 特雷施、默特、阿騰、小隊長 / 西萌 / 許2、小胖子、TK、波弟 / K爺爺
跟上週末的首發相比只有4人一樣,小隊長TK波弟與K爺爺~

這場換人也必須列一下,畢竟是決勝關鍵XD
K爺爺↓  卡考↑
小隊長↓  師妹↑
波王子↓  白穆↑
西萌↓  絲絲↑

◎前情題要的戰況:
嗯.....因為只有4人是主力等級,說這場德國基本上是板凳軍應該不為過吧...(?)
客場作戰又是板凳軍,德國基本上失誤滿多的,配合也沒那麼流轉XD
相較前一場之下,個人覺得弱化最嚴重的是防守中場(畢竟單腰也就1人可比嘛)....另外是右後衛的問題嚴重的暴露出來惹QuQ

最終能收穫平局除了好運的因素以外,嗯大概還是顯示了「主力之所以為主力,就在於他能做到板凳所不能的事」.............吧。大概吧。

這場我就真的覺得後防完全不行惹XD這組合就真的是穩死無疑......

掰癢球員中有兩個好麻煩又好頑固的孩子啊XD
TK不斷想衝前腰打攻擊中場,但在拜仁他的對手是穆勒,在國家隊更慘對手是小公主跟格策,這..........孩子,考慮一下接豬董的位置不是很好,中場節拍器耶多帥氣啊;D;
博阿騰也XD作為中衛被買進掰癢,但至今沒踢過幾場中衛,反倒是踢右後衛時表現非常優秀.......上週在國家隊踢右後衛也表現不錯....
阿騰你....你就乾脆踢右邊了嘛LOL
這兩人的堅持真是看的我百般糾結唉唉唉唉TDT

能收穫平局真的是好里家在太感謝LOL
但姑且不論比分,這場友誼賽其實勒夫老師大概可以從中得到很多訊息,以戰術配置來講是場非常具有價值的比賽:D

◎數據:
終場比分2-2,半場0-0。
進球:TK、卡考
必須要說的是當大家都以為大概會1-1握手言和時,波蘭90分鐘絕殺進球;德國又在補時的第4分鐘哨響前黃金絕殺進球,於是最終2-2.........
助攻:穆勒造點(尼馬XDDD)、白穆
陣型:徹底宣布變陣打4141惹=D=
嗯不過是只有最近還是之後都會這樣其實不是很清楚,畢竟臉哥現在傷著,如果傷好了回國家隊那........(汗)嗯不知道,說不定會隨機使用:P多一套陣型很好啊~

◎消失的中場:
各種飛機各種不進各種被門將擋掉!!!上半場百般就是不會進啊TDT
CCC尼太討厭了XD
雖然也是覺得德國這回的前場配合不夠好....外加沒有太多中後場的支援@@
私心覺得關鍵人物在許2、穆勒跟西萌身上。

巴西戰的時候格策就已經證明了他可以勝任小公主的前腰位置,這場看起來問題也不大,串連跟出球都OK。這兩人真的是任一個坐板凳都可惜.....

許2這場被坑死啦TDT事實證明他無法跟波弟並存在場上,右路的許2各種消失各種不進整個就要哭摟XD跑位有到,可是殺傷力都不強,而且跑動的範圍也不夠寬。
一直撐到穆勒上場後把許2移回左路,前場4人好像才真的醒了一樣........OTZ天才組在中間很好的串連起兩邊的青春風暴,才開始看到穆勒跟許2能夠開始對禁區掀起攻擊OTZ

西萌的話......作為藥廠隊長,在聯賽時就算全藥廠狀態低迷他還是很拼命的調節了中場,成為藥廠陣中我覺得非常閃耀的一名球員.....
但這場比賽真的不行OTZ
不知道是因為不適應單腰呢還是真的速度跟技術跟對抗力落到下風......總之這場基本上有點無腰OTZ
絲絲換上後因為前場的情況不一樣了所以其實很難比較TDT (再加上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絲絲被換上去OTZZZZZ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的網路啊.....)
但至少恭喜一下絲絲的國家隊首秀不是敗陣收場TDT

穆勒的登場實在很可怕XD兩個進球都是他製造出來的。
反正就是打不贏就關門放穆勒就對了,齁怪不得去年輸給西ㄅ牙,穆勒沒上啊LOL(不#)
點球帝他這賽季從8/2德國盃開始算好了,才1個多月小爺他已經造了5顆點球啦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囧
尼馬好多球員至今我還沒看過他造點啊隊長啊副隊啊甚至MIRO啊都木有啊!!!!(累)

靠著穆勒的造點與隨後插入兩門絕招最終德國收穫了一場2-2平手.....
嗚呃差一點就毀了對波蘭的不敗紀錄,真心狗屎運OTZ

◎紊亂的後防:
繼續老樣子,防守是什麼?能吃嗎?
但這場防守的慘烈就不是我能處之泰然的程度了。尼馬我好久沒感受到球在自家禁區附近會很緊張的感覺了啊.........ˊ艸ˋ(被掰癢寵壞惹)
就算我知道這場4個後衛+後腰只有拉姆一個人是正規主力......

