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聯合會盃德國隊一覽

大名單公布前就跟自己約好的,如果馬駒有人入選的話那這屆聯合會盃我就追,如果沒有,那就.......好吧我還是會為了小雞來追的Q___Q (本想說就跟著拜仁眾度假放風去)

很恭喜Stindl,Capi威武/////
那麼,是非常難得需要追著看的一屆2017聯合會盃!以下稍微介紹大名單球員,除了身家資料外都是我的主觀意見,隨便看看即可。
希望少年們一切順利囉。


門將:
原本的德國一號門將,也是新上任的德國拜仁雙料隊長Manuel Neuer,因在2017年4月歐冠八強對陣皇馬的第二腿比賽時傷勢加重成骨折,於是缺席了這次聯合會盃。
諾胖辛苦了Q___Q 早日康復!

Bernd Leno 貝恩德 ‧ 萊諾
出生日期:1992.03.04
此次國家隊背號:12
所屬位置︰門將
所屬俱樂部︰Bayer 04 Leverkusen
俱樂部背號︰1
自用暱稱:糯糯 (香甜軟糯感,好吃!)←???
自我流印象:
藥廠家一門,跟獅子簡直宿命冤家,只是獅子離開門興了就無法再續當年的萊茵德比,沒關係咱們國家隊見。
技術模板上覺得比較是聖卡西的類型,是門線型門將。就算是門將也喜歡穿短袖上場。
最近髮線好像越來越不妙了(ryyyy


Marc-Andre ter Stegen 馬克-安德烈 ‧ 特爾施特根
出生日期:1992.04.30
此次國家隊背號:22
所屬位置︰門將
所屬俱樂部︰FC Barcelona
俱樂部背號︰1
自用暱稱:獅子,用台灣國語就會變撕子,對岸薩粉喊大根也很OK很喜感很好XD
自我流印象:
貌似是巴薩一門了嗎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門興青訓,當年要離開馬駒時還哭了Q_Q
跟糯糯的關係這邊就不再多說了總之兩人不但在場上打架還在房間吵架 (有沒有妖精打架我就不知道了) ←造謠
技術模板我會選諾胖,同樣都是出擊型門將,不過撕子比起諾胖可能還是少了些經驗吧。

Kevin Trapp 凱文 ‧ 特拉普
出生日期:1990.07.08
此次國家隊背號:1
所屬位置︰門將
所屬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n FC
俱樂部背號︰1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在香榭麗舍大道上被大巴黎儼然時尚名店的fan shop,裡面的宣傳海報Trapp帥到滿臉血,太電了好嗎。
然而他的比賽我看得不多,目前只覺得就很帥。(顏狗退散)

=========================================================

後衛:
此次放了主力中衛的Boateng與Hummels、穩定入選的Höwedes休假+養傷。於是除了2014及2016的老面孔外,也招入了幾個新面孔。
受傷的各位早日康復,明年俄羅斯見。(欸不,大頭跟阿騰拜託你們要好好的下賽季讓我拜仁見啊Q___Q)

Mattias Ginter 馬蒂亞斯 ‧ 金特爾
出生日期:1994.01.19
此次國家隊背號:4
所屬位置︰後衛
所屬俱樂部︰Borussia Dortmund
俱樂部背號︰28
自用暱稱:小金
自我流印象:
2014世界冠軍陣容雖然該屆賽事沒有上過場,感覺是個安靜木訥的孩子,但內心大概也住著個二貨。說不定這個夏天會轉會,總之祝他一切順利。

Jonas Hector 尤納斯 ‧ 赫克托
出生日期:1990.05.27
此次國家隊背號:3
所屬位置︰邊後衛
所屬俱樂部︰FC Köln
俱樂部背號︰14
自用暱稱:就喊Hector,也有朋友喊他羊仔 (因是科隆家的孩子)
自我流印象:
最具印象的時候除了2016歐洲盃八強上擔任點球大戰致勝的最後一棒,踢到第九棒啊是在打棒球嗎嗎嗎嗎 (ryyyy,另外是,絕妙的屁股頂球大法。
Hector的出現緩解了德國隊長年以來沒有左後衛的困擾,恭喜勒媽賀喜德國。
不過他在科隆是被定位為中場來使用的。
(德國已經多久沒有過超強的左後衛了呢,上一個大概還是菲利浦 ‧ 人家本職是右後衛 ‧ 拉姆嗎.......)  #取拉邊
阿花跟阿騰跟巴德也都踢過,但那真不是邊後衛而都還是中衛啊TDT

