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Bastian Schweinteiger的冬歇後歸來訪談。

原文出處是掰癢官網,嘛不過我是直接從湯不熱上貼來的,就讓我pass掉出處吧OTZ
卡達的水絕對有問題啦大家都怪怪的XDDDD
那麼翻譯下收!




阿拉伯婦女來惹! (錯)

FCB:Bastian,假期中你充分休息與放鬆了嗎?
小豬:當然,我重新充滿了電,不過我並不是在假期中無所事事閒逛的。我去慢跑,打網球,我還去嘗試了我第一次的獨木舟,超有趣的!

FCB:舉例來說,像英格蘭就沒有冬歇期。對你來說這有多重要呢?
小豬:英超有些頂級球員確實會在冬天時有5天的假期來恢復力量,那就像是有個小假期一樣。而對我個人來說,冬歇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一直都是。

FCB:為什麼?
小豬:在半程過後我內耗的非常嚴重。在最後的幾週,我能感覺到我的每踢一場比賽能量就更枯竭了一些。我們必須踢出很多高質量的比賽以確保我們在德甲中的領先地位,這消耗很多力氣的。這假期來的正是時候啊~

FCB:你如何評價目前為止的賽季呢?舉例來說,你做為防守中場已經有6球入帳了。
事實上我還想再多進幾球的,我有那個機會嘛。嘛不過不管怎樣,很明顯的那不是我的主要任務。總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滿意的,記得嗎,特別是我上賽季經歷了那麼長時間的腳踝傷病。但很感謝我的理療師Fredi Binder,我們很快地控制住了病情,對此我非常感激。

FCB:你奉獻並且締造了Bayern上半程如此卓越的成績,你怎麼看這件事呢?
小豬:總體來說我們的防守很好,而這也是決定性的因素。相對於上賽季,這是決定性的改變,也是我在比賽中最明顯注意到的。這是為什麼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此外,新援們也都很好的融入了我們。

FCB:和Javi Martinez搭檔感覺如何啊?
小豬:非常好啊,Javi──我們都喊他Xaver──適應的非常好。不過別忘了我們還有Luiz Gustavo 和 Anatoliy Tymoshchuk,他們在比賽中也都運轉良好。教練有著絕佳的觀點,而這真是不可置信的重要!

FCB:你們已經是第三年在卡達度過冬訓了。在這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呢?
小豬:我們在比賽中還必須更加完美。在不同的項目裡還有一些點是我們可以繼續進步的。舉例來說,我們是打進了幾球,但浪費掉的那些射門機會完全是不必要的。在重要的比賽中往往這些細節都會決定成敗。這也是我在們冬訓營中主要的訓練項目。

FCB:你喜歡訓練營嗎?
小豬:是啊,如果這只有一個星期的話!你會花很多時間跟大家在一起,並且和球隊討論及訓練一些細節。每個球員在這個星期中都非常投入,畢竟我們又再一次的......擁有很好的機會在這個賽季去贏得一些什麼。

FCB:你們去年來到杜哈時帶著一個很不錯的領先優勢,然後在季末收穫了三亞王。給球迷一點希望吧,憑什麼今年就有所不同了呢?
小豬:嗯~要擺脫那樣悲劇的陰影是非常痛苦且困難的.....嘛不過這次至少沒什麼人受傷了。Arjen Robben 、 Luiz Gustavo和 Emre Can都回來了,他們會使我們的陣容更加堅強。當然了,Dortmund今年要顧及的比賽比去年多了,聯賽、歐冠,還有德國盃,這也是跟去年不同的地方。

FCB:所以你很樂觀囉?
小豬:隊伍裡的所有人都必須轉起自己的齒輪,要表現的比上半程更好、更專注。如此,賽季末我們可能就能收穫一些東西吧。賽季初擊敗Fürth 和 Stuttgart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提起士氣並且直線前進。

FCB:德甲中誰才是你們主要的對手?
小豬:就像我們一樣,Dortmund的陣容中擁有頂級的配置。但我們也不該忽視了Leverkusen。他們這賽季的防守做的更好了,而且在攻守轉換中充分利用了他們相當快速的兩翼,這讓他們打出了非常、非常好的比賽。但我仍然相信無論如何我們都是最好的,無關乎杯盤。去年顆粒無收我們只能怪罪自己,而今年,我們也再一次的把機會掌握在手中。

================================================

我說呢,不管怎麼開心怎麼蠢萌,2012的慘劇絕對都是忘不掉滴~~~
不過小豬的訪談翻起來就是有點愉悅XD是個說話遣字不自覺就會有點嗨嗨的大男孩!傷痛當然還是傷痛,但經由豬董的嘴裡說出來感覺更像是無奈.....

很喜歡這樣用無奈詮釋難過,保持開開心心的豬把拔:D
這麼說起來我最懶的翻譯的大概就是隊長的訪談=D=||||||超~~~~無趣唉~~~~(你到底誰的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