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Patrick Herrmann:對我來說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

......這部落格是否快變成小曼專場了^q^ (咦)久違的國家隊提名讓他最近真是訪談多多.....我要翻不完喇可否放水流(爆)
呃啊總之是RP online的訪談,算是個門興的14-15賽季回顧及15-16賽季展望。
原文請點這邊
翻譯下收。


2015年5月29日
〈對我來說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

門興格拉德巴赫的邊鋒Patrick Herrmann談到關於過去的一個賽季,以及為何這對他的發展如此的重要。

Patrick Herrmann本來有個計畫的,他想去新加坡及峇里島度假,但現在他得重新預訂了。Herrmann很高興要這樣做,因為他將之稱為「莫大的榮幸」:他進入國家隊於科隆對陣美國(6月10日)、及在法羅對陣直布羅陀(6月13日)的大名單了,在6月8日他將前往國家隊集合。他最近一次上大名單已經是2013年3月的事了,而當時他並沒有上場。如今24歲的他期待著首秀,「能被提名已經是個巨大的榮耀了,但如果我能上場的話,對我來說那將是個偉大的時刻。」Herrmann表示。進入大名單讓他的賽季能以一個強勢的句點作結,他也接受了我們的採訪。

記者:對你而言,這是個古怪但又有趣的賽季,一個壞的開頭,一個難以置信的半程,在最終你和門興收穫了歐冠資格。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小曼:就是現象級的,就真的很棒。

記者:你何時意識到你們將在下賽季對陣一些巨頭,或許像是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以及切爾西?
(薩馬藍的傳聞原來連德國都有喔www以及馬駒在小組賽是對不到其其的,於是.....嗯這我們回德甲慢慢打就好惹^q^)


小曼:是的,呃我其實還沒什麼實感,那還是很遙遠的事呢。可能要等到抽籤,或是第一場比賽來臨時我才會意識到吧。

記者:有任何想要的對手嗎?


小曼:我總是說我很想在島國上踢球,或許對陣切爾西吧,我們陣中有Thorgan Hazard:D不過誠實地講,每場比賽我都會很期待的。
二札在15-16新賽季拿了馬駒10號捏嘖嘖嘖,對陣車車的話就會出現雙十Hazard的盛況了wwww

記者:你在FIFA遊戲上試過這樣的對決了嗎?

小曼:還沒呢,不過我肯定會試著用門興去對抗頂級球隊,等著看看會發生什麼吧:D
(連記者都知道你的宅.......你個電動宅別得意^q^)

記者:你這賽季以11顆進球打破了自己過去最高的賽季6球進球紀錄。這是這賽季之所以對你的職業生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原因嗎?

小曼:我必須說是的。一開始我並沒能上場,以及無論如何身為中場球員都必須保持攻守的平衡,所以我對此可以感到驕傲。

記者:冬歇之後發生了什麼?本來面對射門有些缺乏冷靜,但你突然就在那兒了。

小曼:當然我一直都在練習射門的,但每一次你都會捫心自問這個問題:再帶一下球,還是起腳射門?你必須不斷地嘗試。我就是這麼做的,也挺有效:D

記者:Lucien Favre教練有要你加強在邊路的對抗能力嗎?

小曼:無論如何都必須的,這對我來說有益無害。像是在對陣霍芬海姆時啊,Oscar Wendt在邊路不斷地製造機會,這種打法跟我相當契合。

記者:在德國盃八強止步,對此你們有多著惱?

小曼:進入德國盃決賽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但在足球世界你別無選擇。在比勒菲爾德真的極度的苦澀啊,但這已經無法改變了,以及我就只是期待著歐冠。即便我有獎盃握在手中,我也不會想要拿來交換什麼的,但像這樣的比賽以及我們對塞爾維亞時的比賽都顯示出了,有時候我們真的就是欠缺了去賭上那麼一把。但這狀況很常見,當你的陣中有很多年輕球員時。

記者: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跟歐足聯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會是很不一樣的嗎?

小曼:對我們來說這不會是個全然陌生的領域,我們已經在歐聯裡和在德甲中對陣像拜仁、勒沃庫森和多特蒙德這樣的歐冠級球隊當中累積了許多經驗,對此我們多少也有些概念。我們從未參加過歐冠的正式賽,如今也只是站在了起跑線上。我們也想要取得積分。

記者:Lucien Favre在這賽季開始了的輪換制度,對你們可能會很有幫助。

小曼:我們有所輪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想這對我們在新賽季也會有相當的幫助。

記者:這賽季你個人的最高光是什麼時候?

小曼:對拜仁的勝利非常棒。但對我個人而言對陣多特蒙德時才是最棒的,因為Raffa在我的一段個人秀後接了我的助攻取得了進球。總體來說,這確實是屬於我的一個賽季,以及對我們來說都運轉得非常好。
私心幫曼姊手動添加一下對多特時的技驚四座狂飆動圖,真的看得好~爽~啊~~~
 同場加映11-12賽季上半程門興VS不萊梅的比賽中Reus的狂飆進球,既視感真是妥妥的\\^q^//

記者:這賽季過後會出現一個全新的Patrick Herrmann嗎?

小曼:我想是的,我長大了一些也更加成熟了一些。特別是漸趨成熟的這個過程,應該是賽季初我無法上場那時幫助了很大,之後我回到了場上並且取得了11顆進球,對我而言這是個重要的經驗。

===============================================================

發現我翻太多一樣的東西其實已經有點膩了 =____= (欸你)
翻來覆去好像就都是差不多的事,開低走高啊,國家隊提名很榮幸啊,個人最高賽季進球數啊等等等的...........

於是之所以翻這篇,只是想說:
這孩子今年夏天要去新加坡跟峇里島哇喔」這樣。(..........
啊啊我也好想回亞洲 TDT

以及經友人提醒我才想到,Reus學長也要去新加坡捏。(多特的亞洲行)
............哇呼幽會嗎。 (馬駒711雷達)(滾去生鏽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