Benjamin Henrichs 班雅明 ‧ 亨里克斯
出生日期:1997.02.23
此次國家隊背號:6
所屬位置︰邊衛
所屬俱樂部︰Bayer 04 Leverkusen
俱樂部背號︰39
自用暱稱:Benny(官方也是這樣叫的)
自我流印象:
( 凜凜 ) 年紀很小(喂)插上進攻還蠻有威脅的,但偶爾會忘記跑回去所以防守就XD而且本來好像是踢前場的,被施密特拉來踢邊衛意外的還不錯就固定位置了 #偉哉施密特
對不起我完全不熟只好請凜凜補充TDT

Joshua Kimmich 約書亞 ‧ 基米希
出生日期:1995.02.08
此次國家隊背號:18
所屬位置︰邊後衛
所屬俱樂部︰FC Bayern München
俱樂部背號︰32
自用暱稱:小雞、雞米花
自我流印象:
瓜帶來拜仁的天才孩子,超級學霸(高中畢業考成績1.7分,大概是百分制的93分),禮儀端正並且思想成熟,性格上儼然拉姆2.0,原本出身中場但在拜仁被挖掘出後場才能,中衛也能踢,在國家隊於2016歐洲盃淘汰賽上直接被扶正為右邊後衛去填拉姆退出留下的驚天巨坑,表現意外的好,也入選了2016歐洲盃最佳11人。
邊後衛的風格像拉姆 (年輕時的拉姆,雖然有超強的助攻能力但還有點坑的是可能會出去但回不來......),連中場的指揮風格都像中場ver的拉姆。
從位置到性格都像,基本上是拜仁慕尼黑欽點了的拉姆接班人,妥妥的非賣品。
希望小孩繼續磨練位置感跟比賽閱讀能力囉。


Shkodran Mustafi 施科德蘭 ‧ 穆斯塔菲
出生日期:1992.04.17
此次國家隊背號:2
所屬位置︰中衛
所屬俱樂部︰Arsenal FC
俱樂部背號︰20
自用暱稱:小慕斯
自我流印象:
2014冠軍成員,當年頂替受傷的Reus候補上了德國隊大名單就跟著拿到了冠軍。可能是自身性格+待過義大利,是個自嗨舞王,感覺是很隨和好相處的孩子。

小孩沒繳錢給攝影師吧官方照這!?
Marvin Plattenhardt 馬爾文 ‧ 普拉騰哈特
出生日期:1992.01.26
此次國家隊背號:5
所屬位置︰後衛
所屬俱樂部︰Hertha BSC
俱樂部背號︰21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完全不熟。(土下座) 從現在開始來認識他。
在柏林踢左邊衛。16/17賽季莫名其妙名字被放上拜仁球衣的網購燙字行列,柏林森77表示如果普拉騰哈特下賽季要轉會拜仁,那下賽季拉姆就要轉會柏林!(這是一個被轉會的故事)

Antonio Rüdiger 安東尼奧 ‧ 呂迪格
出生日期:1993.03.03
此次國家隊背號:16
所屬位置︰後衛
所屬俱樂部︰AS Rome
俱樂部背號︰2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一直有點怨念他拿了16號這件事Q_Q 好啦這是我智障。
很可惜的因為受傷而錯過了2016歐洲盃,雖然也是因此讓小雞得到機會在右後衛上位。
原本在斯圖加特吧,後轉會去了羅馬。覺得模板跟阿騰比較類似。

Niklas Süle 尼可拉斯 ‧ 聚勒
出生日期:1995.09.03
此次國家隊背號:17
所屬位置︰中衛
所屬俱樂部︰TSG 1899 Hoffenheim → FC Bayern München (今夏轉會)
俱樂部背號︰25
自用暱稱:我可以喊他暴君嗎(ry 目前還是喊聚勒。
也看過人喊蘇樂,呃我只想說可否尊重一下這不是英文啊,德文的üu發音不同喔。
自我流印象:
比諾伊爾還高,比胡梅爾斯還重,這樣的中衛放在門前簡直是座太恐怖的推土機而且年紀竟然還這麼小!!!!不科學啊。笑起來莫名讓人感到壓力(?) 長的一臉暴君臉。
2016年底到2017年初之間狂到不行的發言:
聚勒:「轉會去義甲沒有什麼意義。AC米蘭和國際米蘭已經失去了他們往日的光輝,從德甲加盟他們其中任何一支球隊都是職業生涯的倒退,相比之下,我更喜歡英超聯賽。」
喜歡英超聯賽是吧?是吧?
聚勒:「切爾西曾對我感興趣。拜仁屬於世界前3的俱樂部,所以我不需要猶豫太久。沒有一家英格蘭俱樂部能對拜仁報價的誘惑力施加壓力。
(吐三口血先)
嗯如果用當前的拜仁跟當前的米蘭雙雄比那確實是生涯倒退啦,但區區霍芬海姆還真敢說倒退啊XD||||||||| (嚇到閃尿)

=========================================================

中場與前鋒:
老樣子,德國隊有著一大堆的天才中場小妖們,前鋒卻珍稀到不忍說。正印中鋒大概就一位,於是乾脆也就併過來了。
場邊的Miro助教啊可不可以幫忙多找幾個中鋒來........

