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半年後,五味雜陳。

關於Marco Reus的轉會。
其實以我的混亂度真的該好好的打一篇網誌整理一下心情,可是一直以來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想說什麼,又不該說什麼。
年初的1月5日知道這件事時有股狠狠被搧了一巴掌的感覺,除了震撼以外是太多太多的不甘與捨不得。難過了很久很久很久,終於迎來小火箭跟Roman跟丹特的最後一次普魯士公園,終於迎來他們最後一次為門興而戰:梅開二度的小火箭打入了門興德甲史上的第999與1000顆進球,完美的零封Mainz,結束馬駒生涯的最後一戰。
時間不會等我傷口痊癒才進行這幕,於是我只好一邊糾結一邊扭著自己的腦子,既然是我改變不了的事實那麼就接受他。




可還是很痛很痛啊。

事到如今我已經不奢望小火箭到拜仁這件事了。身為拜仁球迷幾乎什麼樣的酸甜苦辣都會嚐到,這種美呆了的事作作夢就好了,醒了就別再說夢話吧。

於是我從年初的不甘,轉變到現在的不捨。

如同很多友人說的,還是習慣一身白的小火箭。頭上的小金毛晃呀晃看起來真的青春又清純可愛XD門興給我一種好開心的感覺,不管是苦命保級時還是掙扎歐冠資格跟德國盃時他們還是給了我一種團結又可愛的氛圍。
諷刺的是曾經這種氛圍是嗡嗡給我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掰癢球迷身分作祟,對多特的好感度這賽季簡直是一落千丈..........
我不是沒看他們的比賽啊看了當然看了。但覺得不舒服、不開心、不習慣、不理解。被這樣的球隊四殺(喔好吧快五殺了,等夏天還有六殺跟七殺.......)掰癢傻的讓我想撞牆^q^

於是只能說我實在是被德國隊寵壞了吧,不是那種簡潔、快速、向前的打法幾乎很難讓我喜歡OTZ 有時候掰癢也讓我很焦躁,一直到歐冠對戰皇馬的時候我才被衝擊的七暈八素,像是被騙了一般忿忿不平大喊你們也是辦得到的啊這之前到底在幹嘛打多特也能這樣打就好啦!!!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敢用力大喊「我愛拜仁慕尼黑!」的原因吧。我支持這隻隊伍,但還不到愛的程度OTZ 雖然這賽季讓我享受的比賽不少,但坑的我頭昏眼花的也實在不在少數...........="=
至少德國國家隊的比賽輸或贏我都很少有被坑爛的感覺OTZ

當然很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多特球迷...............那種讓人不快的發言氛圍什麼的。於是隱隱有些皇馬與巴薩的感覺出來,但轉念一想要到那種程度可能還是得要多特在歐冠上也站得住腳吧。嗯如果多特在歐冠上也站得住腳我可能......會喜歡多特喜歡很多,吧。
到時候再說囉。這點我持保留意見,我希望多特辦到,但理智上分析告訴我短期內很難。

於是更加不能忍受準備去嗡嗡報到的小火箭..........Q_Q
對自己說清楚是以後不會再去看他了,除了我能看的歐冠比賽與特別的德比場次(也就魯爾德比跟.....掰癢我一定會看的嘛國家德比),還有國家隊,這之外我不會再像這賽季一般如此瘋狂的追著小火箭跑了。
每週都在同場加映同時看掰癢跟門興兩邊的比賽,德國盃時明明掰癢痛快贏下我卻為哭倒的小火箭落淚,沒事就跑跑馬駒官網,上湯不熱第一個搜的名字也永遠是Marco Reus......
下賽季.....不會了。

.........我等國家隊再看看你吧。


但不管我怎麼難過怎麼複雜果然還是先把這些情緒丟開吧。
歐洲盃WKTK!!!!!! 光明正大看少年們發騷的時刻到惹>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