中衛目前正在挑選「第二人」,胡梅的搭檔,於是繼續實驗,好,OK。

右後衛徹底陷入憂愁惹LOL 唉上賽季我還想說師妹的出現真是太棒了,只要讓他再經過歐冠的磨練,再多幾場國家隊培養自信,他可以填補起左後衛的空缺的,搭配右路的隊長,兩邊的防守終於有可能不再有漏洞........
結果隊長被死掰癢調去左路LOL
於是國家隊的右路又成為短板惹LOL師妹還更倒楣的成為鐵人隊長的替補.......乾脆每場國家隊就去看台幫觀眾簽名就好了嘛囧(淦住手好嗎#)

右路目前上去踢過的人給我的感覺其實都只是過渡期,每個給我的感覺都不太對勁OTZ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的對比對象是前任右後衛..........................那當然誰來都不對勁(眼神死)
Benni、阿騰、特雷施,三人當中我目前覺得最適任右後衛的是阿騰,其次Benni,最後才是特雷施..........
嗯這場特雷施也很明顯的被小四腎打爆啦OTZ 嘛啊狼堡跟科隆對決時瞧狼堡輸的有多慘呢...
當然我不會只因為一場就下定論啦。嗯綜合之前對巴西、甚至更遠一點春天時對陣澳大利亞,三場比賽看下來....特雷施都讓我覺得他真心不適合右後衛。太毛躁也太不穩了,折返跑的絕對速度也不夠。對巴西時也被內馬爾打爆啊......

.............現在既然師妹被搶走位置了,那那那.....可不可以考慮一下09年U21的右後衛貝克呢勒夫老師啊...TDT

◎坑死爺啦:
草地老大辛苦了!各種坑你OTZ
明顯比胖子要忙碌上許多的草地OTZ嗯不過......
兩顆失球(尤其是第二個自己造成的點球...)都跟老大有關啊......TAT
但真心這場後衛們太坑草地了OTZ胖子都好久沒這麼忙碌過了啊OTZ
萊萬討厭鬼XDDDD有種下週歐冠打爆自己家的CCC尼嘛!!!!(槍槍VS蜜蜂)

◎私心比一比:
這場對比真心難寫TDT
好像每個地方都有問題但又無從比較(結果都很明顯啊OTZ),亂七八糟TDT

許2 vs 穆2
嗯青春老臉組wwwww(夠了#)
以右路表現來說,無爭議的穆勒完勝。以許2老本行的左路來說,其實穆2的表現並不會輸給他啊.....
但國家隊的左路還有波弟可以用,於是許2要嘛就是爭過波弟,要嘛就是當波弟的板凳....
右路基本上不可能用許2啦~"~認真的說寧可右路用格策也不可以許2....那太浪費他也浪費右路空間了。
至於右路...........穆勒從10年就是主力了沒問題,至於他的替補........
小火箭你能不能別再傷了穆2也是需要替補的啊!!!!!LOL
附帶一提穆勒上場後不只許2得到解脫,也一併激活了格策底迪.....TDT

西萌 vs 豬董
西萌很棒,可是豬董明顯比他更適任德國隊的腰TDT
就更不用講絲絲惹..........

拉姆 vs 師妹
小朋友需要上場的機會啊隊長你好心點去休息吧。

中衛4+1取2
那個+1是阿納TDT////傷快好吧──
目前給我的感覺是5人當中必須有胡梅。一個賽季下來德甲最佳中衛的發揮越來越穩定////希望能在聯賽和歐冠中磨練繼續提升──
至於他的搭檔.....
目前在成人隊看過胡梅+巴德、胡梅+默特、胡梅+阿納....貌似有過胡梅+阿騰不過我真心沒印象(淦)
如果說巴德最近的神表現不是曇花一現的話,那我會希望胡梅+小巴。不過.....
誰知道巴德到底怎樣wwwww

草地 vs 胖子
其實沒什麼好比,大家都知道當前的德國隊有3個不會被更動的人選。
隊長、副隊與胖子。


老實說這場給我的感覺跟春天時對陣澳大利亞滿像的OTZ
所謂主力們與板凳們造就的差距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