Julian Brandt 尤里安 ‧ 布蘭特
出生日期:1996.05.02
此次國家隊背號:20
所屬位置︰攻擊中場
所屬俱樂部︰Bayer 04 Leverkusen
俱樂部背號︰19
自用暱稱:19
自我流印象:
肉感金髮小美人 (喂) 當年從狼堡要轉會時大拜搶輸了小拜只好眼饞了。
靈巧的攻擊中場,不過目前還只能說是個有潛力的好苗子,各方面還不夠成熟,16/17賽季也感覺有些新秀撞牆期,繼續加油,也期待未來。
今年夏天能願意乖乖留在藥廠繼續練級真的不錯,小孩的生涯規劃別隨便想不開啊。

Emre Can 埃姆雷 ‧ 詹
出生日期:1994.01.12
此次國家隊背號:14
所屬位置︰防守中場
所屬俱樂部︰Liverpool FC
俱樂部背號︰23
自用暱稱:阿詹
自我流印象:
拜仁青訓長大的娃,其實臉非常漂亮啊近距離看他時覺得好電,然而就是那鬍子簡直敗筆。(夠) 在拜仁時比較多踢拉姆右邊衛的替補,有點坑。國家隊就是中場了。在利村聽說挺受渣叔喜愛的,雖然也是有聽利村球迷覺得他在中場坑XD|||||
阿詹加油哇。

Kerem Demirbay 凱雷姆 ‧ 德米爾巴伊
出生日期:1993.07.03
此次國家隊背號:10
所屬位置︰防守中場
所屬俱樂部︰TSG 1899 Hoffenheim
俱樂部背號︰13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現場看過他的進球,嗯16/17上半程拜仁 1- 1 霍村其實兩球都是霍村的人進的(ryy 儘管如此我卻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是出生在阿花老家的土耳其德國裔孩子,青年隊時期其實都是代表著土耳其出戰,然而因為他其實沒有土耳其護照所以都只能踢友誼賽.......是委屈了。

Diego Demme 迭戈 ‧ 德姆
出生日期:1991.11.21
此次國家隊背號:23
所屬位置︰防守中場
所屬俱樂部︰RB Leipzig
俱樂部背號︰31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萊比錫的孩子,一樣是不熟OTZ 慢慢再認識吧。
看訪談感覺是個很不錯的樸實孩子,是萊比錫升甲的重要基石之一。
2017.06.14更新:已因背傷退出國家隊T口T 感謝貝琪姊的消息。

Julian Draxler 尤里安・德拉克斯勒
出生日期:1993.09.20
此次國家隊背號:7
所屬位置︰攻擊中場
所屬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俱樂部背號︰23
自用暱稱:小德、兔寶、太子兔
自我流印象:
2014冠軍成員之一,被蝦殼寵壞成了脾氣頗大的太子兔,然而甜笑起來仍然是可愛的要命。跟狼堡鬧了好一陣後終於順利出國,在巴黎聽說混得風生水起相當的好。
輕巧又具速度的邊鋒,防守能力較弱,各方面都跟門興時期的羅伊斯有類似的感覺。也是因為羅伊斯的長期受傷缺席,隱隱有取而代之的趨勢。
聯合會盃期間限定的德國隊長。


Leon Goretzka 萊昂・格雷茨卡
出生日期:1995.02.06
此次國家隊背號:8
所屬位置︰中場
所屬俱樂部︰FC Schalke 04
俱樂部背號︰8 
自用暱稱:磁卡、阿磁
自我流印象:
雖然老是一副中二假文青樣但卻是個相當聰明的孩子,穿長褲老喜歡一腳高一腳低 (他本人說是為了抓腳方便!?)。對球迷有求必應相當的好,但討厭中國夏天的氣溫,甚至之前還在中國一臉眼神死透被人強吻臉,總之是個很奇妙的中二少年。
中場組織與前插是強項,蝦殼核心級球員。模板大概是他的role model吧,TK。


Sebastian Rudy 塞巴斯蒂安 ‧ 魯迪
出生日期:1990.02.28
此次國家隊背號:21
所屬位置︰防守中場
所屬俱樂部︰TSG 1899 Hoffenheim → FC Bayern München (今夏轉會)
俱樂部背號︰6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氣質絕佳的美人,然而位置與踢法注定這會是個挺兇殘的美人。曾經在德國隊替補熱身時跪地幫戴著門將手套不方便的諾伊爾綁鞋帶,然而一上場就兇殘鏟翻了對手.......
下賽季免簽轉會去拜仁,然而並不是跟聚勒約好的,兩人都說是官宣了之後才知道對方也要去拜仁。
霍村的中場發動機,雖然大部分人並不看好Rudy在拜仁的前景,但還是希望美人小哥能打打大家的臉囉。


Lars Stindl 拉斯 ‧ 施廷德爾
出生日期:1988.08.26
此次國家隊背號:13
所屬位置︰攻擊中場 / 前鋒
所屬俱樂部︰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
俱樂部背號︰13
自用暱稱:X (好吧偶爾花癡就會喊喊我男友或跟著馬駒眾喊Capi)
自我流印象:
門興隊長,原本的漢諾威隊長,來到馬駒後第二年就戴上了隊長袖標。並且原本馬駒是買來填補暈菜的空缺,但打著打著法叔就把他擺上了鋒線,成了填補Kruse的空缺XD
大概是作為前場的連接樞紐,但球隊需要的時候也能成為門前最後一擊終結者。各方面而言其實跟托馬斯穆勒在場上是很相像的作用,雖然兩人的技術特點完全不同。
另外私心而論,Stindl很讓人著迷的是他的男友力Q////Q 現場接觸一次就會被電暈到少女心爆發,推薦大家去門興挑戰看看。
雖然是領袖氣質跟男友力都滿滿的隊長,但其實他在訓練場上是相當中二病的。(ex:用手比槍對著隊友嗶嗶亂射........)


Sandro Wagner 桑德羅 ‧ 瓦格納
出生日期:1987.11.29
此次國家隊背號:9
所屬位置︰中鋒
所屬俱樂部︰TSG 1899 Hoffenheim
俱樂部背號︰14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原本覺得就是個很狂的前鋒 (霍村怎麼都這麼狂),大概也是麥子之後的唯一可用的德國中鋒了。雖然勒媽也愛用無鋒陣,但勒媽的戰術沒有中鋒感覺就會很軟很無力啊。
慕尼黑人,也是拜仁青訓 (他的第一個俱樂部Hertha München離我住處超級近的常常經過啊XDDDD),一場對聖馬利諾的世預賽戴帽後感覺根本被多次助攻他的小雞收服了,有點可愛XD加上在那邊學蕾哈娜唱歌,一整個覺得是個搞笑咖XD

Timo Werner 蒂莫 ‧ 維爾納
出生日期:1996.03.06
此次國家隊背號:11
所屬位置︰攻擊中場 / 前鋒
所屬俱樂部︰RB Leipzig
俱樂部背號︰11
自用暱稱:X
自我流印象:
該怎麼說呢,雖然身邊友人們不是很愛他就是討厭他,然而我實在是印象很薄弱 (爆) 
總之是萊比錫家的前場,小快靈的類型,國青隊時期就是國家隊常客了。
除此之外也只知道他因為在對沙爾克時假摔所以直到聯合會盃前的這段時間都還會被球迷噓.......是也有點無奈啦。

Amin Younes 阿明 ‧ 尤尼斯
出生日期:1993.08.06
此次國家隊背號:15
所屬位置︰攻擊中場
所屬俱樂部︰AFC Ajax
俱樂部背號︰11
自用暱稱:阿明 (有看過本名就如此暱稱如此親切的人嗎(ryyy )
自我流印象:
小小隻的阿明也是門興青訓出身來著,可惜在馬駒得到的機會不多,跟Brani一樣雖然都是青訓但也只能轉會去找上場機會T^T 幸好在Ajax發展的很不錯,16/17賽季也因為阿明的進球而淘汰了蝦殼,進軍歐聯決賽。 (是說馬駒娃一直都很愛坑蝦殼啊^q^)
同樣也是小快靈的類型,跑法是非常典型的馬駒娃,反越位啊邊路亂竄啊(?)什麼的都是拿手好戲。

=========================================================

以上,德國隊大名單就降。
7月17日開打聯合會盃,小年輕們撐住啊別被屠太慘TDT 雖然小雞說既然身為世界冠軍那當然就是要來奪冠的........呃呵呵........OTZ

2 則留言:

  1. 阿阿終於想到要來看啾啾寫的介紹了,好多小朋友我都不認識了呢 Qu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顯示是本名原本還沒認出來是誰留言XDDDDDD
      老師你不孤單,我也有不少都是不認識的OTZ

      刪除